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漱口水」清光髒東西? 噱頭純視覺效果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周育鋒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很多人都有用過漱口水,但你有用過能漱出「黑色渣渣」,號稱口中髒東西的漱口水嗎?市面上就有一款「咖啡色」的漱口水,使用者每次漱,都會漱出「漂浮物」,讓人以為這種漱口水很有效!牙醫師卻說,大家可能誤會了,因為漱出來的東西,只是唾液跟漱口水的混合物,並不能代表任何效果!


淡咖啡色漱口水,外觀跟一般市售款很不同,含在嘴裡漱60秒,結果更顛覆想像。民眾:「超可怕的,怎麼這麼黑,那一大坨是什麼東西呀?」

民眾:「用牙膏刷也不是漱出咖啡色的東西呀!然後就會想說那到底是什麼。」

每個人吐出來的漱口水裡,都漂浮著黑渣渣,跟使用前相比,不只有渣,甚至整杯漱口水顏色都變淡了。業者影片:「會將口中殘留的細菌和類蛋白,吸附結合並且包覆住,並隨著漱口的過程,產生推擠作用,將口中的酸性物質及口腔髒汙排出。」

業者自製影片,讓消費者認為,漱口水把嘴裡的髒東西都清出來。但牙醫師說,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牙醫師陳忠明:「它這個漱口水裡面的某些成分,會跟我們唾液裡的類蛋白,或是黏膜脫落的上皮結合,冲出一些碎屑黑黑殘渣的東西,那你就誤以為,哇!我好像清得很乾淨。」

說穿了,髒東西就是口水罷了,黑渣渣是蛋白質遇上酸性溶液產生的聚合反應,實際檢測,漱口水pH值3點多,跟柳橙汁的酸度差不多,只要滴入幾滴代表蛋白質的牛奶,搖一搖,同樣能看到 有屑屑跑出來,而靜置一段時間後,跟民眾漱過的漱口水比較,兩杯中央都有蛋白質沉澱,兩側也都變清澈。

業者大方坦承,漱出來的黑渣渣,單純是視覺效果,髒東西不代表口腔清潔功效,但強調產品確實有殺菌功能,也取得預防牙周病認證,只是這罐漱口水不便宜,600CC要價680元,眼見卻不一定為憑,恐怕會讓很多花大錢買的消費者失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漱口水#噱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542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