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泰國電影 結果共35筆

  • 男神變「廢柴金孫」覬覦阿嬤財產 泰上映3週衝出3億票房

    2024年泰國票房大作《金孫爆富攻略》 將於6月21日在台上映,由人氣男星普提蓬阿薩拉塔納功Putthipong Assa-ratanakul(小名:Billkin)挑大樑演出,上映三週飆出近3億泰銖票房,榮登2024票房冠軍電影;他飾演的廢柴金孫得知親戚照顧年長阿公獲得千萬遺產也想效法,開始動起罹癌阿嬤的念頭,透過朝夕相處逐漸演變成感人的親情,逼出觀眾熱淚。
    2024/04/23 16:11
  • 純真女孩不明原因「卡到陰」 全身病懨懨看家人邪笑

    改編真實靈異家族事件的泰國電影《鬼聲泣》(Death Whisperer)今(17)日曝光正式預告,揭露令人聞之喪膽的鄉野傳聞,似乎莫名纏上家中二妹,讓她猶如卡到陰般全身病懨懨,邪笑說道:「你家太有趣了!我沒有選錯身體。」鬼影幢幢鬧得全家人不得安寧,令人毛骨悚然「陰聲」甚至會夜夜縈繞。
    2023/11/17 14:27
  • 「泰國初戀」泰蒂婭登台 顏值激似Lisa美炸

    泰國電影《初戀你我他》女主角泰蒂婭.吉拉龐恩斯普(Thitiya Jirapornsilp,今(22)日來台出席聯訪記者會及台北場影人見面會,這是泰蒂婭第一次來到台灣,她興奮表示很開心,覺得台灣的觀眾非常熱情,而顏值激似Lisa的她,來到台灣後已嗑了三杯珍珠奶茶,更掀起粉絲暴動。她也透露自己在疫情期間因學校外語選修課程,讓她學了三年的中文。
    2023/10/22 21:19
  • 男星遭惡搞竟被「神」附身 口吐白沫慘遭初戀踢飛

    以青澀戀愛為主題,刻畫出Y2K美好年代的泰國電影《My Precious初戀》,由泰國當紅男星「Nanon」領銜主演,他在本片上演各種「屁孩」行徑,不僅正面上空,更還一絲不掛「背面全裸」演出,展現該角色沒有羞恥感的一面。尤其一場他作勢被神明附身的戲,他不僅需要口吐白沫,更要被首度合作的女星「Film」踢飛。
    2023/07/06 18:29
  • 惡房客佈陣邪教儀式釀人命 泰國「真實滅門慘案」搬上大銀幕

    台灣租屋市場競爭激烈,惡房東新聞讓租客喪膽,沒想到房客也有恐怖的!泰國電影《邪厄》就是改編自泰國真實事件,有房客在租屋處舉行邪教儀式而釀出人命,案發當時血跡斑斑,甚至充滿邪門印記和宗教擺設,事件轟動全泰國,被改編成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3/05/10 14:17
  • 《模犯生》查農客串台劇秀台語 收宋芸樺禮吐槽「不喜歡」

    泰國電影《模犯生》主演查農・桑提納同庫近日客串台劇,今(7)日官方釋出查農拍攝空檔時,品嚐台灣美食的幕後影片,還小秀一句台語說「我愛你」,親和力十足,查農・桑提納同庫因電影《模犯生》中「阿班」一角在亞洲爆紅,累積不少台灣粉絲,這次特別受邀客串,演出劇中雙胞胎弟弟——楊宇,在曝光的「翹班特輯」中,除了幾乎全程用中文互動,還用毛筆寫出角色中文名字,展現多元才華。
    2023/05/07 16:07
  • 泰片《邪厄》頻傳靈異事件! 劇組聞詭異哭聲「房裡僅有1娃娃」

    泰國電影《邪厄》由《鬼影》推手、鬼片教父索分沙達菲斯執導,泰國上映後蟬聯雙週票房冠軍,台灣將於5月12日正式上映;今日釋出主視覺海報,一樁伴隨著邪教厄咒的駭人租屋事件即將解密,海報中一尊泰國木製詭異玩偶,坐立在神秘三角圖騰神壇前,令人看了毛骨悚然,引起網友討論直呼「木偶款超邪門!」
    2023/05/01 13:18
  • 《模犯生》查農首演台劇!潑水宋芸樺怒罵「好笑嗎」場面超火爆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愛奇藝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並邀請泰國電影《模犯生》主演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tornkul)首度參演台劇。昨(6)日發布演員查農・桑提納同庫花絮,曝光了查農在拍攝過程中幾乎以全中文的方式演出,相當厲害。
    2023/04/07 11:02
  • 泰國天菜始終單身原因曝光 認了有困難「很不擅長」 

    泰國現象級神劇《天生一對》改編的電影《天生一對2大電影:再續前緣》,昨(10)日上映後,成為台灣上映首日泰國新片票房冠軍,電影除了奇幻與愛情的元素深受觀眾喜愛之外,「天生一對」CP 泡泡哥Pope與Bella,更是紅遍全亞洲,將熱度推到最高點。Pope表示:「很久沒有看到泰國電影能有這麼好的成績,為整個劇組團隊及演員感到很驕傲!」
    2023/03/11 17:10
  • 為膽小鬼而開! 影城首創「開燈播片」看《薩滿》

    農曆七月各國鬼片強勢來襲!泰國電影《薩滿》,讓許多期待很久的台灣觀眾又怕又想看,因此電影公司決定與各戲院攜手,史無前例特別增開「膽小鬼場」,觀影時為觀眾全程開燈。
    2021/08/24 18:37
  • 仿電影「模犯生」? 優等生控遭逼認作弊記過

    南投一名高三學生,數學科考試,遭學校查到作弊,0分計算記兩大過,取消申請繁星資格,學生喊冤,反控學校恐嚇不承認就退學,不過校方表示,學生模仿泰國電影模犯生,傳遞橡皮擦作弊,教室有監視器,沒有冤枉。
    2021/03/10 14:18
  • 《模犯生》拍影集! 主角顏值破表、作弊升級

    泰國電影《模犯生》要改編成電視劇,男女主角顏值破表,作弊技術也再升級,另外還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也開鏡拍影集版,找來王淨、范少勳搭檔,預計拍攝10集。
    2020/07/21 12:12
  • 看《安娜貝爾回家囉》 78歲英籍男泰國電影院猝死

    恐怖電影「安娜貝爾回家囉」在全球熱映中,沒想到昨(2日)傳出在泰國芭達雅有1名78歲英國籍男子在電影院看該片期間,突然猝死,警方正進一步調查死因。
    2019/07/03 23:01
  • 「初戀」平采娜回鍋愛情片 搭檔泰鮮肉男神

    經典泰國電影的男女主角,紛紛推出新作品,像是2010年《初戀那件小事》的女主角平采娜,當年只有17歲,現在的她已經26歲了,最近拍愛情片《限時好友》,也勾起觀眾對她的記憶。
    2019/02/17 17:57
  • 金天鵝獎入圍 《借來的100天》就跟《模犯生》一樣威

    泰國電影盛事金天鵝獎12日公布入圍名單,1月才在台灣上映的《借來的100天》由《模犯生》製作公司GDH出品,果然也如《模犯生》一樣威,入圍13項大獎。而曾在台灣影展播出的《告別茉莉》及《蘇美瞳鈴眼》則分別入圍12項及9項,《告別茉莉》結合了上座部佛教的不淨觀修行方式與同性議題,在泰國上映時就引起不少討論。
    2019/02/13 10:56
  • 《借來的100天》借屍還魂 電影、動畫齊發

    泰國電影《借來的100天》,劇情描述借屍還魂,明年1月即將上映,故事改編自日本小說,巧的是日本的動畫版,同樣在一月搶先上映,一個走驚悚懸疑,另一個則走溫馨路線,同樣的故事情節,帶給觀眾不同感受。
    2018/12/22 18:18
  • 毛舜筠《黃金花》奪影后 亞太影展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今晚在台灣登場,由趙德胤執導的《再見瓦城》入圍8項大獎,創下破億票房的泰國電影《模犯生》共入圍7大獎項。另外,出演《再見瓦城》的柯震東,和《紅衣小女孩2》的楊丞琳將角逐影帝、影后,令人拭目以待。
    2018/09/01 20:58
  • 快訊/亞太影展!《模犯生》男女主角登紅毯亮相

    第58屆亞太影展在台北舉辦,其中泰國電影《模犯生》,導演、男女主角,都特地飛到台灣來參加。
    2018/09/01 18:29
  • 專屬「血緣工具人」!妹妹想擁有哥哥的10大原因

    泰國電影《可以把哥哥退貨嗎?》最近在台灣熱播,男主角「痞子」哥哥把人生活出最廢境界,獨自生活時可以把洗手台堆滿髒碗盤,爬滿蟑螂也不在意,髒衣服就全丟衣櫥,時刻把「廢」字用到極致,讓愛乾淨、精明幹練的妹妹看了很頭痛,也讓很多人都心有戚戚焉。隨著劇情變化,兄妹倆因為比較而有誤會、因為既定印象而有不平衡,最終仍靠著手足的愛和好,逼出不少人的眼淚。
    2018/07/31 15:25
  • 跟泰國公主合照 模犯生「小琳」燦笑下跪

    泰國電影《模犯生》的女主角「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最近受邀到巴黎參加高訂秀,模特兒出身的她一襲褲裝展帥氣,也在IG分享秀場合照,卻見到她跪在一名女子旁邊,原來她就是泰國公主思蕊梵娜瓦瑞,不過這項習俗只限泰國人。
    2018/07/05 12:38
  • 《模犯生》獲2大馬電影獎 藤井樹奪新導演

    馬來西亞今天舉辦第一屆「PIFFA至尊電影頒獎禮」,台灣吳子云憑《六弄咖啡館》獲得「最佳新導演」,而最大贏家是泰國電影《模犯生》,獲得最佳電影及最佳女主角。
    2017/11/06 00:29
  • 買斷免拆帳 小成本「批片」助力陸電影票房

    大陸今年整體電影票房,計算到10月為止已經突破2016年全年成績,預估到年底可望衝上500億,成績這麼亮眼,除了有包括《戰狼2》在內的國產電影幫助外,向外國片商買斷、不參與分紅,在大陸被稱為「批片」的小成本電影也助力不少,像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泰國電影《模犯生》,都以不到100萬美元成本,分別創下台幣60億、10億的高票房。
    2017/10/26 17:09
  • 大陸電影票房成績佳 預估年底衝500億

    大陸今年整體電影票房累積到10月,已經突破去年454億的成績,預估到年底還可能衝上500億,其中大陸國產電影成績亮眼,《戰狼2》創下56億票房,榮登大陸歷史上最賣座的國產電影,而搭著大陸國慶連假上映的《羞羞的鐵拳》,雖然製作費只有人民幣6千萬,但卻有超過20億的票房;另外大陸向國外買斷,不參與國內票房分紅的電影,他們稱為「批片」,也為票房成績助力不少,像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西班牙懸疑片《佈局》、泰國電影《模犯生》,引進成本都不到100萬美金,卻創造高票房,成為投報率最好的3部批片。
    2017/10/25 19:35
  • 首部泰國電影在台票房破億! 《模犯生》來台謝票

    創下泰國電影在台上映票房紀錄的話題電影《模犯生》,導演Baz納塔吾彭皮里亞與片中三位超人氣爆紅新星,天才少女Aokbab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最萌天菜Non查農桑提納同庫、痞帥貴公子James提拉東蘇帕龐皮尤,一同抵台感謝觀眾支持,讓《模犯生》台灣票房不僅破億,甚至還超越泰國的票房數字,成為全球冠軍。
    2017/08/22 16:48
  • 比泰國還要賣座 「模犯生」演員來台謝票

    泰國電影《模犯生》,上映1個月,台灣熱賣1.13億,比泰國還要高,主要演員跟導演來謝票,還用中文打招呼,其中人氣最高的查農,不只顏值高,還有好身材,被問到是否考慮拍寫真,他也大方表示很樂意。
    2017/08/21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