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部泰國電影在台票房破億! 《模犯生》來台謝票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7:49

創下泰國電影在台上映票房紀錄的話題電影《模犯生》,片中三位超人氣新星,天才少女Aokbab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最萌天菜Non查農桑提納同庫、痞帥貴公子James提拉東蘇帕龐皮尤和導演導演Baz納塔吾彭皮里亞一同抵台,感謝觀眾支持,讓《模犯生》台灣票房不僅破億,甚至還超越泰國的票房數字,成為全球冠軍。


 
(圖/CATCHPLAY提供)

慶功記者會上,查農外表雖白淨可愛,但私下的身材卻有健壯的8塊肌,被問到有沒有意願拍寫真集,查農笑說:「如果有人找我的話,我願意拍啊!」再問尺度全裸可以嗎?他急說:「不行啦,露上半身就好了。」逗樂全場的人。

(圖/CATCHPLAY提供)

 
在片中狠狠打起架來、不歡而散的Non和James,也應現場媒體要求展開腕力對決,兩人力氣不分軒輊,一度難分高下,最後由Non勝出。現場Non還爆料自己學生時代的往事,他說:「我以前是熱愛動漫的宅男,常常畫畫沒時間唸書,曾嘗試把小抄偷放在鉛筆盒裡作弊。」

(圖/CATCHPLAY提供)

《模犯生》導演與三位演員抵達桃園機場時,現場就有近300位粉絲熱情迎接,感到受寵若驚,四人兩天旋風來台行程滿檔,晚上又接力輪跑四家西門町戲院,一度引起西門町暴動,街上眾多粉絲夾道歡迎,影廳內的粉絲更是熱情尖叫,第二日也前進育達商職,和莘莘學子們分享進入演藝圈的經驗。

(圖/翻攝自aokbab IG)
麻豆出身的Aokbab也被cue和時尚模特兒科的學生,一同走秀,模樣超專業!查農則是和學生玩起醜照四連拍,不做作又超萌的反應再次煞到所有人啦!
而兩天活動間的空檔,四人對於豬血糕、臭豆腐、小籠包等特色台灣美食充滿期待,希望能盡情享受台灣之美。

(圖/CATCHPLAY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犯生#阿班#Aokbab#查農桑提納同庫#Non#James#提拉東蘇帕龐皮尤#破億#泰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28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