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危險! 赤手空拳粉刷「太平雲梯」疏散滑道

記者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5:22

嘉義太平雲梯號稱是全台最長、海拔最高的景觀吊橋,但有觀光客在太平雲梯拍照,意外捕捉到工人在雲梯旁邊的疏散滑道上,一手拿油漆桶、一手粉刷油漆,在高空作業身上卻沒有安全裝備,工人不時得坐在鐵架上緩慢移動,實在危險!對此,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確認有疏失,先要求停工。


 

戴著帽子,灰衣黑褲的工人坐在鐵架上,一手提著油漆桶,另一隻手還得忙著粉刷鐵架,這邊刷完就得往下,只見他用身體緩慢的滑動,身上卻沒有任何安全裝備。當時觀光客在太平雲梯拍照,意外捕捉這樣的驚險畫面,工人下方也沒有安全防護網,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阿里山風景管理處得知後,勒令先停工。

阿管處秘書張慶安:「工程是我們太平雲梯附屬的緊急滑道工程,譬如說年長者他可能要緊急逃生的時候不是那麼方便,所以我們做這樣的一個滑道,作為緊急逃生救難的時候使用,工人確實沒有做到這個應該有的安全防護措施。」

太平雲號稱是全台最高景觀吊橋,海拔1千公尺,旁邊就是疏散滑道工人有時候踩在滑道上還好一些,但爬上鐵架時,看起來真的很危險,現場沒有防墜措施,就算工人再大膽,就怕一個不小心出了意外。
 

阿管處秘書張慶安:「正常來講他們應該要那個用鎖跟安全扣這些,以確保他施工的安全。」

人命關天,阿里山風景管理處不排除懲處失職人員,也要追查為何沒有做好防護措施,貿然粉刷油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平雲梯#吊橋#景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742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