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流星花園 結果共206筆

  • 曾爆不倫勾搭人妻!F4男星5年0戲約 改賣水餃現況曝

    曾出演出日劇《流星花園》F4的男星阿部力(中文藝名:李振冬),因為2017年被爆出與有夫之婦上原多香子的不倫戀,當時還讓對方老公想不開選擇輕生。他也因此事件形象重創,長達5年沒戲約上門,不過近日他也曝光近況,透露現在轉戰餐飲界,在日本千葉縣開一家餃子店。
    2022/11/05 14:09
  • 恭喜!《流星花園》葉安婷產下「50公分巨嬰」 林心如親獻祝福

    40歲女星葉安婷過去演出《流星花園》打開知名度,近年來淡出演藝圈,並在去(2021)年與上海商人Tony閃婚,今(16)日再度傳出好消息,順利生下第一胎,兒子50公分、3740克重,讓身形纖細的她也意外能生出「巨嬰」。
    2022/09/16 18:45
  • 差點成姊夫!資深男星爆「慢具俊曄一步」 小S崩潰不認

    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自從與女星大S結婚後,晉升為「國民姊夫」,愛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表演活動也接不完,當空中飛人往返台韓兩地。只是近來似乎有人要挑戰具俊曄的地位,那就是56歲資深藝人董至成,大爆當年如果動作快一點,就很有可能成為徐家女婿,此番言論氣得小S當場仰頭怒吼,不敢置信。
    2022/09/05 13:41
  • 《流星花園》王東暴打孕妻 掐脖狂踹嗆「弄死妳」

    44歲男星大陸王東曾出演過《流星花園》、《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等多部戲劇作品,儘管出道已經10多年,人氣依舊不上不下,等不到爆紅的機會。日前他被妻子Annepple爆猛料,指控他在對女方家暴,不僅口出惡言,還把妻子打到瘀青、昏迷不醒。對此,他今(27)日也發出聲明致歉,不過網友對於他的說詞似乎不買單。
    2022/08/27 13:49
  • 專訪/柴智屏多病纏身喊「人生太痛苦」 四處尋醫找到「改變關鍵」

    提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外界一定會馬上聯想到她製作的節目《連環泡》、《超級星期天》當年多知名,神劇《流星花園》又是如何紅遍全亞洲,不過成功的背後也帶給她身體很大的代價,長期打劇本造成柴智屏右肩無法抬起、嚴重沾黏,連厚外套都沒辦法穿,因為如此接觸到了滾筒運動,自嘲「雞婆」的她成了滾筒代言人,瘋狂推坑身邊的親友,最後乾脆堆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造福眾人。
    2022/08/10 12:11
  • 恭喜!去年才閃嫁 40歲《流星花園》女星「曬孕肚」報喜

    昔因演出《流星花園》、《再見螢火蟲》等偶像劇打開知名度的40歲女星葉安婷,先前把事業重心轉到大陸。去年(2021)她和交往8個月的上海商人Tony閃婚,小倆口積極拚做人,如今終於傳出好消息!葉安婷在IG曬出孕肚,原來已懷孕8個月。
    2022/07/28 22:37
  • 演員松田翔太驚傳分居 遭爆婚後要求模特兒妻「說敬語」

    過去在日版《流星花園》演出F4一員走紅的男星松田翔太,與知名模特兒秋元梢於2018年結婚,由於松田來自演藝世家、秋元是橫綱力士之女,兩人有「世紀星二代夫妻」之稱。但最近卻有日媒爆料,兩人疑似已經分居,原因可能和松田翔太大男人主義的態度與家庭問題有關。
    2022/05/27 15:38
  • 婚變說才剛過!楊丞琳被疑進場維修 吐8字霸氣回擊

    楊丞琳才剛爆出與李榮浩婚變,近日又遭網友質疑「進場維修」於臉部動刀,一向霸氣敢言的楊丞琳也再次出面闢謠,不僅曬出16歲的嫩照打臉酸民,更分享保養之道,並抒發自幼在演藝圈成長的心境。
    2022/05/14 12:01
  • 那些年追過的「台劇女神」去哪了? 第1名現實更浪漫

    大家還記得台灣偶像劇正當紅時,那些我們一起追過的「台偶女神」嗎?從《流星花園》開始,到《惡作劇之吻》、《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台偶孕育出不少經典作品,紅遍兩岸三地甚至日韓國家。
    2022/05/04 12:04
  • 吳建豪「愚人節報喜訊」!宣布進軍國際樂壇:我好緊張

    以男團「F4」出道的男星吳建豪(Van Ness Wu)宣布與Virgin Music (維京唱片)簽約,正式成為國際發片歌手,即將發行全英文專輯。吳建豪積累多年在亞洲能量,一舉被歐美看見,網羅為國際重點藝人,成為與泰勒絲(Taylor Swift)、魔力紅(Maroon 5)以及女神卡卡(Lady Gaga)並駕齊驅的國際歌手。
    2022/04/03 14:25
  • 最強台劇是哪部? 劇迷力推「13年前神作」:沒有之一

    近年來台灣戲劇題材越來越多元,不像以前清一色愛情喜劇,如今不管是職人劇、社會寫實、懸疑推理皆受到觀眾喜愛,尤其眾所矚目的《華燈初上》終於迎來大結局,再掀起一波討論,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最頂的台劇是哪一部?」引發劇迷議論紛紛。
    2022/03/20 20:18
  • 大S再婚具俊曄!13年前韓主持人早預言 網嚇瘋:真的成真了

    13年前韓國綜藝節目上,主持人口誤,將韓劇《流星花園》男主角「具俊表」講成「具俊曄」,沒想到當年的一字之差真的點成鴛鴦譜,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就是神預言。兩人結婚消息曝光,網路論壇立刻炸鍋,有網友就分析出,具俊曄大贏前夫汪小菲的3項優點。
    2022/03/09 19:44
  • 具俊曄註定娶大S?韓節目13年前「神預言」 網爆雞皮

    南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震撼各界。消息曝光後,有南韓網友挖出男星朴明洙13年前在韓綜《無限挑戰》(簡稱《無挑》)中口誤將具俊曄與「杉菜」湊成一對的畫面,如今兩人結婚,網友全驚嘆「預言成真」。
    2022/03/09 18:17
  • 獨/大S「舊愛」藍正龍8字祝福 20年前情緣各自成家有子

    大S(徐熙媛)今(8)日驚喜宣布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雙方因為一通電話再續多年情緣,突如其來的喜訊震驚各界,而大S歷年精彩的感情也再度掀起討論,對此,大S舊愛藍正龍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言語間充滿祝福。
    2022/03/08 11:31
  • 甩家暴醜聞!金賢重驚喜宣布結婚 女友身分曝光

    35歲金賢重今(27)日於演唱會上驚喜宣布婚訊,將與圈外女友結婚。金賢重形容未婚妻是在他遇挫折時,一直默默守護在身邊的人,可是礙於新冠疫情關係,將不會舉行婚禮。
    2022/02/27 20:51
  • 不認和F4有友情!朱孝天嘆「曾辜負他人」:我很糟糕

    男星朱孝天、言承旭、吳建豪和周渝民在2001年演出電視劇《流星花園》爆紅,隨後組成男子團體F4出道紅遍亞洲,直到2009年宣布解散。其中朱孝天在《流星花園》中飾演花花公子「西門」走紅,解散後直到2016年結婚,就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他罕見坦言自己沒朋友,年輕時和F4也沒深交,感嘆曾辜負過別人。
    2022/02/16 10:40
  • 言承旭、吳建豪同框!鬆口認F4有心結:每個人都不平衡

    藝人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和周渝民組成的男子團體F4,2001年憑藉電視劇《流星花園》爆紅,當年紅遍亞洲,也擁有許多粉絲,直到2009年宣布解散,4人仍各自活躍於演藝圈。其中言承旭、吳建豪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日前他們在節目中相聚,談到昔日共組F4的回憶,坦言「其實到最後不是特別地開心」,更表示每個人心裡都有負面情緒。
    2022/02/09 10:37
  • 重現道明寺!言承旭「21年沒變」 網驚:不老男神

    男星言承旭(本名廖洋震)為男子偶像團體「F4」成員,憑著電視劇《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一角紅遍亞洲,2011年開始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近來主演的《夏花》正式開拍,就有人直擊言承旭出沒街頭,凍齡有成的外貌令人驚嘆,「不老男神!」
    2022/01/19 21:29
  • 言承旭靠陸綜撈天價酬勞!不改偶像劇戲路死守「道明寺」

    男神言承旭靠偶像劇《流星花園》紅遍兩岸三地,近期上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人氣再次暴漲,對此也有業內人士爆料,如今言承旭開出的電視劇片酬已是人民幣2千萬元(約新台幣8,600萬元),而戲路始終限縮在偶像劇及愛情片,死守「道明寺」的角色。
    2021/10/19 15:06
  • 見笑轉生氣!草爺扮F4慘變「舞棍阿伯」 竟嗆聲網友

    網紅草爺憑藉「夾娃娃」主題的YouTube頻道爆紅,目前擁有超過102萬訂閱者,近期也經常在電視節目露面,日前他登上節目《明星許願池》,為了實現粉絲願望,扮演起連續劇《流星花園》中的F4,卻歪樓變舞棍阿伯,還打趣嗆聲要找出許願的粉絲。
    2021/09/25 05:13
  • 難忘舊情?言承旭錄節目眼淚突潰堤 網瘋傳:因為林志玲

    因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一炮而紅的男星言承旭,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真人秀《披荊斬棘的哥哥》引發關注,繼演唱F4招牌歌曲《流星雨》勾起大批觀眾青春回憶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與林志炫、黃征、張雲龍等人合唱經典老歌《偶然》。整個演唱過程中,言承旭數度紅了眼眶,網友不禁猜測究竟為何情緒這麼激動,甚至有人聯想可能與情牽17年的第一名模林志玲有關。
    2021/09/24 10:37
  • 11年前碩士論文被挖出 張鈞甯稱「我國」遭陸網嗆爆

    擁有清新氣質的38歲女星張鈞甯,2002年以電視劇《流星花園2》開始演藝生涯,近年來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大陸,孰料,中國大陸網友竟挖出張鈞甯11年前碩士論文,主題為《我國演藝人員經紀管理之法制問題》,其中「我國」一詞被質疑是台獨。
    2021/09/05 23:26
  • 組團出狀況檢討 言承旭曝心聲:別再跟我說好聽話

    44歲的男星言承旭在2001年靠著飾演偶像劇《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爆紅,近期他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與前輩們黃貫中和陳輝組隊演出,不過團隊遇到瓶頸,言承旭忍不住吐露心聲,並沉重的說出「不要再跟我說好聽話」。
    2021/08/22 05:20
  • 認了不合20年!大S破冰「我是你的杉菜」 言承旭泛淚

    44歲男星言承旭因飾演《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紅透半邊天,近期他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流露心聲,坦言曾因為想擺脫道明寺光環,一度陷入迷茫,如今在節目中演唱〈流星雨〉破繭而出。該節目近日公開一段大S(徐熙媛)為他加油的影片,一席話讓言承旭不禁紅了眼眶。
    2021/08/14 11:33
  • 擺脫不了「道明寺」陷迷茫 言承旭害怕:不討喜讓人失望

    44歲男星言承旭過往因演活《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爆紅,此後這個名字便在他的生活中如影隨形,今(12)日他突發長文訴心聲,過去很想擺脫「道明寺」光環,也因此陷入迷茫。
    2021/08/12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