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涉嫌酒駕 結果共103筆

  • 誇張! 殯葬業者趕赴醫院醉撞15車肇逃

    新北市一名殯葬業者,因為要到永和耕莘醫院談生意,沒想到行經頂溪捷運站旁時,衝撞路邊15輛機車,沒想到事發後.沒有停車,反而重踩油門逃離現場,馬上被後面的員警逮個正著,會這麼緊張,原來他涉嫌酒駕。
    2024/03/27 13:16
  • 男星酒駕被攔!急與女友「換座位」遭判2月

    演出浪子回頭MV的藝人「潘綱大」涉嫌酒駕,日前和女朋友一起到內湖的KTV喝酒唱歌,半路被警察攔下,但他當下還和女友交換座位,還是被抓包,事後遭判刑兩個月易科罰金六萬元,不過他認為被判太重提起上訴,今天(29)法官依「量刑適當」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2/29 20:20
  • 又是酒駕!醫師聚餐後返家 竟「逆向撞車」

    飲酒後真的別開車上路!台北市有一名張姓醫師,7日晚上和朋友聚餐後,說要開車返家,沒想到半路逆向撞車,害得自己也受傷,警方調查,發現他酒測值0.19,另外在新竹也有騎士與轎車發生碰撞,整個人彈飛重摔,事後被查出涉嫌酒駕。
    2024/01/08 12:50
  • 酒駕拒測挨罰18萬!男拍抖音自清「只是抽菸」 監視器打臉

    新北市20歲劉姓男子,今年9月中旬,因涉嫌酒駕拒測遭警開罰18萬元,是發過後3個月,劉男日前卻在抖音PO文並公布影片,聲稱自己當時僅要開車廂拿取物品,「只是坐在地上抽菸」就被開罰,但警方也公布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狠狠打臉劉男「沒酒駕」的說法。
    2023/12/29 11:18
  • 這款男友!吹氣「酒精感知器」亮 丟女友落跑

    新北市新莊,一對情侶機車雙載,但後座沒戴安全帽,遭到警方攔查,靠近發現騎士除了無照,吹酒精感知器還有反應,涉嫌酒駕,就在員警進一步準備酒測時,他竟然拋下女友自己落跑,最後被警方開出三張,最高近5萬5千元的罰單。
    2023/11/25 19:40
  • 坐路邊吞罰單?家長發文討拍 居民、警方還原真相曝

    日前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罰單爭議,當時一名家長在網路社群上發文討拍,表示自己兒子「坐路邊卻被開罰」,引來附近居民的留言說當時男子喝醉吵了一整晚,警察耐心勸導還陪他一整晚,對此,苗栗縣警局則回應,當事范姓男子涉嫌酒駕拒測,且坐在路邊屢勸不聽,警方擔心他危險,才依法對其開單。
    2023/10/07 16:58
  • 又是酒駕!台南女開奧迪撞行人再衝進騎樓 婦人傷重命危

    台南市今(23)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酒駕撞死行人的重大車禍,21歲魏姓女子涉嫌酒駕,開著奧迪轎車行經路口時,疑似精神恍惚,加上車速快,失控撞上當時走在路上的58歲孫姓婦人,孫婦傷重送醫,至今還在搶救中,魏女經酒測酒測值高達0.57,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8/23 13:38
  • 自曝酒駕被抓「起步5秒就被攔」 陳志強酒測畫面曝光

    藝人陳志強昨(6)日無預警在臉書自爆日前因涉嫌酒駕被逮的過程,陳指出,當晚收工後騎機車到距離僅不到1分鐘的居酒屋吃飯,期間老闆還熱情招待了生啤酒,不料,抱著僥倖心態酒駕返家,起步不到5秒就被攔下盤查,酒測值還超標,現在酒測畫面也曝光。
    2023/07/07 09:47
  • 高階警官涉酒駕拒測 遭記大過!考績丙等

    南投縣警察局日前傳出一起驚人的酒駕事件,一名兩線四星的高階警官涉嫌酒駕並拒絕配合警方進行酒測,事件發生在2日晚間,蔡姓警務參在聚會結束後自行開車返家途中,因闖紅燈被攔下,攔查員警懷疑他有喝酒的情況,要求進行酒測,然而警務參拒絕進行測試。根據規定,警方開立告發單、並在事發隔天舉行考績會對其進行懲處。
    2023/07/06 18:11
  • 偷開明仁會大哥千萬賓士大G被撞翻 老闆慘花8百萬買下

    新北市林口區上(4)月29日發生一起連環事故!1名女駕駛開車行經路口時,疑因未注意對向直行車,轉彎後直接撞上1輛賓士AMG G63越野車,還波及另名騎士,所幸3人僅有輕傷。當時涉嫌酒駕的賓士車22歲翁姓駕駛被查出並非車主,而是將客戶託賣的車輛偷開出來炫耀,據傳言車主竟是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所有,翁男最後只好忍痛將車輛買下。
    2023/05/27 11:18
  • 車停路中間...竟是酒駕睡著 警敲窗叫醒

    日前下午一點多,北市警方獲報,有轎車疑似故障,停在路中央,十分危險,員警趕到現場後,發現怎麼車內駕駛,在裡頭呼呼大睡,敲車窗把人叫醒,沒想到對方才一搖下車窗,車內立刻散發出濃濃酒味,要求駕駛下車接受酒測,果然酒測值0.56,涉嫌酒駕。
    2023/03/01 18:04
  • 酒駕想頂包被識破 2女開「頭又大」撞賓利、野馬賠到歪

    台北市堤頂大道、港墘路口,昨(20)日下午13時許發生連環追撞事故,警方到場將涉嫌酒駕肇事的29歲黃姓女駕駛帶回偵辦,不料她的供詞反覆,經過警方不斷追問,才發覺黃女是幫忙友人頂包,真正的肇事者是後座的楊姓女子,經查楊女的酒測值高達0.84mg/L,自身酒駕還幫忙頂包,行徑讓警員好氣又好笑,訊後也依公共危險、頂替罪嫌將2人送辦。
    2023/02/21 11:49
  • 一夜趕三攤喝到天亮 26歲男酒駕失控撞9機車害2傷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附近,今(13)日早上發生連撞車禍,多達9部機車遭撞毀損,肇事轎車駕駛還涉嫌酒駕!邱姓男子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喝,一連去了兩家酒店,直到今(13)日凌晨還去KTV續攤,直到天亮才要開車返回基隆住家,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疑似失控自撞路旁停放機車。而當時一對夫妻剛好在停車,猛力遭撞後導致兩人噴飛倒地受傷,緊急送醫。
    2023/02/13 15:54
  • 騎士直行撞對向特斯拉! 拋飛8米全身骨折

    新北市新店一名特斯拉駕駛,要左轉上國道時,跟對向直行機車相撞,騎士拋飛將近8公尺遠重摔落地,全身多處骨折,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不過經過抽血檢測,發現他酒測值0.23,已經涉嫌酒駕!
    2022/12/13 12:26
  • 人呢?撞斷工業區柵欄逃 駕駛躲回家「補眠」

    凌晨2點多,新北市汐止一輛轎車直接衝撞工業區入口,撞斷柵欄,但是奇怪的是,駕駛棄車逃逸。當時幫忙打電話的警衛表示,肇事駕駛只說身體不舒服,要回家休息,警方不排除他涉嫌酒駕,或是帶著違禁品落跑,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2022/10/29 12:13
  • 涉酒駕肇逃撞死人!他車藏菜市場 回現場「看人死了沒」

    涉嫌酒駕撞死人還肇逃!台南一名60歲的小貨車駕駛,昨(1)日凌晨邊喝啤酒邊開車,不慎撞死走在路旁的67歲劉姓男子,陳男隨即將車棄置於黃昏市場,請施姓女友人來接送,並帶他重返現場,確認劉男有無死亡或是送醫。警方獲報後,先找到毀損的小貨車,後循線找到陳男、施女2人,陳男酒測值0.16,警方認為他罪嫌重大,建請檢察官聲押,幫忙接送的施女則依藏匿人犯罪偵辦。
    2022/10/02 10:18
  • 男酒駕一上路就「大迴轉」 後方騎士煞不住追撞慘死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死亡事故!今(26)日凌晨4時許,30歲林姓男子駕駛小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614巷口時,突然大迴轉,導致後方1名機車騎士煞車不及,猛力追撞車身後,騎士當場倒地,警消到場搶救,發現51歲張男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1小時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清查發現林男涉嫌酒駕,當場將他上銬帶補。
    2022/09/26 09:37
  • 好萊塢女星安海契器捐遺愛人間 涉酒駕自撞結束偵查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上週在洛杉磯因車禍自撞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多日後,在上週宣告腦死。不過,因安海契生前一直希望能進行器捐,家屬為了完成其遺願,持續透過生命維持來確認可捐贈器官,最終在上週完成器捐後,於洛杉磯當地時間14日晚間結束生命維持,享年53歲。對於安海契車禍當時涉嫌酒駕的案件,警方也表示不會再繼續進行調查。
    2022/08/15 12:03
  • 他疑酒駕騎電動自行車喊冤 這原因法院判無罪

    近來酒駕抓的嚴,警方更常在各縣市街頭出動大規模臨檢。台中一名魏姓男子先前因涉嫌酒後騎乘電動自行車,酒測值高達0.63,但他喊冤自己沒啟動馬達,僅「用腳撥」試車前進;法院最終依各項證據審酌,認為難以辨認魏男是否有以動力騎車,判處他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2/08/02 12:14
  • 督察喝茫酒駕自撞 警高層震怒重懲拔官

    高雄高階警官酒駕肇事,一名「三線一星」警局督察,涉嫌酒駕自撞安全島,酒測值高達1.0毫克,對於高階警官知法犯法,市警局高層震怒,表示令人深惡痛絕!除了記一大過懲處,並將涉案警官降調為一般專員!
    2022/06/01 23:15
  • 移工酒駕被開槍! 酒測開溜還想跟警察對槓

    南投有移工涉嫌酒駕肇事,警方到場要對他酒測,他卻趁機開溜,員警一路追逐,甚至對空開槍,這名移工停下來轉身疑似要丟東西襲警,員警朝他左大腿開槍,終於將人逮捕,送醫抽血換算酒測值竟然高達0.9毫克!
    2022/05/10 20:14
  • 還跑!酒駕逃逸自撞落網 吞50多萬罰單

    七日晚間,花蓮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廂型車十分可疑,車牌還已經註銷,準備上前攔查,沒想到對方竟然加速逃逸,沿路還擦撞其他車輛,最後自撞分隔島翻車才停下來,原來這名駕駛不但是通緝犯,還涉嫌酒駕,最後不但被依法送辦,甚至吃上13張罰單,總計50多萬元。
    2022/05/08 12:14
  • 「酒駕慣犯」宋少卿首開庭盼易科罰金 檢求處9月徒刑

    相聲瓦舍創辦人、藝人宋少卿涉嫌酒駕案今天首開準備庭。宋少卿當庭認罪,但不接受檢方提出9月刑度,盼能從輕量刑、易科罰金。全案將於4月26日宣判。
    2022/04/12 17:39
  • 墾丁過年「完」了! 超跑麥拉倫追撞迴轉車

    屏東縣枋寮鄉台1線437.8公里南下路段,小年夜(30日)深夜10點左右,發生三車追撞事故,其中一輛是千萬超跑麥拉倫,整個車頭撞毀,1男2女受傷送醫,原來疑似有超跑車隊,要南下往墾丁去,結果因為前方一部休旅車違規迴轉,麥拉倫閃避不及直接追撞,原本假期不只泡湯,車子撞毀維修要花三百萬,而且過年維修廠都放假,這下子得等到年假過後,才能維修,而肇事的休旅車駕駛,是一位70多歲老先生,酒測值已經超過標準,涉嫌酒駕。
    2022/01/31 14:16
  • 酒駕拆散一家四口!男高速撞飛斑馬線行人 釀1死3傷

    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國民街口,今(26)日晚間七點多,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38歲黃姓駕駛,涉嫌酒駕開車衝撞斑馬線上4名路人,造成3女1男受傷,四人送醫後,其中一名37歲的范姓女子,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經過院方搶救後,晚間宣告死亡。警方到場後,針對肇事的黃姓男子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超標,肇事黃姓駕駛供稱下午跟朋友先在鹽埕區一家咖啡廳喝威士忌,結果酒後回家,疑似闖紅燈衝撞斑馬線上4名,目前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當中。
    2021/12/26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