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油漆桶 結果共35筆

  • 盤點12款龍年禮盒!大甲鎮瀾宮聯名「聖杯組」 刮刮樂濾掛包必收

    2024年全台最強12間「咖啡+餅乾龍年禮盒」快筆記!這次有多款以龍為概念的特色禮盒,也有許多厲害的跨界聯名組合、日本超人氣伴手禮可參考。像是cama café與大甲鎮瀾宮推出咖啡聖杯組、open it再次聯手beard papa’s的卡士達瑪德蓮禮盒,還有趣味滿分的「刮刮樂濾掛包」「油漆桶裝厚燒脆片」等等,各種送禮需求一次滿足!
    2024/02/01 14:11
  • 神豬達人成惡霸!他覬覦砂石業利益 竟叫小弟開怪手撞公司 

    桃園市大溪69歲李姓角頭,深知砂石土方利益龐大,涉嫌假藉地方仕紳,糾眾介入砂石公司經營,如對方不從,便教唆小弟前往公司投擲爆裂物、雞蛋、油漆桶,甚至駕駛怪手破壞砂石場大門,讓業者心生畏懼而報案求助。板橋警方與多單位共組專案小組,經半年蒐證後,上月底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逮捕李男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11:27
  • 「油漆桶頭羊」保育長鬃山羊罩油漆桶 險害死牠

    玉山塔塔加園區,發現一隻長鬃山羊,頭卡在油漆桶裡面,乍看就變成了油漆桶頭的動物,相當突兀。人類留下的廢棄物,牠可能探頭覓食卻無法自拔,整顆頭被罩住,看不到也無法進食,這可能會害死牠。
    2023/06/25 12:57
  • 「雙向道」自己畫?路標箭頭小一號 男亂塗鴉恐釀誤闖

    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提著「油漆桶」,蹲在大馬路上畫箭頭,把單向道,畫成雙向車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他根本不是公家單位,而是自己來塗鴉,立刻通知環保局清掃,同時也對男子開罰,亂畫標線,最重可處2千4百元。
    2023/02/25 18:51
  • 掉漆了!載10噸油漆翻倒 路面濺「白色浪花」

    新北市北宜路發生「掉漆」意外,一輛乘載10噸油漆桶的大貨車,疑似固定繩索鬆脫,車上至少50桶油漆滾落地面,油漬範圍涵蓋單向兩個車道,一度造成交通混亂,警方派人到場交管,環保局也趕緊灑木屑清除,駕駛最重恐怕收到2萬4千元罰單,油漆損失至少超過17萬。
    2023/01/13 19:15
  • 攏系白漆!貨車載十噸油漆桶固定繩突然斷 柏油路全染白

    新北市新店北宜路路一段附近,今(13)日早上道路佈滿白色油漆和油漆桶,導致行經駕駛紛紛繞道閃避,就怕車子也被波及!許姓駕駛當時開著大貨車載運10噸重的油漆桶,欲前往宜蘭送貨,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綑綁繩斷裂鬆脫,才會造成一半以上的油漆桶掉落散落地面,影響兩個車道。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進行交管,並協助排除疏導車流,後續也將對許姓駕駛開罰。
    2023/01/13 14:25
  • 造型商品夯!動漫「貓耳」髮箍、精品出「吹風機」包

    日本超人氣動漫在華山文創園區開設快閃店,開幕第一天就吸引粉絲前來搶購周邊商品,和主角同款的學園披風和貓耳髮箍超搶手,另外還有可愛的周邊小物。近年來連包包品牌也愛上可愛風,除了只有10公分的超迷你包,精品品牌也推出吹風機、油漆桶造型手袋,雖然實用性不高,但可愛程度還是超高。
    2022/12/29 14:37
  • 爆米花裝到滿!超狂3男推「破千升巨桶」裝 暖心動機曝

    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今(3)日開幕,但在此之前,業者就因宣布,開幕慶當天,只要自備容器就能把「爆米花裝到滿」,不少民眾秀出國外網友帶澡盆、油漆桶的照片,磨刀霍霍。影城一早還沒開幕,就有民眾帶著大型塑膠收納箱、飲用水桶到場排隊,沒多久就有3名年輕人,用推車推了一桶容量破千公升的鐵桶來排隊,他們表示,不會浪費食物,裝完爆米花會到駁二分給街友吃。
    2022/12/03 11:43
  • 工人載2kg油漆桶自摔! 柏油路成「雪地」

    台北市萬芳捷運站旁的公車站,有民眾反應,柏油路有一整片油漆,進一步了解才發現,是一名油漆工下班回家時,載著2公斤的油漆桶,突然重心不穩打翻,試圖想要清理卻刷不掉,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會被開罰1萬8千元;但事隔四天,似乎沒有民眾通報,導致油漆還是沒有清理掉,除了危險之外,也影響了市容。
    2022/10/29 20:13
  • 超吸睛「告白神器」!台南零食店推「彩色爆米花油漆桶」

    情人節將至,台南友愛街這間超夯零食店,推出七夕特別款包裝「彩色爆米花油漆桶」,各種美味的零食裝在裡面瞬間成了最吸睛、最有創意的告白神器!單身的夥伴們也別難過,有專屬的「單身狗糧」爆米花桶可以抱回家!
    2022/08/02 10:57
  • 「道具賽」真人版!前方飛來油漆桶 潑中2車

    新北市一輛環保局的車,日前準備上台65快速道路時,疑似車斗上的油漆桶沒固定好,掉到馬路中央,當時後方兩名機車騎士,被油漆潑到滿身都是,宛如遊戲跑跑卡丁車中的「道具賽」。環保局也回應,會協助賠償騎士損失,也會按規定處罰,加強安全教育。
    2022/06/30 19:30
  • 公家單位趕不到 建商拿油漆私畫紅線!交通局:公文批准

    高雄鳳山光遠路上,有一處正在興建的大樓建案前,原本是「臨停黃線」,卻有民眾拍下,施工人員拿著油漆桶「私自畫紅線」。建商澄清,因為大樓的停車場出入口,就在大馬路上,擔心違停車輛多,因此申請變更紅線,加上建案正在趕工,時間緊迫,經過交通局公文核准,才由建商「自行調整標線」。
    2022/03/22 20:02
  • 我噴!男找斑馬線解悶 紅漆塗鴉挨罰3至6千

    台中一名24歲羅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跑到母校附近噴紅漆塗鴉,包括學校側門、斑馬線連民宅圍牆也遭殃,犯案後,他怕被追究,還叫媽媽帶著油漆桶、噴漆,陪他一起把斑馬線塗回白色,但道路標線都是使用特殊工法畫設,羅姓男子越弄越糟糕,警方表示修復斑馬線要花3萬,男子違反道交條例只要開罰3至6千。
    2021/03/04 19:41
  • 超商前見「不明滿泥雨鞋」 他揭暖心真相感動眾人

    曾有工人怕弄髒捷運位置,選擇坐在自備的油漆桶上,小小舉動令人看了心頭一陣鼻酸,如今又有民眾目擊,工地師傅滿滿同理心,體貼店員的行徑,讓他看得相當感動,忍不住拍照PO上網分享,讓人看了紛紛直呼「真的好暖心」。
    2021/01/05 15:03
  • 怕弄髒座位…工人搭捷運屈身「坐油漆桶」 感動萬人

    職業不分貴賤!新北市一名網友今(6)日搭捷運時發現有工人坐在自備的油漆桶上低頭用手機,讓他相當感動,把這畫面PO上網,盼社會上多點關愛與溫暖,引起網友熱議。
    2020/09/06 22:57
  • 惡意潑粉紅漆!租賃車「半毀」 包車全泡湯

    跟人沒結怨,竟無故遭潑漆!日前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潑漆案,一名男子,身穿雨衣,戴安全帽,手提油漆桶,一看到黑色廂型車,就惡意潑灑油漆,導致車身半邊全毀,事後車主報警,才知道對方竟是認識的朋友,儘管報案提告,對方始終不願出面說明,由於這輛車是公司租賃車,烤漆跟清潔加起來4萬元,現在修車費還得自己吞!
    2020/05/14 19:33
  • 吃力了!大貨車迴轉甩飛油漆桶 路面全染色

    嘉義一位貨車司機,因為走錯路在路口迴轉,疑似因為車上載送的油漆桶沒綁好,加上轉彎速度過快,10多桶油漆全掉出來,裡頭油漆灑了一地,把整個柏油路都染色;除了得賠償油漆損壞,還得負起刨除路面重新舖設的上萬元維修費。
    2019/12/13 22:14
  • 半桶油漆不見…老翁竟當優格吃下肚 滿嘴慘變一片綠

    美國紐約(New York)一名90歲老翁博比(Bobby)特別喜愛吃優格,但日前誤把油漆當成優格吃下吐,將油漆桶近一半的顏料都吃掉,吃到滿嘴都變成薄荷綠色,嚇壞他的家人,趕緊將他送醫治療,所幸診治後並無大礙。
    2019/02/25 12:19
  • 大陸春運神器 油漆桶能當座椅與裝垃圾

    已經起跑的中國大陸「春運」,今年隨處可見民眾拎著油漆桶搭車回家。為何油漆桶成為「春運神器」?原來它不但能裝很多東西,可以當座椅;因為功能多,拎回家還被親友搶著要。
    2018/02/04 14:59
  • 好危險! 赤手空拳粉刷「太平雲梯」疏散滑道

    嘉義太平雲梯,號稱是全台最長、海拔最高的景觀吊橋,但有觀光客,在太平雲梯拍照,意外捕捉到,工人在雲梯旁邊的疏散滑道上,一手拿油漆桶,一手粉刷油漆,在高空作業,身上卻沒有安全裝備,工人不時得坐在鐵架上,緩慢移動,實在危險,對此,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確認有疏失,先要求停工!
    2017/10/24 14:16
  • 一罐油漆桶內外兩品牌 消費者怨「被欺騙」

    有民眾投訴,油漆買回家,卻發現包裝騙人!彰化陳先生說,在家事賣場花1599元買回「立邦乳膠漆」,準備粉刷樓梯間,結果油漆用完洗桶子時,外包裝遇水剝落,罐身變成銀色的,陳先生一時好奇,用十塊硬幣對罐身刮刮樂,沒想到「立邦油漆」竟然變成另一個牌子「得利油漆」,陳先生氣炸了,因為得利油漆,比立邦便宜將近500元,更質疑桶子裡的油漆品質,而賣場業者解釋,是製造鐵桶的工廠,生產太多「得利」鐵桶,才會把桶子重新貼標,內容物沒問題,不是混充。
    2016/11/30 13:17
  • 故宮南院明開館!植被、裝玻璃 混亂如工地

    故宮南院明天(28日)就要開幕試營運了,今天晚上就要點燈,但是記者上午實地直擊發現,主體外的黃沙地還在趕工植披,也有工人忙著磨石子整修階梯,在館內同樣亂成一團猶如工地,大門正在裝修地上散落油漆桶、木板及工具,工人們加緊趕工忙個不停,工地主任強調遊客參觀路線及使用空間,一定會趕在今晚完工,但也有包商憂心地說,搶時間又要顧好品質真的是有難度。
    2015/12/27 19:02
  • 故宮南院明開館!植披、裝大門趕工忙 如工地

    故宮南院明天就要開幕試營運了,今天晚上就要點燈,但是記者上午實地直擊發現,主體外的黃沙地還在趕工植披,也有工人忙著磨石子整修階梯,在館內同樣亂成一團猶如工地,大門正在裝修地上散落油漆桶、木板及工具,工人們加緊趕工忙個不停,工地主任強調遊客參觀路線及使用空間,一定會趕在今晚完工。
    2015/12/27 15:16
  • 【FOCUS新聞】春運啟動!一年勝一年 36億人次動

    地表年度最大遷徙,大陸2014年春運,已經正式啟動,今年移動人次高達36億人,鐵路尤其肩沉重壓力,昨天春運首日,就有607萬人湧進火車站,有經驗的春運達人,人手幾個塑膠油漆桶,不但能當椅子,還能放雜物,被稱為春運神器,空中交通也極為擁擠,4200萬人次趕搭飛機回家過年,懊惱的是,春運才開始,就遇到大霧鎖城,北京一度關閉15條高速公路,讓回家的路,更加漫長。
    2014/01/17 20:23
  • 快逃!大火噬工廠 警鈴即時廣播救命

    新北市汐止區忠三街,一家工廠突然冒出火舌,200坪鐵皮廠房內,因為擺放油漆桶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蔓延,甚至還傳出小爆炸聲響,幸好當時廠房內的警報器起作用,趕快廣播逃生,也讓所有人順利逃生。
    2013/07/03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