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流浪動物 結果共244筆

  • 炎亞綸升格當爸!一次擁三寶 加碼自曝「取暖床伴」

    男星炎亞綸近來積極活躍於社群,更是地震一發生,各界首先關注的「專家級」人物,感情狀態始終是謎的他,卻也已經成為「三寶爸」,甚至成為「星爸」,炎亞綸今出席公益活動更加碼自曝在寒冬裡,身旁的「取暖床伴」。
    2022/01/05 21:22
  • 熬過近60次化療! 余苑綺癌末砸10萬救受虐流浪貓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確診直腸癌後,歷經多次復發,接受近60次化療跟手術,開刀切除部份肺臟、肝臟,一度暴瘦到見骨,這些年來始終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也努力照顧一雙兒女。2、3個月前,余苑綺帶小孩在家裡附近散步時,赫然發現一隻受傷很嚴重,正不斷流血的流浪貓,她一眼就認出是自己餵食過的貓,當下趕緊送到醫院急救,前後花了約10萬元治療。現在貓咪復原情況良好,余苑綺也決定收編,帶回家養。
    2021/12/31 16:23
  • 全明星男神現身流浪動物園區聖誕村 背後故事超暖

    前5566團員彭小刀因參演《全明星運動會》獲得不少人氣,而時隔14年再次推出新歌〈英雄的模樣〉的他,近日為「林口共生園區北歐風聖誕村」舉行開幕活動儀式,由流浪動物園區改造而成的聖誕村,讓小刀看到後直呼:「看到那麼多善心人士,在默默地為流浪動物付出心情很激動,也很驚豔這裡可以不破壞原生態土地,創造出這麼美麗的遊玩景點,對於動保來說是一大進步。」
    2021/12/05 14:07
  • 柯震東冒「呼吸困難」風險視探浪犬 突遭飛撲撒嬌討愛

    男星柯震東於2021年底陸續推出3部電影,即便工作忙碌,也不忘在百忙之中做公益,參與由「愛最大慈善光協會」與台北之音HitFm共同主辦的「毛起來愛」活動,特地南下至收容中心視探上百隻的流浪動物,這讓本身也是愛狗人士的他相當心疼。
    2021/12/01 19:31
  • 看《全明星3》名單喊失望!「老大」江宏傑私心全被爆

    由流浪動物基金會與寵物飼料品牌「Meme」共同合作的送糧計畫今(6)日舉辦記者會,邀來鬼鬼吳映潔、小樂吳思賢、大元與「鐵肺歌后」戴愛玲擔任公益大使,而《全明星》第三季的名單也在日前公布,大元受訪時則坦言,第三季的名單讓江宏傑相當失望。
    2021/11/06 17:37
  • 速霸陸Impreza WRX遭喵星人攻佔 硬皮鯊瞬間淪為「貓鯊」

    每當天氣變冷的時候,相信大多數的人早上都更離不開被窩,因為待在溫暖的地方肯定比較舒服。當然流浪動物也不例外,冬天的時候有些流浪貓咪會選擇到熄火過後的車輛附近取暖。最近在FB臉書社群上流傳一張照片,照片的主角是一輛帥氣的Subaru WRX,而且這台車似乎也進行了改裝,包含輪圈與尾翼都經過升級。但是仔細一看,這輛車竟然已經被喵星人給佔據。
    2021/11/04 13:20
  • 大女兒離世9年!陳珮騏再迎新成員 親曝「特殊緣分」

    女星陳珮騏演出過多部知名八點檔,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直率的作風讓她圈粉無數,私下相當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她,在大女兒Gigi離世9年之際,宣布認養了「第七個女兒」Emma,並透露Emma與自己的特殊緣分,坦言「說起來也真的妙。」
    2021/09/24 16:11
  • 獨/潘慧如防疫狂操鏟肉5公斤 寵物旅館副業進度曝光

    隨著台灣新冠肺炎情趨緩,許多人也開始回歸正常的工作與生活,女星潘慧如近日重回工作崗位,在居家隔離期間勤健身的她順利鏟肉5公斤。另外,每年都會義賣身邊小物,並將所得捐贈流浪動物基金會的潘慧如,原本預計在今年開業寵物旅館,因疫情影響暫緩計畫,她表示,因為每個店鋪都得通過消防安全檢查,所以目前依然持續在物色價錢合理且合適的店鋪。
    2021/09/20 12:53
  • 陳智菡森七七!網傳「北市安樂死居六都冠」深夜發文闢謠

    高雄海巡20日查獲一艘走私漁船,上頭載有154隻品種貓,昨(21)日海巡將貓咪移交防檢局後,已經對牠們執行安樂死。這舉動,也讓大批民眾不滿,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發文說,「不能善待動物,不算是進步的國家」。沒想到這也引來網友在PTT上回應,稱台北市流浪動物安樂死位居六都之冠。對此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氣爆氣回應,說「北市動物之家年根本都沒執行過安樂死」!
    2021/08/22 13:10
  • 走私貓須安樂死 賈永婕大哭狂問「有沒有辦法救牠們?」

    昨(21)日是國際流浪動物日,卻發生林姓船長走私154品種貓,而且防檢局隨即在下午4時前全數安樂死,讓全國許多人民感到不捨,就連這段時間,為了防疫無私付出的藝人賈永婕也在臉書上表示,看到新聞忍不住大哭。
    2021/08/22 09:38
  • 國際流浪動物日「處死走私貓」 貓奴大怒灌爆蔡英文臉書

    為了提醒世人對流浪動物的關注,國際動物權組織(ISAR),將每年8月的第3個星期六訂為國際流浪動物日,到今年(2021)已邁入第30個年頭。但今(21)日卻傳出,海巡署查獲154隻走私品種貓,防檢局於下午4點將所有貓咪依法執行人道安樂死。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發聲明表達深刻遺憾,直言在國際流浪動物日這天執行,「真是很大的諷刺」。民眾湧入總統蔡英文臉書留言,「紀念這個日子的方式,竟然是結束154隻貓咪的生命,感到滿腔的遺憾,與身為人的羞恥。」
    2021/08/21 23:11
  • 走私品種貓154隻全安樂死  動保團體:極大諷刺

    海巡署破獲不法私梟走私未檢疫品種貓,154隻非法走私品種貓全數安樂死,動保團體今天發表聯合聲明表示遺憾,同時譴責活體動物走私做法,盼政府能研商尋求符合各方期待做法。
    2021/08/21 18:55
  • 受莊智淵感召!女星衝「流浪動物之家」動念當媽

    「桌球教父」莊智淵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奮力拚博的精神感動無數網友,私下相當關心流浪動物的他,經常貼出認養文為毛小孩發聲,歌手林芯儀就因莊智淵的貼文,特地跑去台中的流浪動物收容所探往,並認真考慮將浪浪接回台北照顧。
    2021/08/15 20:04
  • 謝謝大家愛浪浪!莊智淵東奧開賽連4文 焦點不往身上擺

    一個人的武林!2020東京奧運順利於7月23日開幕舉行,其中桌球教父莊智淵也五次出戰奧運,然而賽程中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從男子單打賽開始,莊智淵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出賽,身邊沒有任何教練與工作人員,甚至連暫停都要自己喊,擦汗、喝水樣樣自己來,孤獨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不僅如此,每每打完一場賽事,莊智淵的社群動態焦點皆擺在流浪動物上,想藉奧運期間全民熱烈關注時,讓浪浪們獲得更多關懷與照顧。
    2021/08/02 12:06
  • 槓吳宗憲里長遭人痛毆 主嫌揭動機「因他想殺浪浪」

    日前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因藝人吳宗憲發快篩試劑而在臉書上批評「把里長當打工仔」,引起軒然大波。上週四(15)日,鄧長安又在住家附近,被兩名男子持伸縮鐵棍及機車大鎖追擊,經警方不斷追查,發現傷害案並非行車糾紛導致,而是早有預謀,因陳姓主嫌不滿鄧長安先前在網路發文,表示「要撲殺流浪動物」,所以才會夥同吳、胡男2人計畫打人。
    2021/07/24 08:44
  • 陳珮騏「女兒離世」痛到哭不出 堅強送別:等我團聚

    43歲女星陳珮騏長年關懷流浪動物議題,將狗狗當成親生孩子般對待,然而陪伴他16年的「女兒」愛犬Mina卻在上(6)月19日離世,讓她難過得哭不出來,情緒一度封閉,而昨(1)日她表示「Mina正式圓滿了」,帶著笑容欣慰地送女兒去旅行。
    2021/07/02 15:35
  • 安和里長槓吳宗憲 囂張「撲殺流浪動物」言論惹火雞排妹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通訊軟體PGTalk執行長身分,砸3000萬元購買11萬新冠肺炎(COVID-19)快篩試劑給各地村里辦公室,豈料卻遭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鄧長安怒嗆「假好心真行銷,里長不當免費打工仔!」讓他氣得喊告。而鄧長安過往黑歷史也被挖出,曾威脅「撲殺流浪動物」,讓雞排妹(鄭家純)看了也爆氣。
    2021/06/21 11:30
  • 名車輾浪浪下跪道歉後神隱 承諾做公益卻找無人

    今年大年初二時,雲林縣西螺鎮一名林姓男子駕著百萬名車輾過流浪狗小黑,甚至還對錄影的民眾嗆「那是畜生啦」,囂張的態度引發社會公憤。當時林男因輿論壓力,到小黑靈堂前下跪,並強調會投入流浪動物等相關公益活動,現在事發將近三個月,女星米可白昨(10)日在臉書上指控,林男事後不聞不問,就連小黑的後事也只用2000元打發。
    2021/05/11 17:13
  • 印度疫情崩潰!遺體排隊火化淪食物 遭狗啃「臉剩一半」

    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襲擊全球,其中印度不僅單日超過40萬例確診,死亡數更讓醫療體系、殯葬業難以負荷,日前一名法官染疫病逝,等待火化期間竟被野狗當街啃咬淪為食物,經當地民眾抗議後,火葬場也承諾架設柵欄,避免流浪動物進入。
    2021/05/02 16:05
  • 5年幫8百隻貓狗找到家! 咖啡廳帶來暖心財

    5年前,在廣告業一對夫妻,為了照顧流浪動物,決定離職創業,在台北台中台南三處,打造結合送養流浪貓狗的咖啡廳「浪浪別哭」。他們利用行銷專長,以影像包裝流浪動物,至今送養將近八百隻流浪貓狗。
    2021/02/14 12:27
  • 流浪狗遭毒死…愛媽開車撞傷毒狗者 警:若涉私刑觸法

    新竹一名長期餵養流浪動物的動物保護人士,日前發現照顧的流浪狗疑遭毒死,傳一時生氣開車撞疑毒狗者,經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協調和解;警方提醒,動用私刑會觸法。
    2021/01/05 16:20
  • 陳喬恩撿到錢想捐 險犯侵占「道歉交警察」

    41歲女星陳喬恩,前天和男友在小巨蛋附近撿到1千元,立刻發揮愛心透露會將錢捐給流浪動物協會,沒想到卻恐犯侵占遺失物罪,她昨晚趕緊拍影片,澄清不小心犯了錯,已經把錢交給警方。
    2021/01/04 12:45
  • 陳喬恩撿「1千元」樂喊捐流浪動物 恐觸法急回應

    女星陳喬恩2日在台北小巨蛋附近撿到1千元,被男友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分享在IG,她也開心轉PO影片預告將把1千元捐給流浪動物,不過,這恐會犯侵占遺失物罪。對此,經紀人澄清不知道有這規定,而本人昨(3)晚已親自去警局繳回,並發影片說明。
    2021/01/04 07:52
  • 懶甩癌末病危爆料 費玉清「拯救逾4千生命」近況曝光

    65歲「歌壇九官鳥」費玉清(綽號小哥)自今年1月錄完節目引退後,上月竟遭大陸直播主爆料「癌末病危」的烏龍訊息,家人和經紀人出面闢謠後,才又還給小哥恬靜的生活。近日某動物收容所曝光小哥暖捐百萬的收據,意外讓他低調的善舉和近況全曝光。
    2020/12/19 07:41
  • 《十二夜2》探討結紮 群眾募資1460萬破紀錄

    最近紀錄片正夯,像是因動保議題受矚目的《十二夜2》,製作和發行經費,全靠群眾募資募得1460萬,當中吳念真配旁白,感動又溫馨,積極推廣結紮,終結流浪動物收容所,不少愛狗藝人都暖心推薦。
    2020/12/04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