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被房東下毒!兩浪浪口吐白沫亡  收容愛媽氣炸提告

記者 陳祁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7:24
兩隻流浪狗遭毒死。(圖/TVBS)
兩隻流浪狗遭毒死。(圖/TVBS)

日前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浪浪疑似遭毒殺的案件,一名熱心的陳愛媽曾拯救上千隻流浪狗,她租下一處廢棄的豬寮,並且在此收容流浪動物,讓無數浪浪有一個避風港,不料在今年5月,卻發現有兩隻狗被毒死,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疑為賴姓男房東所為,陳愛媽怒提告,目前地檢署已起訴賴男中,詳細的結果,將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中。

陳愛媽調監視器發現有5隻狗中毒。(圖/TVBS)

 
陳愛媽表示,曾發現去年賴男有暗中拿木棒打狗,被她發現,當時她曾向賴男的妻子反映,但僅被告知要她忍讓,今年賴男疑似在漁網內投毒,之後有5隻狗中毒,其中有兩隻被毒死,這兩隻狗名叫小米跟臭臭,陳愛媽看著細心照料的狗突然口吐白沫死亡,讓她忍無可忍。

小狗口吐白沫身亡。(圖/TVBS)

陳愛媽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賴男鬼鬼祟祟,出現在園區內,並且有丟東西的動作,疑似在漁網投毒,她氣炸提告,但賴男辯稱,自己在丟福壽螺,讓她十分納悶,賴男明明自己也有養狗,豈還忍心投毒無辜的流浪狗。

目前苗栗地檢署依涉嫌違反《動物保護法》和《刑法》毀損罪起訴賴男,陳愛媽也希望能給無辜死亡的流浪狗一個真相。陳愛媽是一位單親媽媽,獨力扶養兩個女兒,原本在單會計師,卻投入幫助流浪動物的行列,至今已邁入16個年頭,且規模越來越大,拯救至少上千隻無家可歸、受虐的動物,並且協助牠們找到真心愛護牠們的主人,期許每一個小動物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園。
 

更多新聞:遭控「鍾公移山」農地違法堆砂石 鍾東錦團隊:行為人非議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浪狗#浪浪#動保法#中毒#毒殺#房東#投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074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