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9條狗太臭挨告 建商求償52萬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養了9隻狗卻被建商以影響房屋銷售提告!高雄一對夫妻,在大樓養了9條狗,附近住戶接連反映狗狗臭味及噪音讓人受不了,不只如此,隔壁住戶的房屋還因為狗狗接連2次遭到客戶退訂,建商為了解決問題,主動釋出善意說要建造狗舍,還提議要資助金錢,請住戶把狗送到流浪動物之家,但協調多次還是無法解決,最後提告求償52萬元。

一開門狗狗全衝了出來,就是這恐怖景象嚇壞了附近住戶。大樓主委:「9條狗進電梯出來的時候,就是有嚇到其他住戶的小孩。」

不只如此,狗狗還會在走道上大小便,排泄物的臭味,更是讓人受不了。大樓主委:「狗狗小便的時候,小朋友也踩到摔倒過。」

4坪大的空間裡,這戶人家養了9條狗,同棟住戶接連抗議,隔壁這戶還因此連續2次遭到客戶退訂,建商為解決問題,以影響房屋銷售提出告訴。建商:「最後想不到其他辦法,才會尋求這樣的方式,希望他能改善這樣的狀況。」

被告住戶:「契約裡頭也沒有講說不能養狗,那至於說養幾隻狗,那是我的私人領域。」

住戶認為大樓沒規定飼養狗狗數量,提告實在無理,不過建商先前其實也已經釋出善意,不但主動花7萬多幫住戶建造狗舍,還提議要資助9萬把狗狗送到流浪動物之家,住戶卻都不願意,如今為狗對簿公堂,也創下建商反告住戶首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244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