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泛濫 結果共51筆

  • 莫名收到贓款!交易「虛擬金幣」成警示帳戶 業者怨警消極

    三方詐騙愈來愈泛濫了嗎?高雄一名蔡先生抱怨,經營交友平台,會員多以匯款買「虛擬金幣」,20日卻接獲通知,帳戶被警示凍結了,因為有贓款入帳,蔡先生急著找台中太平分局坪林派出所了解,不滿警方消極回應,不讓他了解涉案原因,就怕帳戶一凍結走司法程序就是半年一年,對此,警方表示,一般只要提供相關證據證明清白,偵查單位即可解除帳戶,不必跑法院。
    2023/12/21 19:16
  • 宏都拉斯市長走私90噸古柯鹼到美國! 販毒15年還創業

    中南美洲幫派、毒品問題泛濫,如今還傳出宏都拉斯一名市長也涉嫌參與毒品走私,企圖把多達90噸的古柯鹼透過海運和空運送進美國,結果被宏都拉斯執法部門逮個正著,進一步調查後發現這名市長不僅已經販毒長達15年,甚至還獨力開業,目前已經將他逮捕到案。
    2023/08/28 13:18
  • IG盜照假帳號泛濫! 想看「私密影片」先被騙錢

    不少人會在IG上分享照片,但最近詐騙集團新型態詐騙,專門盜用女生照片,創立假帳號,寫上可以看「私密影片」,來騙遭盜用照片受害這的朋友,如果因為好奇心點進去,可能會被騙錢或是被盜用信用卡,不過,如果被盜帳號了,除了跟朋友們澄清,也可以透過IG官網,上傳本人證件自拍照來認證下架。
    2023/04/09 20:40
  • 綠立委初選禁掛賴清德合影看板 「唯一支持」文宣也不行

    民進黨啟動2024區域立委提名作業;台南市黨部今天表示,各方人馬和黨主席賴清德合影看板泛濫,黨中央已明令禁止,也不能打出「賴清德唯一支持」等相關文字,否則黨紀處理。
    2023/03/13 18:11
  • 《菸害防制法》轉彎!政府不願納管加熱菸 憂年輕人淪陷

    16年未修的《菸害防制法》,修法方向為全面禁止電子煙、納管加熱菸,但立法院朝野協商針對「加熱菸的載具究竟是否比照菸品管理」卡關,最新修法版本仍不願納管,董氏基金會、等民團表示,加熱菸載具就是菸品品牌,必須依菸品管理,任由加熱菸載具可隨意廣告宣傳、打折促銷,勢必會造成全台菸商廣告泛濫,年輕人淪陷。
    2023/01/05 10:43
  • 現代鴉片戰爭!美國芬太尼止痛藥泛濫成癮

    2013年開始出現的美國止痛藥成癮危機,現在似乎演變成一場現代鴉片戰爭,而美國至今是輸家,每年因鴉片類止痛劑「芬太尼」而死的人約是6至10萬。一開始是美國藥廠見有利可圖而濫用,芬太尼進入常用處方止痛藥的成分中,讓人全無提防,最後3分之1止痛藥重度使用者,會變成毒癮患者。芬太尼原料大部分在中國提煉,經走私進口,也因此去年底拜登政府制裁了4家中國藥廠。而芬太尼的致死力相當高,美國最近甚至出現了引起爭議的街頭「安全解癮站」,讓吸毒者在有急救準備的安全地點,少量吸毒,以避免失控用藥過量獨自倒斃的悲劇。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ABC的報導。
    2022/04/07 19:54
  • 《菸防法》修法!吸菸年齡提高到20歲 警示圖面積增

    近十年來,雖然各國加強防制菸害,但電子煙等類菸品卻以「無菸草」、「無菸害」的不實廣告,誘騙青少年使用。台灣《菸害防制法》16年未修正,無法遏止類菸品泛濫,更談不上防制新型態的菸害。因此衛福部國健署此次修正《菸防法》參考國際趨勢及作法,修法重點包括「增加菸盒警示面積」、「提高吸菸年齡」。
    2022/03/11 13:38
  • 墨西哥記者遭槍殺爆頭亡 今年已第6起

    墨西哥國內治安問題嚴重,不僅毒品、幫派暴力泛濫,對於新聞工作者而言也屬於高風險地區,截至今年2月就通報至少5名媒體從業人員遇害。昨(4)日再度傳出一名墨西哥記者遭不明人士槍擊爆頭慘死,成為今年短短3個月以來的第6名受害者。
    2022/03/05 15:50
  • 剩我沒槍? 全台1天3槍擊 黑槍氾濫民眾慌

    近來黑幫火拼槍擊案頻傳,一天內,北中南,就發生三起槍擊案!台灣槍枝泛濫的程度,讓各城市被形容成「慶記(子彈)之都」,黑槍猖獗,不免讓民眾懷疑,難道剩我沒槍嗎,雖然法令刑度提高,並限制操作槍買賣,但槍擊案起因,大多是利益糾葛及黑幫鬥爭,但新生代竄出頭,改槍來源,幾乎從網路販售取得,資深刑警說,如果不從貿易商下手,買槍推實名制,難以杜絕氾濫!
    2021/04/14 13:37
  • 防毒品泛濫 海運特定人員110年起不定期尿檢

    交通部為防制毒品泛濫,維護公共交通安全,訂定「海運特定人員尿液採驗作業要點」,海運業者應於110年1月1日起,對海運特定人員實施不定期尿液檢驗。
    2020/12/24 14:14
  • 網路不實資訊泛濫 澳洲智庫:配合中共干擾美大選

    澳洲智庫一分有關網路不實資訊的研究報告指出,臉書持續出現大批貼文和影片,話題涉及疫情和美國政府,是配合中國共產黨為干擾美國大選和其他政治目的而出現。
    2020/09/30 14:38
  • 農舍偷藏毒!運毒被攔 警查出25公斤「喵喵」

    屏東萬巒鄉,警方查獲一間「製毒農舍」,主嫌製毒完之後,出動貨車運走工具,不料警方早就掌握行跡,開車包夾逮人,進一步追蹤,嫌犯專門製作近期年輕人泛濫的三級毒品「喵喵」,想用成本較低,製作過程相對簡單,藉機牟取暴利,結果踢到鐵板。
    2020/08/27 20:22
  • 笑氣中繼站曝光! 28支鋼瓶藏報廢車宅配

    持續追蹤,笑氣因為便宜容易取得,加上沒有刑責,導致使用泛濫,去年一整年,全台共查獲282人吸食笑氣,但今年光是上半年,人數就暴增到433人,有集團向地下工廠買笑氣鋼瓶,藏在停車場的報廢車中,定期派人補貨,把停車場當交易中繼站,想躲避警方追查。
    2020/07/17 20:19
  • 詐騙泛濫! 全台8千多個假網址流竄

    網路上詐騙越來越泛濫,包括超低價拍賣、抽名牌獎、贈送貼圖等等的噱頭騙取個資、進而詐騙,而根據科技公司防詐機器人實際偵測,目前流傳於台灣民眾間的詐騙問題網址竟然高達8千多個!
    2019/05/15 23:35
  • 夏天易心煩! 精神科醫師:氣溫高凶案比例上升

    ​​​​​​​天氣太熱使人煩躁,但真的會因此影響情緒,進而導致社會案件發生嗎?台北市立萬芳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潘建志表示,氣候會影響人的心情,日照不足容易造成冬季憂鬱症;躁鬱症在春夏間發生頻率最高;而毒品泛濫情形則在夏季時較為明顯。
    2018/08/22 21:05
  • 肯亞水壩潰堤 增至47死36人送醫

    當地警長今天指出,肯亞中部一座水壩潰堤,引發洪水泛濫,死亡人數已增至47人,包括至少20名兒童,另有36人送醫。由於有更多遺體從泥漿裡拖出,罹難人數恐不只於此。
    2018/05/11 10:18
  • 杜絕童婚! 孟加拉與慈善機構推確認年齡App

    兒童慈善機構國際培幼會與孟加拉政府聯手推出防止童婚的手機應用程式(app),讓相關人士得以確認新人年齡。倡議人士認為,這款app可能成為扭轉童婚泛濫局面的利器。
    2018/05/07 17:50
  • 民調指影視暴力導致美槍擊案泛濫 專家質疑

    一項民調顯示,49%的受訪者認為,因電影與電視呈現的暴力和血腥內容,是導致美國槍擊案泛濫的原因。不過專家說,這種看法不見得符合實際。
    2018/03/29 10:10
  • 做巧克力泡果茶 陸快閃店拚「DIY體驗」

    大陸一年就有近六百個品牌快閃店,競爭激烈,這種限時限量的商舖原本是很容易抓住消費者目光,但在快閃店泛濫的情況下,怎麼突破重圍?現在品牌商在大陸搞快閃活動,還新增了DIY體驗,像是做巧克力、或是自製茶飲,客製個人化需求,吸引消費者上門打卡,增加曝光度。
    2017/10/09 18:42
  • 美媒:槍擊屠殺後擁槍的美國 慘案仍會有

    美國賭城發生已知造成59人死亡的重大槍擊慘案,指責與檢討槍枝泛濫聲再起,但多家媒體評論指出,對於可以擁槍的美國而言,一切都不會改變,未來類似槍擊慘案仍會不斷上演。
    2017/10/03 14:33
  • 尊重自然設計師 一把怪椅子台幣近20萬

    家具除了實用美觀之外還可以有深刻的意!英國中央聖馬丁學院展出了畢業展,來自中國大陸的設計師用「無聊認真做」的概念,設計出一套需要人體支撐,才能使用的桌子組合,他說這是在物質泛濫時代的一種反思。
    2017/07/30 16:21
  • 幫丹麥解決煩惱…陸組團出發「消滅生蠔」

    丹麥生蠔泛濫,中國大陸網友垂涎。據港媒今天報導,有中國人近日在臉書(Facebook)發起14日「生蠔大島一日遊」,從哥本哈根出發前往挖生蠔,收費約500丹麥克朗(約新台幣2200元)。
    2017/05/13 14:21
  • 陸網友想到丹麥吃生蠔 吃8百個才夠本

    丹麥生蠔泛濫,大陸網友願以吃相助。「生蠔事件」持續發酵,陸媒形容丹麥從童話王國變成了生蠔王國。新華社則推估,若大陸民眾要專程到丹麥吃生蠔,至少要吃800個才夠分攤機票成本。
    2017/04/27 16:57
  • 繼丹麥生蠔 陸網民又想舌尖消滅古巴蟹

    丹麥日前傳出海邊生蠔泛濫,讓中國大陸網民想用「舌尖」消滅生蠔。陸媒今天報導,古巴近日也傳出路上出現百萬螃蟹大軍,讓大陸網民直呼想暑假去丹麥吃生蠔,黃金周去古巴吃螃蟹。
    2017/04/27 14:59
  • 生蠔事件 丹麥大使館回應陸網友了

    丹麥海岸生蠔泛濫,中國大陸網友呼籲開放「生蠔簽證」,讓中國人用吃消滅這些生蠔。丹麥駐陸大使館今天回應,會轉達網友的建議和各種食譜,並表示若獲中方許可,可以向大陸出口生蠔。
    2017/04/27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