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熬過近60次化療! 余苑綺癌末砸10萬救受虐流浪貓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6:23
藝人余苑綺。(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藝人余苑綺。(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確診直腸癌後,歷經多次復發,接受近60次化療跟手術,開刀切除部份肺臟、肝臟,一度暴瘦到見骨,這些年來始終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也努力照顧一雙兒女。2、3個月前,余苑綺帶小孩在家裡附近散步時,赫然發現一隻受傷很嚴重,正不斷流血的流浪貓,她一眼就認出是自己餵食過的貓,當下趕緊送到醫院急救,前後花了約10萬元治療。現在貓咪復原情況良好,余苑綺也決定收編,帶回家養。

余苑綺收編流浪貓。(圖/鴻凱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又見新詐騙手法!亮哲警告「收包裹習慣」:黑道找上門

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透露,這隻流浪貓被余苑綺餵食過一次後,就會一直跑到家門前等她,那天散步的時候,余苑綺看到這隻貓身體好像有狀況,疑似受虐,身上出現大小不一的傷口,流了很多血,她先是送到附近的動物醫院救治,後來詢問長期幫助流浪動物,有動保稽查員資格的女F4成員Amy的意見,改送到設備較好的醫院,一併處理治療傷口、出血跟皮膚病。

余苑綺救助疑似受虐的流浪貓。(圖/鴻凱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師傳訊「孩子打球撞到人」 黃鐙輝妻傻了:怎麼看到後面
 

由於家人與小朋友是敏感體質,加上自己抵抗力弱,余苑綺一度擔心貓毛會引起過敏反應,不過跟老公商量後,一致決定要收養,2個小朋友都很開心,和貓咪的相處情形也非常不錯,為家裡增添不少歡樂。閃亮亮表示,這不是余苑綺第一次救助流浪動物,多前年到南投作秀時,就幫助過一隻遭到車子撞的流浪貓,家裡的毛小孩很多都是流浪過的,余苑綺對於流浪貓狗一直都很有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苑綺#愛心#癌症#流浪動物#余天#李亞萍#浪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92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