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成姊夫!資深男星爆「慢具俊曄一步」 小S崩潰不認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3:41
藝人小S經常喜歡跟姊姊大S、姊夫具俊曄開玩笑。(圖/翻攝自tvN、小S臉書)
藝人小S經常喜歡跟姊姊大S、姊夫具俊曄開玩笑。(圖/翻攝自tvN、小S臉書)

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自從與女星大S結婚後,晉升為「國民姊夫」,愛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表演活動也接不完,當空中飛人往返台韓兩地。只是近來似乎有人要挑戰具俊曄的地位,那就是56歲資深藝人董至成,大爆當年如果動作快一點,就很有可能成為徐家女婿,此番言論氣得小S當場仰頭怒吼,不敢置信。

董至成笑說若當年動作快一點,現在就是小S的姊夫。(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更多新聞:張雅琴不藏了!颱風天穿這樣覓食 「辣秀小蠻腰」超犯規

董至成和大S於2001年合作紅遍全亞洲的偶像劇《流星花園》,兩人因戲結緣,建立起好交情,至今還會互通訊息,保持聯絡。近日董至成作客小S主持的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提及自己在《流星花園》中飾演「杉菜」的爸爸,小S立刻誇讚他幽默風趣,大S也很喜歡,結果董至成竟語出驚人地透露,那時只是比具俊曄慢一步而已,「我要是手腳快一點,搞不好妳還叫我姊夫咧!」

小S崩潰不能接受。(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更多新聞:社會角落!妻罹癌兒身障 地瓜伯獨扛「六口家計」惹鼻酸
 

小S聽完瞬間怒火中燒,忍不住把手裡的紙條往董至成方向扔,連喊多遍「好噁喔」、「太噁了」,更吐槽以他的年紀,跟媽媽還差不多,「妳跟我姊要吐了。」雖然董至成無法成為「國民姊夫」,不過除了大S之外,陳喬恩、楊丞琳、Selina、任容萱、韓星柳荷娜等人,都曾在戲中扮演他的女兒,可說老早就是「國民爸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具俊曄#小S#董至成#流星花園#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46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