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混合物 結果共19筆

  • 師示範「碳糖蛇實驗」意外 私中小學3學生灼傷

    台中西屯區一所雙語中小學,15日下午4點多老師在教室操作「碳糖蛇實驗」時,疑似點火燃燒白糖、蘇打粉混合物時,黑碳瞬間冒出,造成3名學生灼傷,其中1名女同學手、頸部還有臉有10%灼傷,另外兩名同學輕微灼傷。
    2024/04/16 14:24
  • 一天吃超過1雞蛋「膽固醇爆表」?醫破迷思:還顧心血管

    一天可以吃幾顆雞蛋?許多民眾為補充蛋白質,一天可以吃上好幾顆雞蛋,但有說法是吃太多蛋,會攝取過量「膽固醇」,不禁令人感到擔心。對此,醫師就破除迷思,1天吃超過1顆雞蛋,並不會影響膽固醇太多,其實雞蛋含有一種混合物,還能保護心血管。
    2023/12/03 11:42
  • 猴頭魚尾外型現世!百年美人魚木乃伊 研究驚「3物種混合」

    盡管相關研究持續有在進行,近期全球對於「傳說生物」的討論可以說是越發盛行,除了不明飛行物(UAP)相關的話題之外,像大腳怪(Big Foot)或是美人魚這類僅出現在謠傳中的生物,也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目擊說法」;美國俄亥俄州春田市(Springfield)的克拉克郡歷史協會遺產中心(Clark County Historical Society at the Heritage Center)也於近日掀起討論。
    2023/10/29 11:22
  • 3類食物「比喝油易胖」 營養師曝減肥大忌:戒掉就能瘦

    少吃了還是胖嗎?說到減肥,許多人的第一直覺都是少吃多動,但明明辛苦計算卡路里、每天這個不敢吃那個不敢碰,體重還是沒變化嗎?營養師周麗就指出,比起少吃,減肥期間「吃對食物」更重要。她並分享3類超高熱量食物,當心在無意間越減越肥。
    2023/10/07 05:42
  • 印度男輸血被注射「果汁」亡 醫院甩鍋:血袋是家屬買的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超離譜的醫療糾紛。一名男子因病入住當地一間小醫院治療,不料在接受輸血後,整個病情急轉直下,轉院後最後不幸身亡。事後醫師表示,死者生前輸入的血小板袋是假的,裡面竟然有果汁和其他混合物,但事發醫院卻駁斥,稱說血袋是家屬自行採購而非來自院方,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2/10/24 18:50
  • 父子全台亂倒廢棄物 檢跨縣市追查 最高罰1500萬

    環保犯罪層出不窮,109年9月宜蘭縣冬山鄉遭到不法業者非法棄置大量廢塑膠混合物之事業廢棄物,經宜蘭環保局迅速通報可疑來源疑位於桃園市龍潭區福源路一帶,桃園環保局第一時間派員前往,聯手檢警、海巡追查一年,共同偵破環保犯罪集團,移請桃園地方檢察署法辦,本案核以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41 、46條規定,處1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臺幣1500萬元以下罰金。
    2022/02/22 15:01
  • 寒假打工載運垃圾亂倒 大學生面臨刑責又挨罰30萬

    寒假開始,環保局稽查員查獲年僅20歲的大學生,坦承於網路臉書社群見有載運廢棄物打工機會,到房屋裝修工程公司工讀,以每車5000元的高報酬,承載廢木材混合物,運送到桃園市龍潭區較偏遠地區棄置,當場被環保局及警察局聯手查獲,該名大學生恐將面臨刑罰及最高30萬元罰鍰。
    2022/02/01 11:35
  • 收廢油處理非法棄置鐵皮工廠 負責人羈押禁見

    高雄龔姓業者向數十家公司收廢油混合物再分離成油、水等出售,廢油泥則堆置廠房。環保局會同檢警查獲,龔男遭羈押禁見。4家廢棄物產源事業被開罰2.4萬元到10.8萬元不等。
    2021/11/19 15:31
  • 與電影「美國情緣」同款!拍賣耶誕老公公 所得捐作公益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營建混合物土石資源回收場的楊姓業者,日前在網路上發起了拍賣耶誕老公公的活動,而他要賣的就是曾經擺在某知名飯店中庭當造景,且和電影《美國情緣》相同款式的耶誕老人像,整座雕像幾乎和一個成年男性一樣高。楊先生說,不想在耶誕節前夕看耶誕老公公孤伶伶一人,所以希望可以把它賣出,所得也會捐出做公益。
    2021/10/23 15:12
  • 曳引車疑載廢棄物偏鄉偷倒 陷泥濘道路遭查獲

    台南市1名男子開曳引車載運廢塑膠混合物到大內區偏遠地點偷倒途中,在產業道路陷入雨後泥濘無法動彈,巡邏員警發現後通知環保人員稽查,依法開罰並移送台南地檢署。
    2021/08/13 13:35
  • 柳營工業區廢塑膠釀大火 南市將重罰255萬 

    台南柳營科技工業區昨晚疑業者承租廠房非法堆置廢塑膠混合物起火悶燒。業者先前即因違法貯存廢棄物,去年10月遭移送法辦,這次火警若檢測超標,將依空汙法重罰255萬元。
    2021/06/12 14:28
  • 高市鳥松丙烯酸乙酯外洩 環保局開罰法辦業者

    高雄市鳥松區昨晚飄散濃濃刺鼻味,民眾難忍紛紛通報,市府緊急以吸油棉處理並覆蓋。環保局今天說,要強行移走堆置的丙烯酸乙酯並依空污法及廢清法裁處,將業者移送法辦。
    2020/09/18 10:01
  • 高市鳥松深夜飄刺鼻臭味 初判丙烯酸乙酯

    高雄市鳥松區17日深夜飄散刺鼻臭味,環保局派員勘查證實中正路一帶有堆置化學混合物及不明鐵桶等,初步判定洩漏刺鼻臭味的黏稠液體是丙烯酸乙酯。
    2020/09/18 07:58
  • 〈獨家〉「漱口水」清光髒東西? 噱頭純視覺效果

    很多人都有用過漱口水,但你有用過能漱出「黑色渣渣」,號稱口中髒東西的漱口水嗎?市面上就有一款「咖啡色」的漱口水,使用者每次漱,都會漱出「漂浮物」,讓人以為這種漱口水很有效!牙醫師卻說,大家可能誤會了,因為漱出來的東西,只是唾液跟漱口水的混合物,並不能代表任何效果
    2014/12/10 18:55
  • 真假味精/〈獨家〉假貨流竄處理消極 消保官令下架

    知名品牌「高鮮味精」出現假貨,經過TVBS 2個多月的追蹤查訪,在取得假味精之後,我們立刻把樣品送到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化驗,結果出爐,假味精的成分就是鹽巴跟不明澱粉的混合物,其中的總氮量只有國家標準的1/10,而且假貨大多流入市面上的餐廳跟小吃店。根據了解,今年以來,已經至少出現2起民眾的投訴案件,但台灣味精市佔率第一的知名味精品牌公司,只有低調地替消費者換貨,卻沒有主動告知民眾產品出現假貨的訊息,台北縣消保官認為知名味精品牌公司態度消極,已經違反消保法,要求業者立刻下架,直到換成新包裝為止。
    2010/08/23 19:09
  • 〈獨家〉知法違法? 國稅局遭檢舉逃漏稅

    依照桃園縣營建混合物法規規定,興建建築物,必須先繳納「營建土方稅」才能開工,不過北區國稅局在桃園縣耗資12億的辦公大樓工程,現在卻被檢舉,沒繳稅就先偷跑開工,帶頭違法。
    2006/03/20 18:08
  • 混合芳香物應用廣泛 過敏體質避免

    皮膚科醫師指出,其實不只護手凝膠,許多婦女朋友所習慣愛用的化妝品,保養品或是沐浴用品,普遍都含有這種fragrance mix芳香混合物的香精,一旦過敏體質的接觸,就會造成皮膚紅腫、出疹,使用前一定得看清楚製造成份,尤其季節交替就會皮膚癢,有氣喘,換新保養品就會過敏的民眾,都要特別留意。
    2005/10/27 17:35
  • 親民黨立委:府內有「放話搗蛋小組」

    民親合的話題,今天在立法院的國是論壇上持續發燒,親民黨立委說總統府有放話搗蛋小組,就是把宋楚瑜列為頭號敵人,目的是要消滅親民黨,不過綠營立委立刻展開反擊,還引用化學定律,說民親合是很好的混合物,對親民黨的生存,會有好效果。
    2005/01/14 13:20
  • 【神探李昌鈺關鍵報告】(三)總統傷口切片 有受到鉛磨擦

    下面一張,這個近距離一點這是血跡、血跡這裡就有一個鈕扣的孔,但是這裡就有一個毛料,這個叫做格子狀的毛料,這個上面這裡有少掉一塊,這裡都有很多個地方有一點缺陷,下面一張,這個血跡呢,大家看看就是有一些是混合物,一些血跡是在表面上上去的,一些好像是滲透過來的,下面一張,這個毛料看到沒有,這個是跟子彈打的孔沒有關係的,下面一個,這個內衣,我們發現沒有那6個缺陷,所以只有襯衫上面有,內衣沒有,內衣只有兩個彈孔在這邊,9點鐘的在這邊,5點鐘的地方有2個彈孔,這是內衣的外面,你假如看內衣的外面初乍,看的時候你覺得很奇怪,因為這裡有一塊血跡,這裡又有一塊血跡,這兩塊血跡面積差不多好像一樣大,這個彈孔有血,這個出口為什麼沒有血,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也覺得非常奇怪,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檢查這一件物證,但是等那件衣服從裡面翻出來,你看裡面,因為我們看物證的時候不能只看外面,要裡面、外面一起看,看裡面翻過來了,大家...這張還是外面吧!這是裡面,好!剛才外面倒回來一下外面呢!這個是近距離的,大家看這個血跡,這是槍孔,這是槍孔出口的,這是另外一個血跡,這兩個樣子很相似,就是有這個形狀有一點相像,這裡還有其它的血,下面一張,你假如看裡面的呢!你就不覺得奇怪了,這裡面呢!這是進口,這是出口,這裡就有血了,一直都有血,這個子彈洞,這裡有血,這是後來再血上加血,這裡就比較黑一點,所以剛開始這個槍彈進到身體的時候,這個汗衫是這個位置所以從這邊到這邊流了一些血,當時流血的時候還不是非常多,但是這個汗衫一動以後,這個這一部分就接觸到傷口了,所以就有很濃的血很厚的血,後來又動了動到這裡的時候,大家看到很多油膏的小護士,大概是小護士在這邊,所以很多這個油膏在跟血混在一起,所以這裡到這個衣服就到這裡結束。
    2004/04/11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