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來的100天》借屍還魂 電影、動畫齊發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9:41

泰國電影《借來的100天》,劇情描述借屍還魂,明年1月即將上映,故事改編自日本小說,巧的是日本的動畫版,同樣在一月搶先上映,一個走驚悚懸疑,另一個則走溫馨路線,同樣的故事情節,帶給觀眾不同感受。

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泰國電影《模犯生》飾演富二代阿派的James,這次挑戰驚悚片,借屍還魂回到人間,獲得重生機會,但任務是要找出真相。

故事改編自日本小說,預計一月中上映,巧的是同樣的故事,日本動畫版搶先上映。

不同於電影版的驚悚懸疑,動畫版走的是溫馨路線,故事著重在珍惜人生重來的機會,其實今年也有其他電影,是同樣的故事,分成電影版跟動畫版。

 
明年五月上映的哥吉拉,4大巨獸確定回歸,而動畫版趕在1月推出,一口氣上映兩部,主要是講人類對抗哥吉拉的故事。

同樣的主題,上映時間也相差不遠,巧的是都是日本的原創動畫,改編成其他國家的電影,互相拉抬聲勢,也增加討論熱度,把粉絲帶進戲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動畫#小說#借來的100天#借屍還魂#哥吉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37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