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過年「完」了! 超跑麥拉倫追撞迴轉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4:16

屏東縣枋寮鄉台1線437.8公里南下路段,小年夜(30日)深夜10點左右,發生三車追撞事故,其中一輛是千萬超跑麥拉倫,整個車頭撞毀,1男2女受傷送醫,原來疑似有超跑車隊,要南下往墾丁去,結果因為前方一部休旅車違規迴轉,麥拉輪閃避不及直接追撞,原本假期不只泡湯,車子撞毀維修要花三百萬,而且過年維修廠都放假,這下子得等到年假過後,才能維修,而肇事的休旅車駕駛,是一位70多歲老先生,酒測值已經超過標準,涉嫌酒駕

圖/亦小亦提供

 
跑車引擎聲響徹整條路,好幾輛跑車,咻的一閃而過,都是價值千萬的名貴超跑,下一秒,警方獲報,疑似其中一輛麥拉倫發生擦撞,亮橘色外殼撞的稀巴爛,安全氣囊也爆開了。

目擊民眾:「就是擦撞,還有兩台,在缺口那邊。」

目擊民眾:「好像是RAV4迴轉麥拉倫在後面擦撞馬自搭又撞上去車頭都毀了。」

 
圖/亦小亦提供

目擊民眾林先生:「偏出來撞上去很多車隊在那邊等有GTR麥拉倫法拉利..大概16輛車吧可能車隊。」

這一群豪華名車的車隊,在30日小年夜晚上9點多,南下往墾丁方向,經過屏東枋寮台1線,在麥拉倫前方有一輛白色休旅車,疑似想迴轉,麥拉倫疑似閃避不及從後面追撞,因為衝撞直接卡在分隔島,正好對向一輛黑車經過,又撞上去,3車撞成一團。

枋寮分局交通組巡官鍾易宸:「駕駛及乘客共3車5人,4名受傷送醫意識清楚,經查白色自小客車呂姓駕駛人酒測值超過標準。」

圖/亦小亦提供

4位受傷的,是麥拉倫的62歲駕駛和女乘客,還有黑車的21歲駕駛和同行者,幸好意識清醒,都是輕傷,警方也對白車的70歲呂姓駕駛做酒測,酒測值0.31,正好遇上30號酒駕三法上路,將會被加重刑罰。不過千萬超跑被撞爛,維修費算下來很可觀

車廠業者連紹辰:「修復大概要花三百萬,全新基本起跳1080萬。」

光是維修費,可能就要破天價,加上春節期間車廠幾乎不開門,這下車子被撞爛,春節計畫通通都要泡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跑#維修#撞車#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92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