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竊「地藏王」供品 撿骨師跪1小時懺悔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偷行竊,事後找了師傅誦經懺悔,一名陳姓撿骨師在農曆年的大年初二,偷走新北市殯儀館地藏王菩薩供桌上的所有供品,總價值上萬元,事後遭到警方函送法辦,經過數個月仍然心有不安,在神像面前下跪1個多小時表達悔意,還邀請被害人觀禮,像是洗門風一樣。

白色上衣,雙眼緊閉,年約40歲的陳姓男子雙手合十虔誠跪拜,他花1萬多元,請師傅誦經助念,原因是他偷了神明的供品。

TVBS記者林韋龍:「陳姓男子跪在這裡,是因為大年初二偷走神明桌上的供品,有糖果、餅乾等等,所以他現在非常後悔,決定請師父誦經表達悔意。」

國曆2月行竊,案子已經函送法辦,事隔4個月再度覺得良心不安,簽了協議書願意誦經下跪表達悔意,還邀請遭竊的禮儀公司觀禮,像是洗門風的儀式。

涉嫌行竊的陳姓男子是一名撿骨師,2年前曾經在苗栗偷走35具無名骨骸,他向警方供稱要好好保存,但不交代真正的動機。

2年後又偷新北市殯儀館地藏王菩薩供桌上的餅乾、糖果,禮儀公司一回神像前,發現買的東西全被偷了,還很生氣,他說偷供品是要自己吃,但警方也懷疑他把供品拿去賣掉,遭竊的禮儀公司看他緊閉雙眼下跪模樣,則是相信他真心悔改,願意原諒,全案函送法辦,希望他不要再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供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61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