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86先生爆抄襲!道歉網紅又爆粗口 2字挨轟沒誠意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6:49
486先生爆抄襲網紅。(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486先生爆抄襲網紅。(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知名電商「486先生」傳出抄襲影片創作團體「HoldChill猴糗」,HoldChill猴糗於今(26)日拍攝影片指出,自己的創作被486先生「完整致敬」,不論是主題還是服裝都非常相似,甚至在影片中幽默喊話「下次要使用我們的idea的時候,通知我們一下嘛」。目前486先生部分,相關影片已經下架,且在臉書粉專發文致歉,直喊自己快腦溢血,不過道歉文中的「2字」卻遭網友解讀是沒有誠意。

更多新聞:屏東3千萬新門牌長這樣挨酸!網揪「有掛」:設計師又是她

 

網紅團體「HoldChill猴糗」擅長拍攝以情境式的風格拍攝喜劇作品,同時也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而在昨日,2名主持人在臉書粉專發出影片指稱,自己日前上傳以「討債」為主題的影片,遭到知名電商平台抄襲,不論是在主題、分鏡還是在服裝、對話上都極其相似,HoldChill猴糗更自嘲「這種片也有人要抄襲」。

HoldChill猴糗指出影片被486團隊抄襲。(圖/翻攝自HoldChill猴糗粉專)

更多新聞:遭指抄襲《薩滿》!《噩兆》導演駁斥「劇本原先就如此」

 
「HoldChill猴糗」還在影片中諷刺「你看他們從演員、服裝、化妝、場景、台詞、運鏡,他們根本是『抄』乎我意料之外,他們真的是拍得『抄』好的」,他們也在文中表示,創意被大公司見到其實相當開心,證明自己的努力有價值,不過對方的創作有商業行為,因此會希望對方拍攝前能告知,而他們也點出「我覺得他們是大公司,沒有時間去管這些東西,直接來做拍片的動作不是不尊重,是覺得你創意不錯」,不過他們還是希望可以一起合作,創造雙贏。

更多新聞:王力宏道歉文「爆抄襲被抓包」 當事人曬證據:深感榮幸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之後紛紛留言表示「辛苦創作被整碗端走…很值得森七七欸!你們好有風度」、「太誇張了啦!這樣抄襲的」、「處理方式很棒,高EQ」、「支持原創」、「對方狂刪留言、狂封鎖,感覺沒有要道歉」。

更多新聞:人氣女團疑抄襲蔡依林! 設計師怒PO對比圖:不可接受

486先生看到對方的影片後,隨即在臉書發文,不過開頭便是爆粗口,並且表示「看到同仁跟我說,有朋友反應我們同事拍一支影片,是跟HoldChill猴糗致敬的,我真的差點腦溢血...」,他也公開向HoldChill猴糗致歉,並且表示「真的尷尬啊我,假若有經過西華飯店我公司這邊,我一定要請吃個飯當面致歉」。

486先生爆粗口回應。(圖/翻攝自486先生粉專)

更多新聞:台灣最強文化為何? 鄉民狂答「這物」:享譽全球

不過這樣的道歉網友並不買帳,留言批評「道歉還要對方經過,不是應該自己去嗎?別人的心血、創意有當一回事嗎」、「486明顯處理失當,滿失望的」、「道歉很沒誠意」、「親自登門拜訪道歉才是正確的吧!這種態度個人覺得不大ok」。
 

486先生團隊發表正式道歉聲明。(圖/翻攝自486先生粉專)

更多新聞:復出路坎坷!羅志祥新歌遭爆抄襲 經紀人緊急發聲

486先生粉絲團也於稍早再度發出一篇道歉公告,該次以「486團購」公司為名義發文,表示:「本公司於今(2022)年1月22日上架一支春節伴手禮影片,經網友臉書標註告知該影片與 HoldChill猴糗【討債集團】影片多有雷同之處,昨(1/26)晚間啟動內部調查並立即下架影片,未來將以更嚴格的標準檢視公司各類影音產出品。感謝優秀創作者 HoldChill猴糗 以及網友們的指正及監督」。

HoldChill猴糗也回應486先生的道歉聲明。(圖/翻攝自HoldChill猴糗臉書)

更多新聞:刺殺店員紙雕師黑幕爆!網起底作品疑抄襲 騙畫稿遭踢群

「HoldChill猴糗」對此也回應:「看到486先生的道歉聲明了,就不路過還讓你們破費」,他們也表示:「其實發布影片,並不是想引發戰火,只是想站在創作者的立場,讓大家知道每一個作品都是花費很多時間跟精力完成的,每一個作品都應該被重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486先生#電商#團購#抄襲#HoldChill猴糗#致敬#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1485

0.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