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城合作招商! 兩縣長聯手創竹、彰聯盟


發佈時間:2022/07/14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23:35

新竹縣近年因招商成績卓越,連續四年獲財政部「招商卓越獎」縣市組第1名;而彰化縣為中小企業原鄉,加上傳產實力相當雄厚,兩位縣長14日聯合出席記者會,簽署雙城投資招商合作備忘錄,共同組織竹、彰產業發展聯盟。

圖/TVBS

 
本園區為方便區內就業人口,就近居住規劃了優質的生活服務區。

這是二林精密機械園區的模擬影片,可以看到綠化的環境便利與高科技形成一個園區,目前已提出設廠需求的廠商多達355家,還有田中高鐵特定區開發中,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率團北上新竹縣,兩邊簽署投資招商MOU,分別簡報招商成果。

新竹縣長楊文科:「是非常先進、進步的一些精密機械業,那我們高科技的首都新竹,也是需要跟這些,彰化的所有的產業一起來合作。」

 
圖/TVBS

彰化縣長王惠美:「讓更多的科技業也能夠到彰化來,那跟我們的傳產一起來合作,互補我們兩個縣市的有無。」

一個是傳產實力雄厚的彰化,一個是高科技產業密集的新竹縣想要來個強強聯手,共同組織竹彰產業發展聯盟,新竹縣已連續4年獲頒財政部「招商卓越獎」縣市組第一名,去年的民間投資金額達到153億多元。希望帶動雙方就業及薪資成長,促進地方經濟繁榮發展。

圖/TVBS

看好這波合作包括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等上百名廠商代表,全都出席這次的招商大會。而未來彰化縣府,也投入多項交通建設,並成立招商單一窗口服務,為了招商,做足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投資#交通#彰化#科技業#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84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