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淚痕 結果共12筆

  • 新疆超強沙塵暴、白天變黑夜飄土味 交警臉上變「泥淚」

    中國大陸春運尾聲,卻遭遇惡劣天氣打亂,新疆北部「風吹雪」、南部卻颳起超強沙塵暴,車窗被風沙吹破,交通警察的臉上,佈滿眼淚混著沙塵,風乾之後,變成了「泥巴淚痕」。
    2024/02/19 15:14
  • 納豆曝奶奶離世後2年入夢 「開紗窗揮手」他淚崩

    由Selina任家萱主演的鬼片《頭七》,劇情描述亡者會在死後第七天回到家裡與親友道別,當天最大禁忌就是「家人起爭執」,會讓亡者放心不下,而片中納豆和女主角Selina起的一場關鍵爭鬥戲,正點出了李家亡者陰魂不散的原因,納豆表示Selina在拍完該場戲後滿臉淚痕直喊「不再拍戲了」,他也開玩笑說擔心殺青後2人「關係生變」。此外,納豆也特別分享了自己曾被奶奶託夢的溫馨故事。
    2022/04/30 14:07
  • 具荷拉最後po照道晚安 酸民諷:躺著賺

    南韓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24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當中,得年28歲;至於具荷拉死亡的原因,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消息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和粉絲震驚,更讓網友們難過的是,有人發現具荷拉生前最後一次po文和自拍照,就有酸民狠毒留下「躺下就有錢賺」的字眼,讓人看了十分氣憤。
    2019/11/25 10:13
  • 王祖賢悄現身觀賞電影《大約在冬季》 影迷:她激動拭淚

    1位在歌壇上被稱為孤獨的狼「小哥」齊秦,1位是以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走紅亞洲,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2人的感情分分合合好幾回,最後仍無緣結為連理,但轟轟烈烈的過程一直深植在歌迷和影迷心中。當時齊秦曾為了王祖賢寫下《大約在冬季》,前陣子被翻拍成電影,其中王祖賢也悄悄現身觀賞,沒想到卻被觀眾捕捉,她止不住淚水頻頻擦拭淚痕。
    2019/11/20 23:28
  • 師中槍、母喊話! 網友改何韻詩曲聲援反送中

    港人持續表達「反送中」訴求,有香港網友改編何韻詩的歌曲,推出「淚痕」聲援「反送中」,mv中,有著男老師遭警方開槍、媽媽為孩子溫情喊話、還有年輕男子中彈在地上流血等畫面,搭配歌曲令人看了心酸。
    2019/06/17 20:13
  • 顯靈!請下主位坐八仙桌 東港溫王爺「委屈哭了」

    屏東東港東隆宮主祀溫王爺,是南部著名的王爺信仰重鎮及東港的信仰中心,而其分靈安座在彰化武安殿,一名女網友透露,3年前夫家將溫王爺分靈請回供奉,原本預計14日要回東隆宮掛香,但長輩要求不能將王爺神尊放在主位,只好先暫時安座在八仙桌上,不料事後發現王爺神像眼角竟有「淚痕」,趕緊擲筊請示,才知道溫王爺是覺得委屈才落淚。
    2018/10/16 09:00
  • 一個巨星的誕生! 未映先轟動 卡卡處女作

    美國流行歌手女神卡卡,首次在大銀幕演出,就獲得了坎城影展評審的肯定。男星布萊德利庫柏第一部執導的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他不但自編、自導、自演,還大膽啟用沒演過戲的卡卡擔任女主角。庫柏要求卡卡素顏演出;而卡卡也要求導演,一定要唱現場,不能用預錄對嘴的方式拍攝,這讓首次在銀幕上開唱的庫柏,也備感壓力。《一個巨星的誕生》是好萊塢重拍經典,1976年《星夢淚痕》的版本,是由也很會唱歌的芭芭拉史翠珊擔任女主角;對於女神卡卡的再度詮釋,這位前輩也給予了高度評價。
    2018/10/05 19:59
  • 女神卡卡粉紅羽毛禮服 美臨威尼斯首映會

    布萊德利庫柏首度執導《一個巨星的誕生》翻拍經典電影《星夢淚痕》,找來女神卡卡擔綱女主角,女神卡卡以一襲粉紅羽毛裝出席威尼斯影展的首映會,美得如同仙女下凡般,讓攝影師快門按個不停。而《樂來越愛你》的男女主角,艾瑪史東與雷恩葛斯林2人同樣分別推出新作,問鼎本屆威尼斯影展帝后寶座。
    2018/09/02 17:19
  • 哭哭!北韓女舉重奪銅滿臉淚 網憂:回去怎辦

    23日台北世大運,中華隊舉重再添第二金!洪萬庭在女子69公斤級以抓舉101公斤、挺舉126公斤,總和227公斤拿冠,不過上台領獎時,拿下銅牌的北韓選手Jong Chun Hui,表現已經不差,但還是難過的掉下眼淚,滿臉淚痕面無表情的合照,讓網友看了都心疼「第一次覺得比賽殘忍」。
    2017/08/23 23:39
  • 公寓暗夜火 住戶裹棉被倉皇逃生

    新店市寶中路一棟10樓大廈,凌晨4點左右,疑似3樓電線走火,竄出火苗,消防隊趕緊用雲梯車將住戶救出,一共救出51人,其中有個嬰兒找不到媽媽,由他還在念國小的哥哥出來認領,驚慌失措,眼角帶著淚痕的模樣,讓人心疼。
    2008/12/17 08:14
  • 〈獨家〉挨打反遭控殺人未遂 軍官冤獄3月

    日前台北縣新莊一名警員,涉嫌收賄60萬,造成陳姓軍官冤枉被關了3個月,TVBS獨家報導,軍官的母親蒐證找到,事發當時監視器,為兒子洗刷冤屈,下午軍檢首度開庭審理,他的母親提早1個小時現身,滿臉淚痕,進法庭旁聽,只希望兒子能早日回家。
    2007/01/25 19:40
  • 〈獨家〉淚痕!感動千手觀音 副總統泛淚

    今晚在國父紀念館有上千人擠得密密麻麻,就為了觀賞「千手觀音露天大營幕版」,呂副總統也入場欣賞,或許是舞動奇蹟太震撼,TVBS記者就發現似乎連呂副總統都感動泛淚。不過副總統觀賞之後,笑笑說,這是眼睛不舒服啦。只是看到民進黨有意和台聯合併,他說「不要強求不要一廂情願。」
    2006/07/10 0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