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節加疫情緩! 飯店推「千元內」吃到飽港點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13:44

最近疫情趨緩有感,加上周末就是母親節,許多飯店都推出港點吃到飽的活動,而且幾乎千元有找,希望能藉此吸引顧客上門,另外近80年歷史的知名港式茶餐廳,也同步跟連鎖超市和超商聯名,推出獨家口味蛋塔和蛋糕捲。

圖/TVBS

 
飯店人員:「您好,為您淋個腸粉醬喔。」

晶瑩剔透的鮮蝦腸粉,現點現做,金黃色酥餅,內餡是甜鹹的蜜汁叉燒,還有蝦尾燒賣,都是經典港式桌上佳餚,六福萬怡酒店,看準疫情趨緩,加上母親節檔期,短短一週內,急推千元有找的港點吃到飽活動,而且近期各大飯店,也不約而同都端出港點拚來客。

台北晶華酒店13道菜,加價399吃到飽,喜來登飯店,週一到週四,和大倉久和飯店,都推港店吃到飽,而且千元有找。

 
圖/TVBS

飯店餐旅行銷處資深經理童婉寧:「因為疫情影響的關係,如果在開放式的餐檯上,對大家在用餐的衛生疑慮上,是有比較大的影響,但是港點就不一樣,港點是現點現做。」

過去自助餐開放式餐檯,大家會比較擔心,港點現點現煮就覺得比較好。

圖/TVBS

撕開包裝,經典酥皮港式蛋塔,不用到門市,也能品嘗到,全聯和近80年歷史到的檀島港茶餐廳聯名,共推出五款新品,切下蛋糕,是鴛鴦口味鮮奶油,搭配Q彈珍珠,把飲品化身蛋糕捲,就連楊枝甘露也成為,芒果點綴西米露等食材,適合夏天品嚐。

檀島蛋塔,不只進軍超市,還同步跨足超商,不過為了做出區隔,另外獨家研發厚奶蛋塔,雙倍奶香,鎖定嚐鮮客。

港式餐廳,透過聯名多角經營,飯店也下殺推吃到飽,讓港點再掀起熱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聯名#港式茶餐廳#母親節#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760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