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流浪動物 結果共244筆

  • 甲狀腺腫瘤纏身!楊懷民「月燒7萬治病」驚曝這部位也出問題

    70年代在一票都是由女生反串男角的歌仔戲中,藝人楊懷民是唯一由真男人來飾演男主角的小生,但是有「歌仔戲第一小生」稱號的他,今年也已經邁入70歲。近年來他爆出身體健康頻頻亮紅燈,喉結和甲狀腺都長腫瘤,最近還深受自律神經失調所苦。報導指出,近年來他為照顧流浪動物燒光了4000萬積蓄,為了替自己和3隻愛犬治病,每月至少要再燒7萬元!
    2023/03/28 14:10
  • 邵庭聞「狒狒死亡」爆哭!到家潰堤半小時:身而為人很抱歉

    東非狒狒在邁入逃亡第18天時,於昨(27)日下午在楊梅區一處民宅被捕獲,但農業局捕捉人員抵達現場時,狒狒早已倒臥在地,而後發現牠的身上有血跡,立即送往醫院治療,發現左胸中槍,最終傷重不治。對此,一向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藝人邵庭得知狒狒死亡消息後,也在臉書粉專發聲「身而為人,我真的很抱歉。」
    2023/03/28 10:21
  • 車主自製「防貓刺蝟板」!貓奴看照片火大 2派留言引戰火

    許多人可能都遇過汽機車停在室外,被貓咪爪子刮花的衰事,一名網友為防止此事,自製了一款「刺蝟防貓踏組」,並PO照跟網友們分享,誰料,原本汽車防貓配件的焦點,竟轉變成網友們對流浪動物的論戰,留言區瞬間炎上。
    2023/01/13 22:57
  • 鄰里英雄!橘貓1年滅「15隻米奇」 他貼感謝狀表揚事蹟

    鼠患一直是大街小巷難以根除的問題,不管是在菜市場、夜市,這類在室外販賣食物的場合,還是住宅區都有機會看見老鼠的身影。而自古被培養成捕鼠利器的貓,至今除了耍萌當貓主子外,靠天生習性或許還能發揮功能、造福大眾。一名男子在網上分享鄰里橘貓的「滅鼠事蹟」,並幽默寫下感謝狀,讓許多人直喊:「貓咪是下屆里長」。
    2023/01/12 05:15
  • 江宏傑好有愛!親自下廚餵飽200隻浪浪 呼籲「領養代替購買」

    農曆年前夕,台灣寵物鮮食品牌「自然食Natural10」邀請江宏傑擔任公益大使,更請他與同仁志工們一齊親自下廚,為200隻「浪浪」烹煮超過200份的狗狗米糕,並親送至流浪動物之家,由新北市動保處楊處長代表接受象徵幸福與大吉的祈福年菜。
    2023/01/07 11:45
  • 曾窮到1天吃1餐!米可白轉戰綜藝戲劇 愛犬「錢錢」當護花使者

    以幼幼台「葡萄姐姐」出道,後來轉戰綜藝與戲劇演出的米可白,傻大姐的個性加上總是笑容滿面,很有觀眾緣,但其實她也經歷過收入慘澹一天只吃一餐的時期,為了不讓家人失望咬牙撐了過來,如今通告、戲約不斷。而她同時也是圈內知名的愛狗人士,蓋狗園收養流浪動物,非常有愛心。
    2022/12/24 22:08
  • 她拿退休金做愛心竟喪兒!五堅情見「這一幕」超震撼 心疼吐心聲

    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所組成,他們陽剛外表下,有著柔軟愛浪浪的心,本身就常關懷流浪動物,此番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發起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在滿檔行程中合體,前往狗園探視68歲張媽媽和園中收容6百多隻毛小孩!當五堅情聽到張媽媽為了幫浪浪找到永遠的家,拿出自己所有勞保退休金,在貢寮買地建狗園,卻因不諳法規、流程被告,沒有完成土地用途變更、建設審核的申請,就急著幫狗狗搭棚,讓張媽媽被判緩刑兩年,五堅情非常心疼張媽媽,加上去年她的獨子因協助照顧浪浪而不幸過世,一連串的打擊讓她身心俱疲。五堅情在親自探訪「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後,除了萬分敬佩,更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支持張媽媽的大愛,支持「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讓「愛」永續。
    2022/12/15 11:08
  • 養「毛小孩」比較快樂?瑞士研究:撫摸寵物可提升幸福感

    蕭敬騰出道多年,憑藉獨特嗓音及歌藝,躋身樂壇天王之列。私底下的蕭敬騰,對待動物更是有著超級溫柔的一面。在演藝圈要說起愛動物的明星,蕭敬騰當之無愧是第一名。除了關心流浪動物的動態,他更是收養了多只毛孩。究竟毛孩們究竟有什麽魔力呢?國外就有研究表明,養寵物可讓人們放鬆,起到安撫情緒的效果。
    2022/12/13 11:13
  • 別棄養!米可白憤揭「收容所殘忍真相」:10分鐘就受不了

    米可白是演藝圈內知名「愛狗代表」的女星之一,她昨(9)日轉發一則收容所訊息,內容表示拾獲一隻2歲黃色中型母狗,對此米可白氣憤喊道:「為什麼不能好好愛他們一輩子呢?」。今(10)日,她又再度發文透露,自己曾到收容所當過志工,才10分鐘就讓她心疼不已,並揭發狗狗在裡面所面臨的殘酷真相。
    2022/12/10 15:17
  • 馬念先愛犬罹患骨癌!須截肢防癌細胞轉移 這舉動窩心到哭

    由Hit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關懷流浪動物活動已邁入第九年,推廣愛護動物理念、傳遞正確領養及飼養觀念,今年以《2022 Hit Fm毛起來愛─幫浪浪找個家》為主軸,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電台也邀請歌手響應毛起來愛活動,ALL IN 5、Ozone、白安、高爾宣OSN、張若凡、馬念先、魏嘉瑩等歌手化身可愛浪浪入鏡,擺出跟待領養毛孩一樣的姿勢,希望能讓更多人分享並看見浪浪的美,透過本次活動,幫浪浪們找到溫暖的家。
    2022/12/06 16:20
  • 田馥甄心痛說話了!她為了救狗「愛子命都沒了」:真的太沉痛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關懷流浪動物,善心眾所皆知,她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在百忙的行程中,特別抽出空檔前往狗園,兩年前她痛失16歲米克斯「田蹦」,「田蹦是我養的第一隻狗,就是在建國花市跟張媽媽領養的。」
    2022/11/24 15:01
  • 疑被房東下毒!兩浪浪口吐白沫亡  收容愛媽氣炸提告

    日前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浪浪疑似遭毒殺的案件,一名熱心的陳愛媽曾拯救上千隻流浪狗,她租下一處廢棄的豬寮,並且在此收容流浪動物,讓無數浪浪有一個避風港,不料在今年5月,卻發現有兩隻狗被毒死,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疑為賴姓男房東所為,陳愛媽怒提告,目前地檢署已起訴賴男中,詳細的結果,將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1/04 17:24
  • 領養變調?中途之家要求飼主定期買商品 挨轟:假愛心真詐騙

    領養寵物的風氣變了調?一名網友分享在某個認養社團,看到一隻流浪狗和自己過世的愛犬長得相似,覺得相當有緣便與負責人聯繫,表示領養意願,但對方卻設下許多「奇怪的限制」要求購買指定保健食品,若是領養一年後沒有遵守規定,對方就會收回寵物,讓她不禁感嘆「無緣」。
    2022/10/23 05:47
  • 「入俄公投」竟槍下投票 俄逃兵離境潮未減

    烏俄戰事陷入僵局,普欽為把戰爭合理化為「保護領土」,9月23日起在烏克蘭境內四個俄占區,舉辦入俄公投。俄方宣稱投票率高,卻被拍到持槍官兵敲門發選票畫面。普欽的動員令繼續激起俄羅斯境內抗議與逃離潮,超過2千名抗議民眾遭逮,更多役齡青壯年男子急逃出境,芬蘭與喬治亞兩國的邊檢站都出現俄羅斯逃兵潮。烏克蘭部隊反攻士氣旺盛,聲稱就連戰場上隨手拯救的流浪動物,都幫忙烏軍。
    2022/09/26 19:54
  • 《營業中》最終回!楊銘威圓夢邀到林莎 海邊穿性感洋裝:賞心悅目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最後一集,延續上週的員工旅遊,疑神疑鬼的主持人們,真的以為是度假之旅,沒想到卻收到指令要經營「一日快閃餐車」,幫助墾丁的流浪動物庇護所。聽到有任務的大家立刻起身攔計程車想逃跑,姚元浩苦笑說:「我真的以為是員工旅遊,結果還是被騙了!」
    2022/07/30 15:45
  • 很難的抉擇!羅志祥演唱會倒數 IG連發7張全黑圖道歉

    「小豬」羅志祥先前曾因與大陸女星周揚青的感情糾紛,沉寂了一段時間,今年在花蓮跨年演唱會強勢回歸,精采表現深受許多粉絲和網友讚嘆,他也將在9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目前正積極準備的他,昨(4)日突然在IG連發7張「全黑底圖」的限時動態,引發各界關注。
    2022/07/05 18:18
  • 刷帳本赫見「羅志祥」捐款驚人金額! 釣出本尊親回應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昨(6/30)日透露,某天刷銀行帳本驚見,捐款者為「羅志祥」,由於金額較大需與本人確認,後來確認確實為藝人羅志祥所捐,對此,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2022/07/01 14:47
  • 酸民留言侮辱被告到求和解 連勝文:幫塔綠班們消消罪孽

    近日來「網軍」議題風波不斷,若是在網路上嗆聲,真的要小心恐怕會挨告。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7)晚在臉書發文,某些不理性網友用極盡侮辱的字眼攻擊,他決定不再容忍,決定反擊提告,而且要讓他們付出代價。連勝文表示,想要和解就得各捐款5萬元到2個流浪動物組織,「我也非常樂意持續用這種模式,來幫助一些慈善公益機構,也同時幫塔綠班們消消罪孽!」
    2022/06/17 23:24
  • 搶救!布偶貓、英國短毛貓染貓瘟 遭棄養

    名貴貓咪遭到不當對待,感染貓瘟,新竹家畜疾病防治所上個月在竹東查獲被不當飼養甚至棄養貓咪,有20多隻,都是布偶貓跟英國短毛貓,經過一個月救治,貓咪終於恢復健康,飼主除了將被裁罰13萬元之外,貓咪也全都被沒入,之後將公告安排領養。
    2022/05/13 13:40
  • 為何不救? 浪貓遭撞獸醫被控拒救爆口角

    救援流浪貓和獸醫起口角!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把被撞的流浪貓,送到動物醫院,獸醫卻不願救治,不過,獸醫澄清,流浪貓當時明顯死亡,無法救治,是對方先罵髒話,才會吵起來。是獸醫師的北市議員楊靜宇說,流浪動物因為沒有飼主,治療衍生的費用,恐怕引起糾紛,建議可以聯絡動保處接手。
    2022/04/05 20:23
  • 開清潔車輾流浪狗 辯稱:不是故意沒看到

    彰化一名收留流浪動物的愛心媽媽,指控彰化大村清潔隊,一名劉姓清潔隊員開著回收車,惡意衝撞毛小孩,導致牠受重傷有生命危險,不過清潔隊員反駁不是故意的,目前動保處已經介入調查,要是涉嫌故意商害動物將開罰。
    2022/03/03 15:19
  • 誇張!買飲料偷「愛心捐款箱」 得手800元全花光 

    高雄市一名蔡姓女子2月26日前往楠梓區右昌街買飲料,竟以外套遮掩方式,偷走要幫助流浪動物的愛心捐款箱,得手800元後逃逸,還全部將它花光,警方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2022/03/03 10:37
  • 《甘味》女星替浪浪發聲!親曝內心衝動:想救牠們

    八點檔女星陳映璇日前擔任關懷流浪動物活動代言人,協會由一群熱血上班族的愛媽們組成的,平日要照顧浪浪、到認養家庭訪視,每逢假日還要去市集辦理認養、義賣活動,幾乎沒有休息時間。 
    2022/02/13 18:04
  • 瘦子為浪浪募捐「金額仍不夠」 430隻狗恐將無家可歸

    由Hit 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關懷流浪動物活動,推廣愛護動物理念、傳遞正確領養及飼養觀念,今年邁入第8年,與社團法人愛最大慈善光協會共同舉辦《2021毛起來愛 浪牠有個家 救助計畫》,募資協助「社團法人彰化縣快樂屋流浪動物關懷協會」,因協會現址將被地主收回,430多隻毛孩恐流離失所,為讓浪浪有個溫暖的家,從去(2021)年12月至今(2022)年1月16日圓滿結束,有近萬位熱心人士支持捐贈,最後募款的總金額為12,210,735元。
    2022/01/22 13:33
  • 東加火山噴發掀巨浪 英國女子為救狗遭海嘯捲走喪命

    東加王國附近一座海底火山15日大規模噴發,引發海嘯,在這個南太平洋島國經營動物收容所的英國女子葛洛佛試圖營救犬隻時,遭海嘯捲走而喪命,成當地首例死亡事件。
    2022/01/18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