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消化功能 結果共8筆

  • 太愛蜂蜜檸檬!女星「喝到胃潰瘍」 專家揭1常見主因

    天氣漸熱,不少人喜歡喝蜂蜜檸檬汁消暑解渴。藝人王思平也自曝自己很愛喝蜂蜜檸檬,卻在飲用後有胃痛、打嗝等症狀,經過照胃鏡檢查,發現胃部出現破皮和潰瘍,要吃藥治療。專家指出,臨床上因飲用蜂蜜檸檬導致胃食道逆流的案例並不少見,胃食道逆流並非單一胃部問題,要仔細排查才能有效治療。
    2024/04/13 11:18
  • 驚罹怪病!76歲不老男神「食物原樣排出」暴瘦21公斤 現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石修自幼受編劇、製片兼副導演的父親影響,8歲參演首部電影《駙馬艷史》,開啟演藝之路,不僅拍攝無數作品,還曾來台發展,然而,34歲時卻罹患消化系統怪病,體重暴瘦21公斤,病情好轉後更注重健康,飲食養身、積極運動,如今年過古稀的他,身體愈發硬朗,狀態曝光令人驚艷。
    2024/03/07 12:01
  • 柔道童昏迷第21天「移除腦壓檢測器」 醫曝最新狀況

    台中一名7歲男童上月遭何姓教練和國小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導致腦部受創陷入昏迷,事發至今已半個多月,雖然男童展現驚人求生意識,腦壓從一開始的120下降至3,但仍未清醒。目前男童的腦壓檢測儀已被移除,豐原醫院今(11)日透露,男童整體腦部、呼吸及消化功能尚不佳,仍需要奇蹟出現。
    2021/05/11 15:54
  • 咬不動、吃不下?銀髮族這樣呷 兼顧營養又輕鬆

    即將迎來母親節,你準備好用佳餚來孝敬媽媽了嗎?醫師指出,不少長輩因為牙口不好、咀嚼能力下降,或是吞嚥功能、消化功能退化,經常吃不下或不想吃,長期下來恐影響營養狀況。
    2021/05/08 15:53
  • 女嬰狂咳患肺炎!醫照X光嚇傻:內臟全長相反

    大陸一名出生僅一個月的女嬰,近日因嚴重肺炎被緊急送醫治療,沒想到醫生透過X光檢查後,發現女嬰內臟的位置竟然「左右相反」是極為罕見的「鏡面人」;不過雖位置相反,但器官相互間的關係不會因此改變,循環、呼吸、消化功能仍正常。
    2019/05/02 13:56
  • 酷暑噴汗猛灌水?醫揭4大「錯誤喝水行為」超傷身

    人體組成成份中,有50-70%的水份,要說「喝水」是健康生活的頭等大事也不為過,但其實許多人對於如何喝水養生都養成了錯誤觀念而不自知,讓身體處在「慢性缺水」之中,反而更容易加重腎臟負擔及損傷消化功能。
    2018/08/10 22:50
  • 夏至消暑3寶 不要冰才好

    今天是夏至,中醫師吳明珠今天說,天氣炎熱,消化功能變差,不宜多吃冷食,西瓜、綠豆湯、烏梅汁雖可消暑,但最好不要冰冷食用,以免外熱內寒、容易吐瀉。
    2017/06/21 15:57
  • 人體第二大腦在「腸道」 刺激神經影響情緒

    我們身體裡藏有第二個大腦嗎?科學家發現人體的腸道就是「隱藏版」的大腦,腸胃除了負責消化功能還和我們的情緒息息相關,專家發現 腸道內的微生物會刺激身體內不同的神經,傳達給大腦幫助維持身體的平衡運作。
    2015/11/23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