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建豪「愚人節報喜訊」!宣布進軍國際樂壇:我好緊張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4:25
吳建豪(Van Ness Wu)宣布正式成為國際發片歌手,將發行全英文專輯。(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建豪(Van Ness Wu)宣布正式成為國際發片歌手,將發行全英文專輯。(圖/環球音樂提供)

以男團「F4」出道的男星吳建豪(Van Ness Wu)宣布與Virgin Music (維京唱片)簽約,正式成為國際發片歌手,即將發行全英文專輯。吳建豪積累多年在亞洲能量,一舉被歐美看見,網羅為國際重點藝人,成為與泰勒絲(Taylor Swift)、魔力紅(Maroon 5)以及女神卡卡(Lady Gaga)並駕齊驅的國際歌手。

更多新聞:峮峮替豆花妹發聲!男星節目中公然撩妹遭譏「渣男行為」

 

吳建豪以男團「F4」出道,爾後又出演偶像劇《流星花園》走紅。(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建豪在愚人節公布進軍美國,首支英文單曲將在下週釋出,令不少粉絲誤以為是個天大的玩笑,但其實一切都「不是開玩笑的」。近期吳建豪從籌製英文單曲、拍MV到正式公告與Virgin Music (維京唱片)合作,對於第一次發行英文單曲,吳建豪說:「這將是我在美國發行的首支英文單曲,現在非常興奮,覺得榮幸,同時也有點小緊張,因為將把我做的音樂,呈現在全球樂迷面前!」

更多新聞:寒流來全裸入鏡!薔薔「重點部位僅貼樹葉」癱軟失溫送醫

 
吳建豪近年多擔任選秀節目的導師。(圖/翻攝自吳建豪IG)

吳建豪出身於美國加州聖塔摩尼卡,在返台成為「F4」成員出道前,就曾在1997年以19歲之齡,在紅遍全球的美國嘻哈團體「Run-D.M.C.」的一支Remix MV〈It’s Like That〉中露臉;近年吳建豪的演藝事業在影像、舞蹈、主持、潮流上持續求進步,個人潮牌也在各大時裝秀上頻頻亮相,近期他更擔任導演,剪接自己的影像作品;既先前出任《亞洲達人秀》節目評審之後,也在大陸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追光吧!》擔任重要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建豪#F4#流星花園#英文專輯#國際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161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