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燈節開幕不到10天 燈飾屢遭破壞還被偷走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9:03

2022年屏東燈節,搶在春節前點燈,想讓民眾過年時,能多個打卡景點,沒想到才開幕不到10天,就傳出燈飾被破壞、踩踏,甚至燈材失竊!屏東縣府也呼籲,要保持拍照距離,別任意觸碰拉扯,影響其他人觀賞。

圖/TVBS

 
整串燈飾原本架在橋上,竟然被硬生生扯斷,還有固定燈串的支架,也被弄的歪七扭八,到了晚上更明顯,被破壞到整串燈垂在地上,球型燈也被拔走了。

屏東縣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想製造這樣的效果,可是就會整個被拔走。」

就是這個球型燈,小小一個捧在手上,在白天就已經很適合拍網美照,到了晚上點燈後更漂亮,卻有民眾惡意把外殼偷走。這裡是2022屏東燈節,1/21才剛點燈開幕,展期到2/28,沒想到開幕不到十天,各種燈飾被破壞、踩踏事件也頻傳。

 
圖/TVBS

民眾:「這種人應該不好吧,政府很用心啦。」

屏東縣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有些民眾為了要拍照,或者是走路走過去想要去摸它,就會把它推倒,或者是整個歪掉,我們也一樣這裡每天都有同事,繼續把它恢復。」

往年屏東燈節,都是只有在萬年溪河道內,民眾只能遠遠的看,今年擴展到三大燈區,分別是縣民公園、萬年溪和勝利星村,還延伸到景觀橋上,這回讓大家近距離拍個夠,沒想到破壞也變多了。

圖/TVBS

屏東縣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為了要方便大家拍照,讓大家可及性比較高的燈飾,反而會讓大家破壞,千萬不要用手去觸摸拉扯,那這樣會把燈飾整個破壞掉,影響別人的觀看。」

趁著過年前夕,縣府請廠商加緊搶修,也請警方協助,加強巡邏燈節區域,就怕過年期間,遊客大量湧入,希望民眾拍照還是保持距離,發揮公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燈節#燈飾#偷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121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