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節訂位增! 西堤員工爆:桌距100cm縮至70cm


發佈時間:2020/05/0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23:43

最近疫情趨緩有感,加上周末就是母親節,王品集團旗下西堤牛排有員工出面爆料,公司要求他們在週末時,將桌距從原先100公分縮短為70公分,增加入座人數,對此,王品集團回應,仍然會嚴格執行,安心防疫措施,保障員工和顧客健康。

西堤店員:「母親節人這麼多,會不會很擠,會比較擠一點,就可能桌距會變成70公分。」

 

來到王品集團旗下的西堤餐廳,店員透露,母親節兩天座位會稍微擠一點,如今更有員工出面爆料,公司把桌與桌之間的距離給縮短。

西堤店員:「(公司)發訊息給我們,說母親節這兩天,將桌距改為70公分。」

圖/TVBS
原來是因為,因應母親節檔期,員工表示高層下達指令,在母親節六日兩天,將桌距改為70公分,等到5/11周一後,再恢復為原本的100公分,如此一來從原本容納160人,增加2成,可達200人左右。
 

西堤店員:「我們很害怕現場的客人會投訴我們,為什麼把距離拉到這麼近。」

王品集團回應,遵循陳時中部長,在疫情趨緩下,考量放寬經貿活動,並且適度放鬆,所以才在母親節兩天,恢復原先適當的用餐距離,但仍會嚴格執行安心防疫措施,保障員工和顧客健康。

民眾:「你一家人一般去,本來就是坐得很密了,如果你跟旁邊又坐得很密,然後那排得滿滿。」

民眾:「疫情好像有趨緩的趨勢,好像就比較不會那麼擔心。」

圖/TVBS

畢竟對餐飲業者來說,因為疫情受挫已久,好不容易盼到景氣稍微回溫,不過也有其他業者,因應母親節也做出配套措施。

問鼎店員:「幫你們上一下防疫的隔版。」

 
馬辣集團旗下的問鼎火鍋,在母親節檔期,人潮眾多時,取消梅花座,擺上隔版進行防疫工作,加上業者推出和牛活動,訂位數也達6到8成滿。

馬辣集團公關林庭葳:「我們會加裝像防疫隔版,基本的像是量體溫,或是酒精消毒,更是不可避免。」

另一間黑毛屋火鍋,母親節訂位達7成滿,而他們,同樣也取消梅花座,改放塑膠隔版。

如何在疫情和經濟面,取得平衡,老闆們恐怕也很兩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母親節#防疫隔版#西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14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