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流浪動物 結果共244筆

  • 陳庭妮、黃河、畢書盡 任「毛起來愛」愛心大使

    TVBS、中視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主角陳庭妮、黃河今天參加《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平時就默默認養毛小孩的他們,與愛心大使Bii畢書盡一起站出來,希望幫助流浪動物們找到溫暖的家!在三人熱情號召下,成功送養四隻貓以及六隻狗,包含送養難度最高的成犬兩隻,皆被愛心人士帶回家,整個活動圓滿結束
    2014/12/01 00:01
  • 連勝文:流浪動物送雲嘉 陳以真:無法贊成

    連勝文10日接受廣播專訪時提到,由於台北、新北土地有限,可以考慮把流浪狗送到雲林縣、嘉義縣安置,這一番言論引起爭議,尤其嘉義市就緊鄰著嘉義縣,讓國民黨參選人陳以真,也忍不住跳出來表達反對立場!因為她肩負守住南部綠色執政中,唯一一塊藍色版圖,選情緊繃,讓陳以真11日晚間就在臉書上PO文表達反對,今天甚至到市場上發「動保貼紙」,就怕選情受到衝擊!
    2014/11/12 20:13
  • 黏人難脫困 瀝青場淪流浪犬墳場

    高雄市大社區有一間廢棄的瀝青工廠,竟然成了流浪動物的墳場,因為無人管理瀝青灑了一地,只要有動物不小心踩到,就會被黏住無法脫困等死,動保人員前往搶救,腳還被黏住差點動彈不得,由於瀝青的軟化點,只有攝氏40、50度,夏天地板吸熱後超過60度,附近民眾就擔心暑假期間有學生探險誤闖,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2014/07/28 13:40
  • 藝人獻唱「帶我回家」 為毛孩子發聲

    關懷流浪動物,藝人一起為可愛的毛小孩發聲。
    2014/05/27 00:10
  • 羅志祥砸3500萬 打造寵物休閒樂園

    小豬羅志祥,去年砸下3500萬在萬里買千坪土地,花了一年的時間,整建成超過一百坪的房舍,不遠處更有3座小型的「別館」,是寵物的住處,這裡成了母子倆和寵物的休閒樂園,往上可遠眺羅爸長眠地,但常有人將此私宅誤以為「流浪動物收容所」,把狗棄置於門口,造成羅媽困擾,呼籲「不要隨便棄養動物」。
    2014/04/09 13:12
  • 小狗亂入明星照 搞笑尋找領養主人

    最近很多美國大明星的自拍照,旁邊都跟著一隻小狗,模樣可愛又逗趣,但這些照片中的狗狗,其實都是動物保護組織,用電腦加工而成的,目的就是吸引更多人領養小狗,希望用另類的宣傳手法,為流浪狗盡一份心力。
    2014/02/28 18:59
  • 隋棠跳脫感情漩渦 救狗、作詞轉型

    隋棠最近的身分很多重,除了是女演員,今年還以作詞人身分入圍金馬獎,這次她擔任紀錄片的聯合出品人,是一個關於流浪動物收容所的故事,而過去大家總是在新聞上關心她的感情生活,但現在她改變作風,致力關心流浪動物,充分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2013/12/13 20:02
  • 鎖定族群賣票 電影未演先破千萬票房

    為了穩住基本票房,最近不少電影都拉攏特定族群,還沒上映就先靠著預售票賣出好成績,像是九把刀和隋棠聯合出品的流浪動物紀錄片,就有愛狗人士支持,而魏德聖監製的棒球電影,靠著棒球迷的基本盤,也賣出4萬多張的預售票,加上明年又要跟兄弟象舉辦表演賽,讓粉絲超期待。
    2013/11/12 18:48
  • MLB/金鶯公益日 陳偉殷會球迷作慈善

    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做公益,跟隊友出席球迷簽名活動,並且替流浪動物之家募款,短短兩小時,籌得台幣28萬,也促成29隻流浪狗被球迷認養回家。
    2013/08/18 14:48
  • DNA檢驗現形 大陸8成羊肉串是假

    「羊肉串」是大陸的庶民美食,不過其實大陸民眾一直流傳,不肖業者會拿「老鼠肉」或者流浪動物的肉來魚目混珠,現在有人做了科學實驗,讓真相曝光,大陸安徽大學的一名學生,以此為畢業論文,用「DNA」基因鑑定的方式,做出驚人的結果,大陸街邊賣的「羊肉串」,只有2成是真的羊肉。
    2013/07/03 13:31
  • 豪大雨襲高雄 狗場淹水驚慌亂竄

    受到旺盛對流雲系影響,高雄累積雨量超過200公釐,居全台之冠,嘉義也有近200毫米,這種間歇性的豪大雨,瞬間雨量1小時到達62毫米,像是用倒的一樣,讓高雄市區不少地方都積水,昨天下午在愛河附近的流浪動物保育場,更因為地勢低窪淹大水,流浪狗全泡在水裡,嚇得到處亂竄。
    2013/05/19 19:42
  • 休假顧流浪貓狗 主持群「浩子」準備結紮

    浩角翔起的浩子1月3日陪妻子剖腹,在2013年迎接小女兒報到,打算準備結紮,明星私生活,今天帶大家看看外景主持人們在忙些什麼,浩角翔起、謝忻今年寫了一首歌,為流浪動物請命,難得休假時間排在一起,去照顧流浪動物。
    2013/01/07 19:48
  • 幫助流浪動物 藝人、部落客義賣愛心桌曆

    幫助流浪動物,19位人氣部落客和藝人一起發起桌曆愛心義賣。
    2012/11/19 09:31
  • 養9條狗太臭挨告 建商求償52萬

    養了9隻狗卻被建商以影響房屋銷售提告!高雄一對夫妻,在大樓養了9條狗,附近住戶接連反映狗狗臭味及噪音讓人受不了,不只如此,隔壁住戶的房屋還因為狗狗接連2次遭到客戶退訂,建商為了解決問題,主動釋出善意說要建造狗舍,還提議要資助金錢,請住戶把狗送到流浪動物之家,但協調多次還是無法解決,最後提告求償52萬元。
    2012/10/05 12:08
  • 直擊貓狗批發 寵物狗秤斤賣香肉店

    在大陸不少人有吃貓狗的習慣,香港媒體直擊廣東最大的貓狗批發市場,愕然發現裡面除了流浪動物外,還有不少疑似被偷來的寵物狗,全部秤斤論兩被賣到香肉店裡,業者甚至直接將活生生的狗砸死摔在地上,屠殺手法極不人道。
    2012/04/06 11:41
  • 「證明活過一場」 朱天心為街貓請命

    流浪動物多年來在台灣一直無法解決,12年來,有96萬個小生命斷送在農委會的收容所,知名作家朱天心今天上街頭請命,抗議農委會漠視動保業務,農委會則澄清,大部分資源投注經濟動物,如牛豬雞的人道屠宰。
    2011/08/12 12:51
  • 替動物請命 動保人士學狗苦爬8天

    動保團體替流浪動物請命,發起幾近自虐式的、學貓狗趴在街道上苦爬,而且連續8天要走遍台北縣市動物收容所附近,總計要苦爬14公里;呼籲政府修訂動保法,動保團體一早先苦爬到行政院大門口誓師,喚起大家尊重生命!
    2010/09/24 23:38
  • 流浪狗上學改造,聯絡方式?

    流浪狗造成的社會問題,層出不窮,不過,這些被棄養的狗狗,也可以改頭換面!台北市的流浪動物協會,成立了狗狗學校,用簡單的動作和口令,反覆訓練狗兒,甚至連美味肉乾的誘惑都能抵擋,依舊乖乖坐好;行為矯正後的狗,被認養的退回比例,也降低不少。
    2010/06/29 15:43
  • 〈獨家〉流浪狗上學改造 畢業認養少「退貨」

    流浪狗造成的社會問題,層出不窮,不過,這些被棄養的狗狗,也可以改頭換面!台北市的流浪動物協會,成立了狗狗學校,用簡單的動作和口令,反覆訓練狗兒,甚至連美味肉乾的誘惑都能抵擋,依舊乖乖坐好;行為矯正後的狗,被認養的退回比例,也降低不少。
    2010/06/27 18:25
  • 〈獨家〉棄犬爆增! 動物之家四月人道處理

    位在台北內湖的動物之家,原本預計能容納350隻流浪狗,現在卻因為市政府成立了1999動物救難隊後,有民眾誤解動物之家能幫忙養狗,所以一口氣湧進700多隻流浪狗。在空間和資源嚴重不足的情況下,如果認養情形再不理想,4月開始,動物之家就要對大量受傷和衰老的狗,進行人道處理。
    2010/03/27 17:53
  • 〈獨家〉「郝」狗失而復得 郝龍斌讚動物之家

    台北市長郝龍斌是個愛狗人,家裡養了5隻狗,其中一隻黑色的拉布拉多PEKO前一陣子走失了,後來在台北市流浪動物之家找了回來,失而復得,郝家一家人都很開心;而過年期間,郝龍斌也抽空帶2隻大狗出門散步,其中活潑的黃金獵犬CHRIS搶盡鋒頭。
    2010/02/21 12:46
  • 鬧區殺狗! 懸賞5萬籲指認殘忍黑衣男

    高雄市鬧區,竟然有狗當街被亂刀砍死!一隻拉布拉多犬,就在家門前血濺滿地,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了一名手持菜刀的黑衣男子,疑似就是嫌犯,找到人後卻因為他精神病發,無法做筆錄確認,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已經懸賞5萬,希望民眾出面指認。
    2010/01/07 13:34
  • 馬失光環? 「黑糖糕」僅1人登記認養

    上個星期馬總統的治國週記,找來一隻小黑狗「黑糖糕」跟他一起入鏡,主題是呼籲認養流浪動物,本來以為這隻小流浪狗,會因為馬總統的加持,吸引很多人來認養,動物之家還打算要抽籤決定新主人,沒想到在今天的認養會上,居然只有一個女學生來登記認領,而且這個新主人根本不知道馬總統的治國週記。
    2009/12/06 18:32
  • 老馬與狗! 黑版馬小九同拍治國週記

    馬總統的治國週記,這個星期有新花招!總統到台北市動物之家跟一隻小黑狗「黑糖糕」一起拍攝,主題是宣導認養流浪動物跟愛護動物,總統也談起自己家的馬小九每次吃飯時都對他很兇,怕總統搶牠的食物,總統有點委屈的說,自己都當總統了,怎麼可能跟狗搶吃的,馬小九真的很搞不清楚狀況。
    2009/11/28 11:40
  • 〈獨家〉治國週記搏版面 馬找「黑糖糕」助陣

    馬總統的「治國週記」推出4個月了,媒體報導越來越少,為了搏版面,這個星期,總統決定出奇招,就是到台北市動物之家出外景,找來一隻可愛的小黑狗「黑糖糕」陪他一起入鏡,宣導認養流浪動物的觀念;由於「黑糖糕」超級可愛,總統還特別交代,牠如果被認養出去,一定要通知總統,而動物之家12月6日就會辦認養活動,當天「黑糖糕」會親自亮相,找新主人。
    2009/11/27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