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油爆 結果共71筆

  • 潑汽油爆情感糾葛?女友坐乾哥賓士 男友帶長髮女吃早餐

    今(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了解案情。
    2024/04/09 12:48
  • 新設自來水管爆管! 路面柏油爆開破洞噴水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2024/01/04 19:31
  • 胡宇威擺攤暴雨「釀油爆」過程驚悚 KID義氣相挺砸錢成大客戶

    由三立、華視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明(25)日迎來精彩最終回,3位攤主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經歷3、4個月的磨練,從不同店家身上習得成功的營業模式,為了讓他們展現最終成果,製作單位找來荒山亮、施名帥、小樂(吳思賢)組成「我們那一攤」,兩組人馬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進行一場終極PK賽,不料卻面臨下暴雨的突發狀況,兩攤之間的較勁也因雨勢大小越發激烈。
    2023/11/24 17:11
  • 點一餐少一個員工?菜單驚見300元「現炸人肉」嚇壞網 老饕解答

    沒看錯吧?大部分餐廳為了方便客人點餐都會設置菜單,不過,菜單上的字可要好好寫,否則一不小心就會造成誤會。近日,有網友在餐廳前驚見「現炸人肉」要價300元,照片一曝光,嚇壞眾人。
    2023/08/09 14:27
  • 加油爆發肢體衝突!員工怒拳毆打騎士 挨告傷害罪

    天氣熱火氣大?新北市中和區一處加油站,昨(22)日晚間爆發一起糾紛案,65歲陳姓男子騎機車前往加油時,疑因不滿22歲劉姓員工將汽油噴灑而出,雙方爆發口角後,劉男盛怒之下竟一拳朝陳男頭上招呼,雖然當下安全帽保護,並沒有明顯外傷,但陳男不甘受辱,事後仍堅持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2/07/22 15:45
  • 網紅級美食「炸年糕」慘案頻傳 過來人搖頭:手上都是疤

    外皮酥香焦脆、內裡Q彈黏牙的「炸年糕」是從過年後興起的網紅美食,因為有不少美食博主的強烈推薦,許多人都想嘗試在家自己DIY。然而炸年糕時被燙傷的意外頻傳,在網路上掀起關注。
    2022/02/21 21:04
  • 【今晚熱搜】徐漢/赤鬼牛排/486/趙文瑄/致理科技大學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徐漢」。中油爆貪瀆弊案,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辦公室被搜出新台幣2700多萬元現金,無法合理交代來源,與劉姓白手套一起遭檢方聲請羈押獲准。中油表示,公司會全力配合調查。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27 21:03
  • 中油高層徐漢爆貪污!辦公室搜出2700多萬 聲押獲准

    中油爆貪瀆弊案,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辦公室被搜出新台幣2700多萬元現金,無法合理交代來源,與劉姓白手套一起遭檢方聲請羈押獲准。中油表示,公司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2/01/27 12:52
  • 且慢!蔥頭切掉不要丟 達人教栽自種蔥:超強省荷包法

    許多婆婆媽媽在煮菜時必不可缺的調味料就是蔥、薑、蒜,在下食材前先用熱油爆香過後,讓整道料理的味道更加分,尤其疫情待在家,有越來越多人開始自己在家下廚,這陣子在社群平台上掀起一陣「自種蔥」風潮,許多人都會將蔥頭去除就丟掉,但其實只要把蔥頭泡在水中,等待冒出蔥綠再移植到土中,等個幾周又會長成一株新蔥,過程有趣又可以省荷包。
    2022/01/14 19:31
  • 為加油爆粗口!英國鬧油荒 原因竟是缺卡車司機

    英國倫敦最近上演「搶油大戰」!原來因為疫情和脫歐的雙重影響,讓英國的卡車司機出現嚴重的人力缺口,進而影響到物流運輸,英國有超過400個加油站,限制駕駛只能加1/3個油箱的油;現在連超市都出現搶購潮,原來屠宰場因為缺燃料,根本無法宰殺牲畜供貨。
    2021/09/26 12:26
  • 嚇!警搜索毒品嫌犯住處 驚見汽油爆裂物

    苗栗警方持票搜索一處涉嫌毒品案件的嫌犯住處,卻在開門後發現屋內有汽油爆裂物,立刻封鎖現場,通知刑事局防爆人員處理,同時循線找嫌犯,沒多久在距離兩百公尺外,抓到人!
    2020/12/15 12:15
  • 秋拚暖胃! 「秋蟹鍋、麻油蟹、牡蠣海鮮鍋」登場

    最近天氣明顯變的涼颼颼,許多人都想吃點海鮮暖暖胃,不少秋蟹料理以及海鮮鍋物都在這時候登場,有的主打秋蟹鍋,有的則是用麻油爆炒嫩蟹,還有的是用大和芋牡蠣,打造澎湃海陸鍋,搶攻秋涼市場。
    2019/09/21 19:27
  • 便當油爆又貴?他推「這餐點」CP值才高 網秒噓翻

    不少上班族因工作忙碌,平日有1至2餐都是以外食解決,長期下來不僅傷荷包,還容易導致營養不均衡。1名網友就在PTT發文指出,便當不僅食材便宜,還會使用大量調味料,「吃完簡直又鹹又油,要喝很多水」;相較之下百元小火鍋CP值就高出許多,而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19/08/31 16:14
  • 加油竟傷車 中油95汽油具腐蝕性 燃油系統、油針恐壞

    中油爆發使用不合格95無鉛汽油,這些油品主要供應: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和苗栗等...北台灣6個地區,總共577個加油站。這次因為測驗油品有沒有腐蝕性的銅片測試沒過,中油說要長期使用1至2年,才會有腐蝕性,汽機車燃油系統恐怕都會有損害,而且最直接影響的,就是顯示油位的油針。
    2018/10/22 13:40
  • 陸軍戰術輪車加完油爆炸燒到剩骨架 1士官手臉灼傷

    國軍再傳意外!台南陸軍8軍團564旅1輛輕型戰術輪車今(30日)下午4時許執行加油作業,當駕駛楊姓士官準備駛離時,竟發生爆炸意外,導致楊員臉部、手部灼傷,緊急送醫救治,該輛戰術輪車則是燒到只剩下骨架,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18/07/30 23:08
  • 賽車起跑後漏油爆炸 驚險畫面全都錄

    美國的職業直線加速聯賽比賽時出現嚴重意外,傳奇車手約翰福斯駕駛的賽車在衝出起跑線後因為漏油起火、車殼被炸飛,整輛車失控衝向另一側賽道和對手撞成一團,畫面相當驚人。
    2018/03/01 17:40
  • 快訊/加油爆炸 金明興漁船長命危、3漁工送醫

    最新消息,台東成功漁港一艘金明興漁船,在10點47分時,傳出在加油時,突然爆炸起火,有3人受傷送醫,11點08分火勢控制,不過43歲的船長,不幸罹難,到底意外怎麼發生,稍後會有更詳盡的報導。
    2016/12/31 11:37
  • 抹麵粉、先下食材再倒油 避免爆油噴眼

    熱油碰到帶有水分的食材,很容易爆油噴,其他專業的鐵板燒師傅說,他們會盡量避免水分直接接觸熱鍋,像是煎魚,他們會在表面上抹上麵粉,讓食材先隔絕熱鍋,或者有人會先下食材後再倒油,另外也有些店家,特地將鐵板和顧客之間的距離加長,防止爆油噴到客人,畢竟客人坐的位置比較低,爆油很容易噴到眼睛。
    2016/02/24 12:45
  • 吃鐵板燒險瞎眼!煎羊肉噴油 燙傷客人臉

    吃鐵板燒,被濺上來的油漬燙傷,台北市一名黃小姐,23日晚上和朋友到大直一間鐵板燒店用餐,因為座位距離鐵板很近,師傅煎肉的油噴到黃小姐朋友的臉,差點傷到眼睛,事後指控老闆態度很差,但老闆澄清第一時間就有道歉,面對客人指控自己虛心接受,不想傷了和氣。
    2016/02/24 12:30
  • FOCUS新聞/墨灣漏油天價賠償 BP187億和解股價漲

    美國史上最大的環境污染災害,墨西哥灣的漏油爆炸事件經過5年,英國石油公司BP終於和美國政府達成和解,BP同意支付高達187億美元的天價和解金,成了美國史上最大一筆,「單一公司」和「環境訴訟」的賠償金額,其中受害最深的路易斯安那州,得到68億美元,賠償金最高,訴訟告一段落的消息釋出後,BP公司在英國和美國的股價分別上漲超過4%,不過當地漁民認為,不應該讓BP這麼快就可以脫身,漏油對環境的影響還要延續數十年,看不見的汙染,依舊對當地經濟和居民健康,造成莫大影響。
    2015/07/03 21:49
  • 用油大崩壞! 8成民眾盼「GMP該修不宜廢」

    黑心油爆不完,GMP認證又出包,消費者根本無所適從。究竟這GMP制度的存廢該怎麼辦?最新的民調出爐,近8成的受訪者認為,GMP應該「宜修不宜廢」,應該修訂出更完整、可信賴的規範,否則民眾就無所依循,不知道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其實,不只消費者苦,許多小吃業者也很苦,他們自炸豬油留住顧客,但成本卻因此多了一倍。
    2014/10/29 22:36
  • 劣油風暴/越食品局:大幸福賣飼料油 台商不當使用

    頂新製油爆發飼料油風波已經將近2週,TVBS記者張允曦深入越南,追查大幸福油廠,發現當地報導,大幸福強調一開始就是賣飼料油,是台灣廠商不當使用,而目前查出頂新製油從2011年開始向越南大幸福進口所謂的「食用油」,是正義的20倍,豬油達3216噸,賣給77家下游廠商,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這77家下游是誰,又製成了哪些產品?衛福部最新宣布,豬油已經清查告一段落,不過頂新從大幸福進口的牛油也需要預防性下架,明天傍晚6點前廠商需主動通報,產品則在25日前下架完畢。
    2014/10/22 14:10
  • 劣油風暴/頂新通知回台「串供」 無人咬出魏應充

    頂新飼料油案,彰化地檢署提訊4名在押的被告,他們都是頂新主管級人物,但通通推說不知情,或推給高層授意,但高層是誰?沒有人咬出魏應充,不過從越南進口飼料油的幸福公司老闆楊振益坦承,頂新早就知道進口的是飼料油,而且供出飼料油爆發後,頂新還通知他回台灣開會串供,為了防脫產,地檢署火速查扣相關涉案人的工廠、土地以及房產。
    2014/10/16 14:14
  • 劣油風暴/全家切割頂新 董座潘進丁已辭「味全董事」

    全家超商為了和頂新切割,大動作在每間門市張貼「股東名單」,卻被網友肉搜出,全家董事長潘進丁,擔任味全董事一職,痛批全家隱瞞,全家表示,潘進丁擔任的是無給職董事,沒有支薪,也沒有任何持股,在9月餿水油爆發後,就已經請辭,而網友發現,到全家買咖啡,加的牛奶通通都是林鳳營的,無法換,有店員緊急應變,跟消費者說,可以「自備牛奶」,做成拿鐵,就是希望生意別受影響。
    2014/10/12 20:05
  • 劣油風暴/神隱4天!魏應充出面 鞠躬道歉、淚流滿面

    飼料油風暴越滾越大,頂新製油、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神隱4天後,終於出面,在40分鐘記者會中,魏應充多次道歉,說到激動處甚至淚流滿面,當眾宣佈即日起關閉頂新製油以及正義油廠,直到確保消費者能夠安心食用,此話一出,被行政院打臉認為頂新油廠早在黑油爆發後就被衛生局勒令停業,根本不是現在才關廠,魏應充也說辭去董座職務後,未來將由專業經理人接任,被媒體詢問阿基師的喊話,魏應充說阿基師的心聲他聽到了,這幾天「寢食難安」,愧對2300萬民眾,不過碰到敏感問題,包括買飼料油是否事先知情、怎麼具體補償消費者,魏應充都沒有具體回應。
    2014/10/11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