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徐漢/赤鬼牛排/486/趙文瑄/致理科技大學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21:03
今日熱搜話題為486(左)、趙文瑄(右)。(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趙文瑄IG)
今日熱搜話題為486(左)、趙文瑄(右)。(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趙文瑄IG)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徐漢」。中油爆貪瀆弊案,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辦公室被搜出新台幣2700多萬元現金,無法合理交代來源,與劉姓白手套一起遭檢方聲請羈押獲准。中油表示,公司會全力配合調查。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中油煉製事業部執行長辦公室搜出2700多萬元現金。(圖/TVBS)

 
★徐漢

廉政署南部地區調查組接獲情資,指徐漢疑與業者過從甚密,有收受賄賂等不法情事,報橋頭地檢署檢察官立案偵辦,並組專案小組調查。《全文》

高雄港疑似群聚事件關係圖。(圖/高雄市政府)

★赤鬼牛排

 

高雄港區群聚還沒燒完,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高雄市新增8例本土個案,雖然沒有新增其他感染源,確診個案也都於匡列範圍中,但案18492學生曾於發病後赴學測考場,高雄市衛生局昨(26)日晚間大動作召回接觸對象。《全文》

486先生爆抄襲網紅。(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486


知名電商「486先生」傳出抄襲影片創作團體「HoldChill猴糗」,HoldChill猴糗於今(26)日拍攝影片指出,自己的創作被486先生「完整致敬」,不論是主題還是服裝都非常相似,甚至在影片中幽默喊話「下次要使用我們的idea的時候,通知我們一下嘛」。《全文》

男星趙文瑄。(圖/翻攝自趙文瑄IG、微博)

★趙文瑄


台灣男星趙文瑄當年參與李安執導電影《喜宴》演員招募,憑著帥氣的外型與一口流利英文,順利拿下男主角,33歲才正式加入影圈。往後雖然未有登上巨星之位,但趙文瑄多年來長拍長有,參演過《宋家皇朝》、《黑金》等電影,年前更獲邀參與荷里活電影《極悍巨鯊》(The Meg)。《全文》

致理科技大學學生確診,侯友宜宣布校園全面清消。(圖/TVBS)

 
致理科技大學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表示,接獲台北市確診的個案「案18611」為新北市某科技大學學生,1月22日與朋友(桃園染疫的個案「案18521」)聚會,遭匡列接觸者的居家隔離;這名學生1月25日採檢陽性確診,疫調顯示個案最後到校日為1月21日,接觸確診者後均未到校。《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漢#赤鬼牛排#486#趙文瑄#致理科技大學#疫調#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30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