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3千萬新門牌長這樣挨酸!網揪「有掛」:設計師又是她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2:42
屏東新門牌設計惹議。(圖/翻攝自潘孟安、江孟芝臉書)
屏東新門牌設計惹議。(圖/翻攝自潘孟安、江孟芝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29日宣布,全縣33個鄉鎮市「創意特色門牌」全數換發完成,潘孟安指出,傳統門牌為藍底白字,主要提供尋址辨位、信件投遞等功能,縣府為提高在地居民凝聚力,並促進觀光效益,首創全彩印製門牌,並在今年進行張貼。然而,新門牌的設計卻被質疑「3千萬長這樣」,如今更有網友揪出,這次新門牌的設計師竟是先前屢傳爭議的旅美設計師江孟芝。

更多新聞:吃威而鋼、帶小三開房百姓買單?桃園貪官多次收賄下場曝

 

近日屏東換發全新門牌。(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江孟芝2019年因幫集集列車彩繪石虎爆抄襲風波成為媒體焦點,今(2021)年8月她在臉書貼出麟洋配燦笑圖的手繪海報,又被指控沒購買原圖版權就進行描圖惹議。怎料11月時再爆出她獲聘擔任屏東大學副教授級的專業技術人員,引發外界批評;當時校方強調,江孟芝的聘任完全公開,她也符合資格絕無循私,仍未平息質疑聲浪。

更多新聞:100多位胸痛患者掛爆門診!醫曝9成都打「這疫苗」

 
網友挖出江孟芝2年前曾發文批評新北市門牌設計。(圖/翻攝自江孟芝臉書)

直到近日屏東縣新門牌曝光,被當地居民、網友怒轟根本看不清楚、設計美感不佳等,如今更有鄉民揪出,屏東新門牌的設計師就是江孟芝,質疑標案花費3千多萬,這樣的質感令人難以接受。此外,網友也翻出江孟芝2年前批評新北市門牌設計的發文,暗諷她跨時空打臉自己,不少人也湧入該則貼文回應,「結果自己做出屏東的醜門牌?」、「三千萬標案打臉自己的台灣價值」,話題迅速掀起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門牌#設計師#抄襲#江孟芝#潘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66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