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清水國小 結果共11筆

  • 強震全台共515校受災 教育部:損失破10億

    地震影響,全台各級學校都有或多或少的災情,台北景美女中,高三生的校舍仍需要搶修,鏡頭轉到台中清水國小景觀牆倒塌,價值400萬一秒被震垮,還壓倒6部機車,議員到學校視察,同時要求教育局,要給孩子們上課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
    2024/04/05 21:12
  • 全台共434校受災 教育部:損失破4億7千萬

    地震影響,全台各級學校都有或多或少的災情,台北景美女中,高三生的校舍仍需要搶修,鏡頭轉到台中清水國小景觀牆倒塌,價值400萬一秒被震垮,還壓倒6部機車,議員到學校視察,同時要求教育局,要給孩子們上課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
    2024/04/05 20:01
  • 日系「橋中橋」秘境! 台中海線騎自行車賞火車

    有年輕族群用不同視角看台中海線,發掘有「日式風情」的秘境,在五福圳自行車道,有橋墩跟鐵道交錯的美景,還有清水國小週末會開放觀光,裡頭從日治時期開始,保存的百年日本宿舍,一旁還有盛開的櫻花,非常適合拍照。
    2023/04/10 18:41
  • 楊肇嘉紀念館揭幕 舊建物重現歷史意義

    位於台中市清水國小日式宿舍群的「楊肇嘉先生紀念館」,今天揭牌啟用,紀念已故仕紳楊肇嘉。館內除陳列靜態文物,並規劃互動元素,盼達寓教於樂,也讓民眾認識楊肇嘉的貢獻。
    2018/03/08 15:36
  • 台中海線打卡新景點 清水國小日式宿舍夯

    台中市清水國小校內日式宿舍群距今已有80多年歷史,整修後今年3月對外開放,木造建築、碎石子路和綠樹微風相伴,展現濃濃日本風情,吸引許多民眾到此拍照、打卡。
    2017/10/20 16:29
  • 大雨釀災!圍牆傾倒下陷1米 樹倒壓毀3車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各地傳出意外!清水國小疑似因為雨勢太大,造成質鬆動、地層下陷,整面圍牆倒塌,而彰化國小和新店安坑的「台北小城」社區都發生路樹倒塌意外壓毀三輛汽車,還好都沒有人員傷亡
    2015/05/21 11:32
  • 把玩「馬櫻丹」刷同學 15名學童過敏

    新北市土城區清水國小,下午上自然科學課時,一名國小3年級男童拔起有毒植物「馬櫻丹」的枝葉,還惡作劇抹在其他同學脖子上,造成15名學生出現氣喘、全身發癢的過敏現象,其中13人送醫急救,還好狀況都不嚴重。
    2012/09/12 17:50
  • 食品不合格 合作社滿是垃圾食物

    台北土城清水國小合作社遭家長老師舉發,販售不合格的涼麵,飯團影響學生正常飲食。教育局專員上午特地查看,要求業者下架,不過業者態度堅決的說,6月底就跟食品合作廠商合約到期,不可能現在下架。
    2007/06/13 12:44
  • 學校有死人設靈堂 學生恐慌害怕

    台中縣清水鎮清水國小,竟然有喪家借用校園停車場設靈堂,不少學生看了心裡都毛毛的感到很害怕,學校表示因為附近沒有場地,為了讓喪家方便,才會出場地,但民眾在校園內辦喪事,已經影響到學生的心裡和學習,部分家長很不滿,要求學校改進。
    2007/04/20 13:00
  • 全國最大小學!操場容不下 走廊上體育

    你可知道全台灣學生人數最多的小學在哪?不是大家過去印象中人數動輒破萬的老松還是秀朗,而是台北縣新莊的光華國小,光華國小今年以4,975人擠下了土城清水國小,因為人數太多,上體育課只能在走廊運動。
    2005/01/04 11:53
  • 畢業前算總帳 國小師座車玻璃砸稀爛

    台北縣土城清水國小的地下停車場,凌晨有將近30部教職員的汽車全被砸破車窗,財物卻沒有太大的損失,由於上午剛好是學校的畢業典禮,引發外界傳出疑似學生挾怨報復,不過校方則堅持,這只是一般小偷的偷竊行為。
    2004/06/17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