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嘟嘟車一趟擠27人!超速遭攔下點人數 警也看傻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5:29
印度一輛嘟嘟車竟滿載27人。(圖/翻攝自@MadhawTiwari推特)
印度一輛嘟嘟車竟滿載27人。(圖/翻攝自@MadhawTiwari推特)

到東南亞或南亞地區旅遊時,許多觀光客會選擇搭乘方便的嘟嘟車(tuk-tuk)來作為交通工具,然而近日印度卻出現一幕奇特景象,一輛嘟嘟車竟塞滿27名乘客,膽子很大還超速行駛,被警察攔下後現場一一清點人數,結果發現有27人,警察也看傻了眼。
 
綜合外媒報導,嘟嘟車又稱為「The Auto Rickshaw」,類似傳統的「馬達三輪車」,到泰國、馬來西亞、印度等國家旅遊時都能見到,是非常大眾化且具代表性的交通工具。一般來說,嘟嘟車通常能載3人,有些經過改裝的車則最多能容納6名乘客,在印度是流行的交通工具、無處不在,但票價也不菲,是公車的幾倍左右,不過嘟嘟車仍是比計程車便宜,因此受到中產階級的歡迎。

 
 

 

 

 
不過在印度人口最多的北方邦城鎮法泰赫普爾(Fatehpur)中,近日發生一起「超速」又「超載」的事件,警方先是發現這輛嘟嘟車飆車違規,試圖將他攔下時,嘟嘟車司機還踩下油門意圖落跑,最後經過一番追逐,警方才成功將它攔下。
 
但真正令人驚訝的是,警察這才發覺嘟嘟車裡面塞了不只幾個乘客,法泰赫普爾警察局局長庫瑪爾(Rajesh Kumar)就表示,「同仁看見裡面有20幾名乘客時,都很震驚」,最後這輛嘟嘟車因為違反限速和超載而遭扣押。

包括大人、小孩竟有27人。(圖/翻攝自@MadhawTiwari推特)
 
超載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調侃「這可以締造世界紀錄了」、「所有人都來自一個家庭,他們要去參加開齋節」;不過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表示這件事足以說明印度交通設施的不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嘟嘟車#超載#超速#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69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