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工酒駕被開槍! 酒測開溜還想跟警察對槓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20:14

南投有移工涉嫌酒駕肇事,警方到場要對他酒測,他卻趁機開溜,員警一路追逐,甚至對空開槍,這名移工停下來轉身疑似要丟東西襲警,員警朝他左大腿開槍,終於將人逮捕,送醫抽血換算酒測值竟然高達0.9毫克!

圖/TVBS

 
員警vs.涉酒駕移工:「他說他沒喝,直接給他酒測,這名男子在南投騎車跟人發生車禍。」

員警vs.涉酒駕移工:「來,你直接漱口,喝也可以。」

員警到場要對他酒測拿水給他,他卻不知道是真聽不懂還是裝傻中。

 
圖/TVBS

員警vs.涉酒駕移工:「(電話)掛掉掛掉,似乎左右觀察情勢,突然把礦泉水往旁邊一扔。」

瞬間員警愣了一下,對方早已拔腿開溜。

員警:「騎機車騎機車」

有人大喊快去騎車,還有員警徒步追上去,因為他沒走大馬路,而是往雜草叢生的田裡去,跳過水溝越過別人家菜園。

再走進香蕉園,員警一路追,要對方不要跑,甚至對空鳴槍。

圖/TVBS

中興警分局副分局長李素英:「裴男聽聞(槍聲)停下轉身,手持疑似危險物品揮舞,想要攻擊員警,員警見狀情況緊急,仍朝裴男非致命部位開槍,方順利制止危害。」

 
男子左大腿被子彈擊中,坐在地上跑不了了,救護車到場,警消幫他初步包紮後,把人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本來不做酒測,員警請醫院幫他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9毫克。

中興警分局副分局長李素英:「裴男顯見已呈泥醉狀態,對於事情發生經過,稱已不清楚。」

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是逾期居留的移工,9日下午三點左右,在南投市東閔路和人發生車禍,全身酒氣,員警酒測前還先拿水給他,卻假意配合,趁其不備拔腿狂奔,最後大腿挨了一顆子彈,還是被逮,目前住院治療中,等復原後,不只酒駕要被罰款,吃上公共危險罪嫌,警方也要查他是否涉及其他案件,再依逃逸外勞來處置。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移工#酒測#逃逸#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66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