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清點人數 結果共43筆

  • 蔣根煌爆氣飆五字經 陳明義發千字文「通過電話釋懷了」

    新北市議會昨(23)日,進行各審查委員會抽籤,但國民黨議員陳明義質疑,抽完籤後議員可以協議交換並不公平,多次發言,提動議要求清點人數表決但沒成功,陳明義還在抽籤當下乾脆把籤筒拿走,讓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爆氣丟手機,並飆罵五字經粗口,一度衝下主席台要找陳明義理論。陳明義今(24)日發千字文說明此事,並稱彼此已通電話也相互諒解釋懷。
    2024/04/24 10:31
  • 藍議員怨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砸手機爆粗口

    新北市議會今天下午(23),進行各審查委員會抽籤,但國民黨議員陳明義質疑,抽完籤後議員可以協議交換,這樣不公平,並多次發言,提動議要求清點人數表決但沒成功,陳明義還在抽籤當下乾脆把籤筒拿走,讓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當場氣得丟手機爆五字經粗口,一度衝下主席台要找陳明義理論。
    2024/04/23 22:35
  • 預算案不能不審啊!早上65秒就結束 高雄議會6天十流會

    高雄市議會就今年度預算案,從一月中就召開臨時會,而議員黃捷及李柏毅,當選立委了,也即將到立院報到,就下屆議會各委員會,要抽籤配置,是否讓他們也參加,藍綠看法認知不同,也因此藍營採清點人數方式,未過半而散會,這也導致連續6日第10度流會,刷新議會紀錄。
    2024/01/23 19:59
  • 女議員帶幼兒上班被「歧視」? 南市議會爭議

    職業媽媽真的不好當!台南市議會藍營議員李中岑帶著3歲女兒到議會議事,綠營議員提出清點人數的要求,有人就揶揄,連同小孩算2票嗎?甚至質疑小孩可以進議會嗎?讓李中岑覺得受到歧視,不過,綠營議員否認對職業媽媽不友善,隔天就有議員提案,議員0歲到6歲直系親屬可以進議事廳。
    2023/03/24 18:26
  • 登火炎山脫隊! 退休警官疑失足「墜3米深邊坡」身亡

    65歲許姓退休警官今天隨團前往苗栗三義火炎山自然保護區,下山清點人數時失聯,警消在一處深約3公尺邊坡發現許男疑失足摔落,送醫宣告不治。
    2022/11/13 19:33
  • 印度嘟嘟車一趟擠27人!超速遭攔下點人數 警也看傻

    到東南亞或南亞地區旅遊時,許多觀光客會選擇搭乘方便的嘟嘟車(tuk-tuk)來作為交通工具,然而近日印度卻出現一幕奇特景象,一輛嘟嘟車竟塞滿27名乘客,膽子很大還超速行駛,被警察攔下後現場一一清點人數,結果發現有27人,警察也看傻了眼。
    2022/07/13 15:29
  • 疫情趨嚴也堅持要賭! 特勤小組破門發現這件事

    台灣新冠肺炎確診數逐日升溫,仍有賭客不顧疫情群聚賭博,台南市警三分局24日晚上,在安南區長溪路1處民宅查獲21名男女,以「天九牌」聚賭,警方特地動用特勤小組拿切割機與榔頭破門,現場21名賭客知道逃不了了,全都口罩戴好,等著警方清點人數。
    2022/04/25 16:40
  • 突然好想睡!「五迷」高雄跨年太累 遭司機遺忘反鎖車內

    台灣天團「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跨年演唱會,一名歌迷陳姓女子特地從台中南下高雄參加活動,結束後搭專車回家,途中不慎睡著,醒來後又被司機載回高雄,誇張的是,遊覽車司機下班後,也沒有清點人數,導致陳女獨自受困黑暗的車內,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聯繫車廠協助開車門,才順利將她救出。
    2022/01/02 14:02
  • 台北田徑場不開卻開小的 沈富雄:5保全只點人數很奇怪

    疫情警戒降級後不少運動場也跟著開放,不過台北田徑場卻還是禁止民眾使用,只開放一旁空間比較小的暖身場,就被質疑那開放標準到底是什麼?而且讓5個保全只負責清點人數,北市府解釋,田徑場是要提供給選手訓練用,也是希望和民眾分流。
    2021/08/19 18:14
  • 為討6萬債!群聚鬥毆 罰款最高恐逾百倍

    一群惡煞為了討6萬元群聚鬥毆,如今最高可能面臨780萬元的罰款!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要討債,找來25名朋友助陣,當街叫囂持棍棒攻擊,導致被害人與朋友受傷,警方事後追捕,清點人數後確認,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將送衛生局裁罰!
    2021/07/04 15:28
  • 不滿市府不尊重議會 國民黨創下首日開議就流會紀錄

    高雄市議會9日上午正式開議,沒想到才過一個多小時,國民黨議員突然提出要清點人數,導致最後人數不足流會,而這也是高雄市議會首次出現首日就流會的紀錄,經過了解,原來國民黨不滿文化局的公共藝術基金會執行成果報告,太過潦草,認為不尊重議會,才會讓報告事項流會來杯葛。
    2021/04/09 20:50
  • 東北季風攪局海運受阻 澎湖機場湧入候補人潮

    清明連假尾聲,吹起強勁東北季風,海上交通受阻,估計有近1000名遊客滯留,澎湖機場湧入候補人潮,澎湖縣政府將現場清點人數,全力爭取包機疏運。
    2021/04/05 12:09
  • 冤冤相報?高市議會審明年預算 10度流會

    高雄市議會這個會期今天(22日)是最後一天,但審議明年度總預算進度卻未達一半,八個部門預算還有五個還沒開始審議,得延到一月加開臨時會,因為光喊清點,人數未過半而散會就有十次,讓民進黨議員喊氣餒,但占多數名額的國民黨團認為,是綠營不夠團結,藍營議員只是替財政把關,韓國瑜選總統向議會請假期間,民進黨也常主張要清點人數。
    2020/12/22 19:37
  • 人都去哪?泳課後搭嘸車 小一女嚇壞哭

    怎麼一下課,游泳課的同學全不見!4日下午,桃園平鎮一名小一女童,參加課後社團,在學校附近上完游泳課,卻發現接駁的遊覽車早就離開,嚇得大哭。對此,女童媽媽質疑泳池業者,怎麼沒有清點人數就發車。對此,業者回應,當時確實有清點,並安排人員留守等候,未來也將加強員工訓練。
    2020/11/05 18:25
  • 南市議會預算審查爆肢體衝突 4議員掛彩

    台南市議會下午審查總預算,爆發全武行!市議員陳昆和提出清點人數杯葛議程,國民黨籍的主席蔡育輝當場宣布散會,由於綠營議員不滿提權宜問題,雙方當場爆發肢體衝突!藍綠及無黨籍議員打成一團,總共有4個人掛彩。
    2020/10/29 20:26
  • 一波三折!高醫校友會改選風暴燒 挨批黑箱

    高醫大校友會理監事改選一波三折,去年第一次投票,出席人數未過半流會,其中一名成員,曾因為愛犬lulu而上新聞的人物,國民黨立委張育美,在現場跟其他監事爭論不休,這個月18日第三次召開,也被質疑是黑箱作業,有人主張要清點人數,但舉手的只有六位,理事長接著宣布投票,落選的會員江文舜,要向內政部提選舉無效。
    2020/10/23 13:13
  • 2歲兒不在照片中…媽急衝學校 驚見被師鎖車內6小時亡

    泰國近來發生一起離譜的致死案,一位幼稚園老師因為下車沒有清點人數,讓一名年僅2歲的男童被關在校車上長達6個小時,直到男童母親透過上課照片,發現兒子沒在教室,才將他從校車內救出,但經過4天搶救,男童仍因器官衰竭不幸過世。
    2020/08/18 19:11
  • 錯愕!氣爆調查結案報告 人數不足敲槌散會

    高雄81氣爆即將滿六周年,市議會組成的善款收支調查小組,今天(21日)要在市議會作結案報告,民進黨突然喊出清點人數,現場藍綠加上無黨籍,議場內只有17位議員,不到半數31,在議場外的藍營議員,想衝進來也來不及,主席敲槌宣布散會,調查小組召集人,也是國民黨籍的議員陳麗娜很傻眼,落寞的捧著一疊報告書走出議場。
    2020/07/21 18:50
  • 京華城坍塌! 小山貓工人遭鋼筋、水泥活埋

    北市京華城拆除工程發生坍塌,活埋工人!46歲的邱姓男子,當時在一樓開小山貓,負責清運雜物,結果大量的水泥塊以及鋼筋,從八樓掉落,直接壓在工人身上,警消根據目擊者描述,以及清點人數,確認有人受困,經過土木技師檢視,不會有再崩塌的情況,利用怪手和小山貓慢慢挖,近八小時的搶救,還是傳來不幸消息,在旁等候的死者親友,悲痛萬分,泣不成聲。
    2020/06/21 13:26
  • 斯里蘭卡聚集雙胞胎 有望踢下台灣刷新世界紀錄

    數以千計雙胞胎今天齊聚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一座體育館,官員忙著及時清點人數,證明他們聚集了最多對雙胞胎,欲打破台灣寫下的金氏世界紀錄。
    2020/01/21 15:48
  • 防觀光客跑單!二度清點人數 改提前結帳

    不少國外觀光客,來台會選擇到吃到飽餐廳用餐,但這些人在台灣沒有固定聯絡方式,若沒付錢就離開很難追查。業者避免類似狀況,通常會針對15人以上的團體客,在用餐30分鐘時,再次確認人數。這次受害的店家也考慮,未來不等客人用完餐,只要有空檔就會要求提前結帳。
    2018/11/18 20:27
  • 明滿祥38號漁船2漁工鬥毆 1人落海失蹤

    屏東琉球籍的延繩釣漁船明滿祥38號傳出在關島附近發生喋血案,經過了解才知道是2名印尼籍漁工發生爭執,其中1人落海失蹤,船長18日白天清點人數發現少人,立刻向國內通報,雖然事發後船長持續在附近海域找人,並派人看管涉案漁工,但由於船上除了船長,其他11名漁工都是印尼籍,擔心情緒反彈希望提早返航,而海巡署的偉星艦也已經前往會合。
    2018/05/19 19:54
  • 審預算表決未清點5秒通過? 藍營議員大罵黑箱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最近製作一支廣告文宣,大罵綠營沒有表決就讓幾10億的預算通過,還說是高雄市議會最黑暗的一天。原來11月30日當天,進行地方總預算的二、三讀會,但有綠營議員提案停止討論,接著逐條表決時,主席又沒有清點人數,引發藍營議員不滿,大罵根本就是黑箱作業。
    2017/12/12 18:41
  • 老榮民過馬路被撞飛 安養中心狀況外

    高雄一位老先生晚上走在斑馬線過馬路,突然被一輛紅色轎車迎頭撞上,整個人彈飛好幾公尺遠當場送醫不治,由於老先生身上沒證件,警方研判是附近安養中心的榮民,不過一開始安養中心說,沒有人失蹤,直到隔天早上清點人數,才發現潘姓老榮民不見人影,才急急忙忙到警局報案,進一步確認死亡的老榮民的身分。
    2016/12/23 11:06
  • 41人登彭佳嶼生態考察 返航領隊竟失蹤

    彭佳嶼就這麼一丁點大,人怎麼會憑空失蹤?昨天一艘漁船,清晨搭載了41名海科館志工到彭佳嶼生態考察,下午要返航時清點人數,才發現50歲的領隊王武郎竟然失蹤,一群人沿著登島步道就是找不到人,今天上午海空搜尋還是一無所獲。
    2016/07/22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