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假顧流浪貓狗 主持群「浩子」準備結紮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浩角翔起的浩子1月3日陪妻子剖腹,在2013年迎接小女兒報到,打算準備結紮,明星私生活,今天帶大家看看外景主持人們在忙些什麼,浩角翔起、謝忻今年寫了一首歌,為流浪動物請命,難得休假時間排在一起,去照顧流浪動物。

夏和熙vs.謝忻vs.浩角翔起:「耶!我們現在來到新北市板橋區公立動物之家,趁著天氣這麼好呢,我們4個就要帶著狗狗,一起來做運動囉,丟丟丟啦,耶,撿回來,快點,牠會耶,喂,撿回來,你要撿去哪裡,給我啦,喂!」

狗狗們人來瘋,同門師兄妹排開工作,冬季難得的溫暖陽光,老天爺很賞臉,無家可歸的貓貓狗狗們,有專屬醫療室。謝忻:「我們現在呢,要進去幼犬區了,但是進去之前,我們所有的人都要踏消毒水,因為幼犬牠們的抵抗力不好,為了不讓牠們被感染,手也要消毒呀。」

夏和熙:「手也要嗎?」謝忻:「對,來幫我消消毒一下,再多一點,啊,好可愛呀,牠好小,耶,哈囉,好可愛唷!」

記者:「你跟牠好有緣唷。」阿翔:「我剛剛一蹲下來呀,其實我要看的是那一隻,後來牠就跑過來了,我手靠近牠會跟我互動,ㄟ,哈囉,哈囉!」

記者:「牠跟你一樣,性格很急耶。」浩子:「哈哈哈,所以我靠來了,牠才會靠進來,這叫什麼人養什麼狗。」

謝忻:「你看牠的眼神好萌唷,害羞,而且牠眼睛好開唷,眼距好開,感覺好傻唷,你好可愛,要早點找到主人唷,好不好。」

浩子:「我最喜歡的就是最左邊那隻,小媳婦、小媳婦,因為牠眼神超級無辜的,牠會害怕人家,其實我覺得牠的個性跟我有點像。」記者:「蛤、為什麼?」浩子:「有時候我也不太敢面對人群,但是我需要人家把我帶出去去擁抱大自然,我如果跑出去的時候,我就整個都好的。」

阿翔:「咦,什麼是剪耳呀?剪耳朵呀,為什麼要剪耳朵?」謝忻:「如果是公的,就男左女右,公的就剪這邊(左耳),女生就剪這邊(右耳),到定點再放養,因為他沒有能力繼續養牠,所以他只好再把牠放回路邊,讓那些愛心人士去養牠,可是牠已經剪耳了,就不用去抓牠了,讓大家方便辨別牠有沒有被結紮掉,那你要剪耳了吧,剪這耳。」浩子:「我生2個以後我會去結紮,但是我不會剪耳,哈哈。」

私底下,如此關心流浪動物,浩子為此寫歌。《貓狗之聲》:「是曾經的街頭,你狠心拋下我。」

在大街跳舞、拍MV,把自己彩繪成貓貓狗狗,4個人親力親為,到處找贊助。浩子:「找所有人來完成這件事情的那個過程很難,但是它非常的刻骨銘心,很難忘。」

《貓狗之聲》:「我從來也沒有開口問過你,是否也像我愛你那樣愛我呢。」

浩子:「後來有找到黃連煜老師,他就跨刀來幫我們當製作人,然後幫我們編曲。」

《貓狗之聲》:「曾經你牽著我,但為何要放手。」

謝忻:「有的時候可能我們3個會意見不合,我跟浩子可能會太愛做白日夢,就是想把這計畫做的很大,然後很遙不可及這樣子,這時候他(阿翔)最理性的人,就跳出來講一句說『有這個必要嗎』、『你這樣弄得出來嗎』、『你再好好想想吧』,我們的美夢就會被徹底的打碎。」

浩子:「牠看起來活動力不佳耶。」工作人員:「你跑,牠就跑。」浩子:「真的假的,嗨,我跑你就跑,喂,好好好,你跑我跟你跑。」

反倒被狗狗遛,到動物之家遇到有緣的,可以到親子寵物區與牠互動。浩子:「你要幹嘛啦?」阿翔:「沒有呀,牠說要玩,你這大狗騎小狗呀。」浩子:「請問你有滿18歲嗎,怎麼有種虐待牠的感覺呀。」阿翔:「哪有,牠自己手還這樣子擺,對呀,要自己騎,你看看牠自己都知道要扶哪裡了,所以他們就是來這邊跟牠們玩一玩,喜歡就帶走了,喜歡就認養了,哇、這隻好小唷,啊、好可愛唷,牠很害怕、牠很害怕,對、牠比較怕,牠現在多大?快2個月,我覺得家長應該也給小孩子這樣子的教育,小朋友說我要養小狗、養小狗,那你有沒有想到你是不是只是一時興起的而已,是從小就要開始教育的,因為你照顧牠,是要照顧牠一輩子的,對,牠永遠都會記得呀,第一個主人,牠們都會自己去找朋友耶,喂,打交道,嗨。」

浩子:「牠曾經被遺棄了,像曾經被愛傷害過的人一樣,牠不相信愛情了。」夏和熙:「所以你有這個經驗嗎?」浩子:「我傷害別人,哈哈,ㄟ,你不要拍呀。」

浩子別亂說話,當心被太座聽到,小隻的玩在一起,大隻的待在新犬舍,進出一樣要消毒,稍沒留意,會有狗狗落跑。謝忻:「這一區都是公狗,所以它的圍牆蓋的特別高,你看牠站的這麼挺就知道,牠爆發力一起來,腎上腺素一飆,就會跳的很高,所以把圍牆築高。」

阿翔:「築高是因為隔壁是母犬。」謝忻:「啊,我知道了,看到母犬了。」阿翔:「妳要講一下。」謝忻:「隔壁區是母犬啦,對,所以你圍牆太低的話,牠就會翻牆去找母犬,那就比較麻煩一點。」

阿翔:「牠們算是住雅房啦,裡面有6房這樣子。」夏和熙:「沒有,套房啦,那邊有廁所啦。」阿翔:「大家共用的叫雅房,雅房、雅房合租的。」工作人員:「牠會偷別人的小孩。」阿翔:「蛤?牠會偷小孩嗎?」工作人員:「因為我們之前的母幼犬舍沒這麼高,牠就跳到隔壁去偷小孩,偷之後就不養了。」阿翔:「怎麼偷?把它咬回來嗎?」工作人員:「狗會咬小狗回來呀,回來餵牠奶這樣。」阿翔:「這麼想餵奶。」工作人員:「牠沒在餵啦。」

謝忻撿了2隻流浪貓回家。謝忻:「第一隻貓是在台北市的虎林街撿到,所以牠叫謝虎林,第二隻貓是花臉的那種貓,大部分都沒有人要,我打電話到收容所問說,牠在哪裡撿到的?他說是中坡北路,所以牠的名字叫謝中坡,有時候只要我太晚回家,比如說到11點,牠們會生氣唷,太晚餵了,太晚,我在等車庫的門,就看到一群貓這樣『喵、這麼晚回來、喵』,氣什麼,今天比較晚,我要工作耶。」

浩子:「牽牠過這個障礙物,過這個,你過這個,跳、跳跳跳,我試試看,再試一次,從這邊繞過去。」阿翔:「你要爬啦。」浩子:「我要爬唷,跑、爬,喂。」阿翔:「你好適合當訓獸師唷,你可以退出演藝圈了啦。」

從節目進演藝圈的大野夏和熙,帶7隻流浪狗狗去美國找到新窩。夏和熙:「我就拿著文件,去那個動物檢驗的地方,我就拿給他看,他問你為什麼帶動物來?我就用很破爛的英文說『協助認養』,就這樣一句,英文要怎麼講,我忘記了、我忘記,英文還真的很破,他就一直拎著我,我出美國海關不到30分鐘。」

全台獨家的動物福利專車,在新北市有3輛,上掀式設計,抽屜裡有藥材敷料,簡直就是一個小型工作室。阿翔:「監視器呀,如果你把牠狗狗載進去之後,你要開回來,司機可以從螢幕看狗狗現在狀況怎麼樣,它有空調,他說這後面有空調,整台車開出去,如果在路上,有需要幫助的狗呢,就直接可以在這邊診療台開始治療了,不是你們說的歌舞團去唱歌表演。」

浩子:「那牠如果有人認養,然後回去虐待牠怎麼辦,虐待牠,就要依動保法來裁罰他!」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忙碌的主持群奉獻愛心,同時也上了一課。浩子:「來、你看清楚唷,阿翔哥哥示範給你看,ㄟ、阿翔阿翔,你要這樣子跳唷,嘿,會不會了,換你換你,好、換你了、換你,預備、開始,來、這裡,這裡、這裡,ㄟ!」

謝忻:「這樣沒有獎金啦,3千元賺不到了。」阿翔:「奇怪,怎麼我們那麼累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角翔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342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