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流浪動物 結果共243筆

  • 蕭敬騰直播拍賣 NO嫂猜中「終極價碼」

    金曲歌王蕭敬騰在臉書舉辦公益拍賣,賣出貼身小物,將收入捐給流浪動物相關單位。他戴起白手套模樣專業,先是展示名牌皮夾,原價2、3萬元,他笑說自己使用不到1年,開放競標的數字是4位數,粉絲猜中數字才得標,讓粉絲笑說像在玩終極密碼。
    2017/04/06 12:26
  • 台獸醫吞安樂藥輕生抗議 外媒揭台灣動保悲哀

    桃園市新屋區一間動物收容所的獸醫師簡稚澄,半年前吞下動物安樂死藥物輕生,以死諫抗議台灣流浪動物問題,英國媒體BBC也特地重回收容所做深入報導,簡稚澄的學弟張鈞皓醫師也特地將報導翻譯,表示「這樣的報導居然是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國家以英文寫出。莫名地覺得慚愧。」
    2017/02/05 11:49
  • 流浪動物零撲殺 嘉義縣採6大配套

    全國公立動物收容所將自4日起執行「零撲殺」政策,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也將推動不棄養、增加犬貓絕育數、領養等6大配套措施。
    2017/02/03 10:41
  • 流浪動物零撲殺 屏縣多管齊下

    流浪動物零撲殺政策2月4日起跑,屢被點名撲殺率高的屏東縣多管齊下,除當天再辦認養活動外,已著手評估蓋公立流浪犬收容中心,另外,也將實施精準捕捉措施。
    2017/02/02 18:01
  • 收容犬隻數目膨風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爆離譜帳冊

    日前屏東縣政府農業處官員向鏡傳媒表示,去年中揭發海軍士兵虐殺小白狗的知名動保團體「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拒讓檢疫人員進入該協會位於九如鄉的保育場(流浪狗收容所)稽查;無獨有偶的,一名長期資助該協會的民眾亦告訴鏡傳媒,很多捐贈者要參觀保育場亦遭拒。 鏡傳媒調查後發現,協會2015年對外公告,保育場內養了兩千隻流浪狗,接受民眾每年逾兩千萬現金和物資捐贈,卻不願接受監督,保育場不開放,連地址都保密,鏡傳媒找到保育場,見到內部狀況後方知,該處收容的犬隻數量有限,協會明顯膨風虛報。
    2017/01/10 18:22
  • 快訊/廂型車閃野狗撞電桿 車上9人輕重傷

    彰化二水發生重大車禍,一台廂型車上當時有9名乘客,疑似為了閃避野狗不慎撞上電線桿,造成車上8人受傷,其中駕駛被卡在車等待警消搶救。
    2017/01/04 15:20
  • 浪浪別哭!中途咖啡廳讓愛不流浪

    彎進小巷,推開柵欄,踏進「浪浪別哭」,幽暗燈光,心情瞬間沉澱下來,很難想像數公尺外就是車水馬龍的市民大道。溫馨的手作風和古樸傢俱,顛覆中途之家就是吵雜的刻板印象。
    2017/01/02 09:39
  • 狗醫生滿仔 用梁朝偉眼神療癒人心

    滿仔曾是流浪狗,遇到好心人收養,並受訓成為狗醫生。對人的情緒反應敏銳,狗醫生「幫人類承受不能承受的痛」,滿仔最擅長用如梁朝偉般迷濛的眼神,撫慰人心。
    2016/12/17 12:44
  • 提供流浪動物認養 北市24店家響應

    台北市動保處與民間業者合作,在店家提供流浪貓狗認養服務,目前已有24處店家響應,預計年底可達30處,希望藉此幫牠們盡快找到新主人。
    2016/12/08 11:43
  • 惡劣!網售寵物犬 病狗打興奮劑裝健康

    怎會有如此惡劣的店家!陸媒近日揭曉大陸出現不少惡意販賣寵物的網路商家,有一些網站假借收容流浪動物,實際上非法販買寵物犬,不僅會為要出售的狗狗施打「興奮劑」,假裝牠們活潑健康,還會誘導買主簽下玩文字遊戲的店家免責條款,來逃避事後狗狗生病或死亡的責任。
    2016/12/07 16:31
  • 阻斷流浪動物! 確實執行「源頭減量」

    流浪動物零撲殺政策明年2月將上路,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表示,將發起集資計畫替街貓絕育,只有採取「源頭減量」實施結紮,才能有效阻斷流浪動物的發生。
    2016/11/22 15:31
  • 流浪動物零安樂死 收容中心展開革新

    國片《十二夜》促成修法,明年流浪動物收容中心將實施零安樂死。農委會統計,已有3縣市落成收容中心改建,並有13縣市明年可望落成。若有縣市沒能零安樂死,恐被監察院調查。
    2016/11/20 16:21
  • 網美靜香提告了!救貓志工收傳票 心寒:還救嗎?

    網美靜香近來爭議不斷,被指控假借救流浪貓的名義,向網友募款醫治,卻遲遲沒兌現公開募得款項的承諾,還被爆料把募來的款項用在自己養的貓身上,沒想到風波尚未平息,當時協助救援該貓的救援志工,稍早在臉書PO出一張傳票,表示靜香以妨害名譽向他提告,讓他心寒又傻眼。
    2016/11/14 18:10
  • 不愛也別傷害!北市試辦TNR 7犬遭私刑毒死

    相信動物協會公布,台北市試辦TNVR的福安里、富洲里,10月照常發生7隻狗遭毒死慘劇,卻無監視器蒐證、沒充份人力做調查,也沒做充份溝通宣導,恐怕惡性循環。
    2016/11/05 15:55
  • 動物零安樂死 立委質疑收容所超收壓力大

    明年動物零安樂死,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提出資料質疑已13縣市超收,像地獄,未來若不收,很多流浪動物將流落街上或高安樂死。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回覆,了解各地方問題,將做協助。
    2016/11/03 12:26
  • 捐舊被獲獎品 合隆助流浪動物過冬

    台灣羽絨大廠合隆毛廠今年除捐贈弱勢團體羽絨衣外,首度發起對流浪動物的捐贈活動,廣邀大家關懷社會做環保,捐出家中舊被子,讓流浪動物過冬,合隆毛廠不但送折價券還可抽獎。
    2016/10/20 09:44
  • 動團批殘弱犬隻未醫療 高市府駁抹黑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指控,動保園區未盡醫療殘弱犬隻的責任,高雄市動保處長徐榮彬駁斥,並說絕無虐待和不予醫療情事。
    2016/10/19 17:44
  • 不斷電馬拉松 肢障毛小孩快樂陪跑

    不斷電馬拉松前進中部,5隻肢體殘障的毛小孩也加入陪跑行列,特製輔具幫助下,證明癱瘓的狗也能快樂奔跑,溫馨場面感動跑者,也希望喚起大眾對流浪動物的關心。
    2016/10/08 22:23
  • 「狗被吃掉了」廖人帥為浪浪求救 昆凌及時救援

    藝人廖人帥25日在臉書上po文,徵求住在上海的民眾願意認養2隻小狗,並透露原本有3隻小狗狗,但其中1隻已經「被吃掉了」昨天(27日)傳出好消息,狗狗已經順利找到家,也爆料2天前有個女孩特別把狗狗接回飯店,還帶狗狗去看了獸醫,她也幫狗狗找到了領養者,而這熱心個女孩就是「天王嫂」昆凌!
    2016/09/28 13:04
  • 不滿被冒名發文 女警「想開槍弄掉自己」

    彰化縣警局員林交通分隊女警朱雅勤,因為愛護流浪動物,自己畫貼圖義賣照顧流浪貓而得人知,敢言又會畫畫的才能,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日前她遭人懷疑,在「靠北警察」中一篇批評前員林分局長的匿名PO文是她所發,讓朱雅勤氣得在臉書上表示委屈,揚言想要「開槍弄掉自己」,以死明志,嚇壞網友。
    2016/09/23 22:40
  • 別趕牠走!浪浪躲颱風 插畫家:風雨過後就會離開

    莫蘭蒂颱風前腳剛走,馬勒卡緊接而來,在風雨交加放颱風假之際,大家都能躲在家裡防颱,但無家可歸的浪浪們,只能在狂風暴雨中,想辦法找個地方躲雨,對此時常關注流浪動物的圖文插畫家寶總監,就在臉書PO出漫畫,希望大家發現浪浪在躲雨時不要趕走牠們,等到「風雨過後牠就會自己離開了」。
    2016/09/16 12:05
  • 窩心!楊懷民和4友 注4千萬蓋屋救流浪狗

    葉青歌仔戲第一小生楊懷民,已經將近1年多、沒有接戲,原來他跑到宜蘭,在前年和好友,掏出養老金,砸了4千萬,在宜蘭冬山鄉買了塊地,蓋一座狗園,專門救援死刑犬和病危的狗,幾年下來,他們已經救了上萬隻流浪狗。
    2016/09/07 13:10
  • 看流浪狗心痛! 蕭敬騰等16歌手唱《給牠一個家》

    日前虐待動物的新聞事件引起討論話題,也讓流浪動物的議題再度受到重視;有16位歌手一起合唱推出單曲,透過歌詞傳達「愛護動物、珍惜生命」的想法,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Selina和李毓芬都獻聲,唱出對動物的愛。
    2016/07/28 12:32
  • 臉書上寫故事!「浪浪別哭」喝咖啡認養貓狗

    近期常發生流浪狗狗被欺負的事件,總是讓人感到心酸與不捨!現在,你不需要特別到冰冷的流浪動物收容所,只要邊喝咖啡就能邊領養到喜歡的流浪動物!
    2016/07/20 20:36
  • 牠需要一個家!颱風重創台東收容所 34犬待領養

    上週強颱尼伯特直撲台灣,台東首當其衝,災情慘重!而台東流浪動物收容中心也被重創,大量硬體設備損毀,當時也停水停電,因環境暫不適合收容動物,除了宣布暫停捕捉流浪動物外,也希望民眾能多幫忙,把原有的收容動物領養回家,目前尚有9隻成犬和25隻幼犬帶領養。
    2016/07/14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