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洗門風 結果共45筆

  • 願發毒誓!她改口死咬廖峻「逼X交」 兒火大譙:想紅去洗門風

    網紅李伊妍日前揭露遭一名演藝圈前輩性侵未遂,資深藝人廖峻不滿被影射,大動作和兒子廖錦德一起前往警局報案捍衛名譽。李伊妍原本一度刪文,還傳訊給廖峻稱自己說的是秦偉,怎料如今又改口稱廖峻對她又摸又親,甚至解開皮帶逼迫她握住下體,她強調願接受測謊或到廟裡發毒誓證明,而廖峻兒子廖錦德則氣憤表示:「想紅自己去洗門風!」
    2023/06/28 14:10
  • 松山高中學生訂外食挨罰「舉牌洗門風」?校方稱自發性:還開心合影

    台北市立松山高中近日有學生訂餐未依規定寫外食單,因而遭校方處罰,要求在午休時間於校門口站一排,並舉著「不寫外食單,別來讀松山」等標語。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人批評是古代洗門風翻版,台灣青年民主協會也直指有侵害學生人格之嫌。對此,校方今(18)日澄清,此為學生自發性活動,目的是宣導訂購外食申請,強調並非處罰,也沒有強迫。
    2023/02/18 12:51
  • 高中生叫外食違規「站校門舉牌」挨批洗門風!校方回應了

    台北市松山高中學生日前因訂餐未依規定寫外食單,被校方要求午休時間在校門口站一排,手舉「不寫外食單、別來讀松山」等標語;校方稱經過學生同意,但臺灣青年民主協會就出面痛斥,這樣舉牌方式侵害學生人格尊嚴,如同古代「洗門風」,掀起討論。對此,松山高中澄清,此舉不是處罰,而是宣導活動,並沒有強迫與羞辱情形,當時學生還開心跟師長、同學拍照。
    2023/02/18 11:38
  • 在地惡霸!大社人組暴力集團掛冥燈、貼洗門風海報

    農曆年前,警方大掃蕩,鏟除地方惡勢力!高雄刑大獲報,大社在地人自己組成暴力討債組織,潑漆、丟雞蛋,還故意在被害人住家掛滿滿的冥燈,甚至自製洗門風海報,逼被害人還錢,讓在地住戶敢怒不敢言。
    2023/01/13 13:34
  • 國發所停招?台大否認 王鴻薇「應洗門風處理陳明通」

    九合一選舉,爆出多起論文抄襲事件,包含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等人,學位都遭到撤銷。媒體昨報導,身為「事主」的台大國發所明年將停招,不過台大今(22)日回應,「本校國發所112學年度的各項招生一切照舊,並無改變」。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王鴻薇認為,台大應該處理國發所教授陳明通。
    2022/12/22 12:51
  • 口誤藥膳名店倒了被要求洗門風 議員致歉:晚上就吃起來

    為了拉抬年底選情,國民黨籍市長參選人柯志恩27日合體其他議員,一起連線吃播,沒想到黨籍議員陳若翠,卻把當地一間還在營業的知名藥膳名店,說成兩年前已經關門,引發網友討論,甚至要求她向店家洗門風,隔天陳若翠也趕緊出面澄清是口誤,還說會加碼向店家道歉。
    2022/09/28 18:27
  • 睡醒無辜成殺警犯!嬤痛哭逼洗門風 警方真「上門道歉」了

    凶嫌林信吾從外役監脫逃,凶殘地將台南2名警員凃明誠、曹瑞傑割喉、射殺。而殺警案也引發案外案,全台最大苦主陳男因一覺醒來,莫名成了全民通緝殺警犯,臉書慘遭肉搜灌爆。陳男阿嬤氣得要警方來村子「洗門風」,沒想到警方真的上門道歉了!
    2022/08/27 08:57
  • 睡醒衰變殺警犯!嬤顫抖哭喊「警方洗門風」 苦主投案下場曝

    台南2名警員凃明誠、曹瑞傑昨(22)日遭凶殘射殺,凶嫌林信吾落網。而原本被警方通緝陳嫌成了最大苦主,一覺醒來成了殺警通緝犯,照片傳片各大平台,臉書慘遭灌爆。對此,陳男阿嬤哭到手抖,氣得大喊警察要來村里「洗門風」,而投案的陳男下場也曝光了。
    2022/08/24 10:50
  • 結局逆轉!反骨正妹爸怒指「洗門風」 酷炫曬擁抱照:和好了

    反骨男孩團隊的雙胞胎YouTuber「軒姐宸妹」日前上Joeman節目時,妹妹艾宸因為難以接受新髮型而落淚,引發外界批評不敬業。事後雙胞胎爸爸心疼發文,怒控公司「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批判撻伐我女兒」,使爭議持續延燒,但就在昨(25)日,酷炫無預警曬出和雙胞胎父親擁抱的照片,表示雙方已經和好,終於讓整起事件落幕。
    2022/06/26 15:11
  • 結2次婚還出軌 女拋家棄7子發「洗門風文」求前夫接納

    夫妻之間本應該相互扶持並且忠誠,但若是有一方變心出軌,甚至拋家棄子,事後再要求對方重新接納,是你(妳)會願意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懺悔,在結束婚外情後,希望能回到前夫和孩子身邊,因此發了一篇「洗門風文」,期望能一家團聚。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勸男方「不要啊!」
    2021/07/20 23:14
  • 貧嬤賣菜養全家 囂張賊嗆「洗門風」落跑…現世報秒登場

    高雄市一名老婦人因孩子受傷、失業,只能靠自己養活全家,忍著腳傷辛苦上街賣菜,然而一名女賊路過攤販時竟心生歹念,趁著四下無人拿走大把青菜,當場被路人發現、人贓俱獲。沒想到嫌犯被抓包後還「見笑轉生氣」公然大罵婦人,說要給她「洗門風」接著逃之夭夭,最後她因酒駕被員警巧遇,直接遭逮捕歸案。
    2020/12/28 19:58
  • 疑不滿被擋道!踹車遭肉搜 男洗門風道歉

    高雄瑞豐夜市管理員最近在網路上公布一段監視器,因為他的車子,被一名男子使出剪刀腳飛踢,把後照鏡踢壞,讓管理員動怒揚言要肉搜肇事者,事件鬧大,把踹車男子嚇壞,連忙在警局外錄製影片,向管理員道歉,為事件止血,最後終於取得原諒。
    2019/10/03 13:37
  • 「性侵求原諒」西門站跪15分鐘 男洗門風求輕判

    陳姓男子與李姓友人性侵酒醉少女,陳男以事後已於西門町身掛「強姦犯求原諒」牌子下跪洗門風為由請求輕判,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仍判處陳男3年有期徒刑定讞。
    2018/11/12 14:25
  • 插木牌五花大綁!「洗門風」街頭下跪 不檢點這樣罰

    日前台南鴨寮母菜市場發生偷竊事件,事後老闆娘開出條件「去爬玉山就原諒你!」這種用懲戒方式交換原諒的協議,在早期相當普遍,俗稱「洗門風」,最常見的是在街頭下跪請人喝茶、吃檳榔,或是在人多的地方插木牌宣讀罪行,取得對方的原諒。
    2018/09/04 20:42
  • 嘴賤惹怒恰北北?男被逼辦百桌「洗門風」

    俗語說「惹熊惹虎,不通惹到恰查某!」一名自留學歸國的20多歲男子,去年透過友人認識一名張姓正妹,沒想到電話聊天時疑似嘴賤,惹怒張女殺到居酒屋痛罵男方,隔天還帶高姓乾弟逼他出來談判,要求辦百桌洗門風道歉,並逼簽100萬元本票。台北地檢署認定2人觸犯恐嚇取財罪,今起訴。
    2018/05/01 18:53
  • 女上學「畫眉毛」挨罰 站校門口「舉牌」惹議

    台北市士林商業職業學校只要學生化妝或是服裝不合規定,其中一項處罰就是站在校門口舉牌,這做法讓部分家長不滿,認為這像是古代的「洗門風」會傷害小孩的自尊心。對此北士商回應將開會討論要不要取消舉牌處罰,而教育部也已經函請學校改正!
    2018/03/20 12:44
  • 搭機遲到又嗆旅客? 吳宗憲:亂爆料洗門風

    吳宗憲和KID主持的外景節目,被爆料在機場遲到半小時,讓全機組人員空等他們上飛機,甚至還對旅客罵髒話,吳宗憲氣得出面大罵對方是傻子,不只拿出班機時刻表證明清白,也回應爆料者的心態很不正確,應該要罰跪洗門風。
    2017/04/09 17:54
  • 誣告員警喝酒執勤 婦公開道歉「洗門風」

    沒有的事不可亂投訴!彰化一名50多歲婦人,之前發生車禍,不滿紀姓員警20分鐘後才到場處理,捏到員警喝酒,還向警政署投訴員警執勤時「臉紅紅、滿身酒氣」,導致員警被上級酒測,紀姓員警不甘心告上法院。婦人被判2月有期徒刑才嚇到,趕緊到派出所大門前貼紅紙公開道歉。
    2016/01/07 12:01
  • 黑道洗門風!廟前跪30分 槍擊犯求饒

    台南市上演一場黑道洗門風場面,一名槍擊犯,先前因為和當鋪業者起糾紛,朝對方當鋪開槍,現在這名槍擊犯,為了要向當鋪老闆道歉,就邀請地方人士當和事佬,就在廟前跪了半小時,旁邊還有20、30名道上兄弟觀禮,最後當鋪老闆被感動,當場原諒對方。
    2014/06/13 13:23
  • 疑妻與按摩店老闆有染 妒夫揮拳遭訴

    台中一名64歲老翁,懷疑63歲妻子和開按摩店的男子有染,跑到店裡逼下跪「洗門風」,男子嚇到當場下跪,不過否認有曖昧關係,還說「她都可以當我媽了」,但老翁還是怒不可遏,揮拳毆打男子,造成眼球挫傷,視力缺損,被台中地檢署依重傷害,及公然侮辱罪起訴。
    2014/05/28 12:26
  • 怪異點餐!男下跪領便當 店家向兄請款

    想吃飯竟然得用下跪的?台東中興路一間便當店,近半年來,每到用餐時間,都有一名男子跪在門前,不明就裡的民眾還以為是在洗門風,結果只見便當店老闆娘習以為常的奉送上餐盒,一問之下才知道,男子喪母之後打擊太大,老闆娘同情他,加上他的餐費都是外地的哥哥替他付清,不算白吃白喝,老闆娘說能幫忙就盡量幫忙。
    2014/03/17 14:41
  • 真有「謝罪師」?街頭下跪道歉 引人側目

    日劇半澤直樹「下跪」,讓人印象深刻,最近一部日片也跟下跪有關係,片商特地找了片中專門下跪的「謝罪師」來台,但其實這個下跪的方式叫做「土下座」,跟台灣的「洗門風」一樣都是下跪,但意義卻大不相同。
    2013/10/12 18:45
  • 〈獨家〉竊「地藏王」供品 撿骨師跪1小時懺悔

    小偷行竊,事後找了師傅誦經懺悔,一名陳姓撿骨師在農曆年的大年初二,偷走新北市殯儀館地藏王菩薩供桌上的所有供品,總價值上萬元,事後遭到警方函送法辦,經過數個月仍然心有不安,在神像面前下跪1個多小時表達悔意,還邀請被害人觀禮,像是洗門風一樣。
    2013/06/12 17:48
  • 穿制服慶生嬉鬧 校方罰臉書「洗門風」

    有學生慶生在校外互抹刮鬍膏泡沫,學校認為,學生亂砸刮鬍泡、破壞公物,損毀校譽,罰站之外,還要他們上臉書寫悔過書,規定至少要有50個人按「讚」,家長不滿,認為根本是讓學生在臉書上「洗門風」,但這起事件也突顯,學生對網路依存度高,網路也成為老師管教學生的重要工具,像是有大學大傳相關科系老師規定,學生期中報告必須放上網路,有2千人按讚才能過關,還有學生把搞笑公車司機拍成作業,得透過網路傳給老師,沒想到也意外爆紅。
    2013/04/12 12:44
  • 水果攤誣客偷橘 客怒求「洗門風」道歉

    台中市一名水果攤老闆,發現一名婦人疑似提著一袋橘子,沒有付錢就想離開,趕緊把人攔下來,不過,對方卻說早已經付過錢,雙方爭執不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其實,婦人早已經結完帳,又折回水果攤試吃,才被誤以為提著水果沒付錢,老闆事後道歉,但是婦人認為名譽受損報警提告,要求須比照「洗門風」習俗,賠1萬元並於路口掛海報道歉。
    2012/12/15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