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泰國公主合照 模犯生「小琳」燦笑下跪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2:38

泰國電影《模犯生》的女主角「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最近受邀到巴黎參加高訂秀,模特兒出身的她一襲褲裝展帥氣,也在IG分享秀場合照,卻見到她跪在一名女子旁邊,原來她就是泰國公主思蕊梵娜瓦瑞,不過這項習俗只限泰國人。

圖/翻攝自aokbab Instagram

 
加上寬褲與帥氣帽子,在背板前面大擺POSE,22歲的泰國女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因為電影《模犯生》走紅,她不只是位演員,還是擁有176公分身高的超級模特兒。

在她的IG中PO出一張張時尚街拍,展現名模氣勢,她受邀來到巴黎參加高級訂製秀,沒想到其中這張照片引起關注。

茱蒂蒙直挺挺的跪坐在泰國公主思蕊梵娜瓦瑞公主旁邊,公主身兼設計師擁有自己的品牌,是各大時尚活動的常客,根據泰國習俗,民眾與公主合照時必須下跪,以彰顯尊貴身分,之前泰國、比利時混血女星見到公主,也是下跪恭迎拍照,不過這個習俗只限泰國人,范冰冰遇到公主就不須下跪,而皇室走進時尚圈的,還有這位。

 
今年19歲的尼古拉王子,是丹麥王位的第7繼承人,他今年2月簽約出道,因為長相清秀帥氣,立刻成為時尚圈的模特兒,短短4個月間他已經走過許多知名品牌大秀。

擁有王子身分並不影響他的演藝事業。他的父親約阿希姆王子曾說,會讓尼古拉完全按照自己的意願發展未來,不過也開玩笑說要是演藝事業不如預期,尼古拉可要乖乖回來繼承王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範生#小琳#模特兒#泰國#公主#習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81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