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河水 結果共762筆

  • 河水暴漲痛失懷孕女友!山下智久改當氣象宅男 粉絲驚呼太帥了

    Hami Video最新日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由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主演,也是他睽違7年再度詮釋救難英雄。他在劇中飾演氣象學天才,帶領救難團隊在第一線判讀天氣變化,搶救人命。該劇集結出口夏希、水上恆司、夏帆等人氣演員,開播前就話題不斷,還拿下日本知名戲劇情報網站「2024最想看春季日劇」第1名!24日在日本首播,收視率為8.6%,創下該黃金時段兩年來最高紀錄!
    3小時前
  • 快訊/大雷雨範圍再擴大!雲林、彰化、南投接雨彈 慎防雷擊、河水暴漲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2時21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包括雲林縣、彰化縣及南投縣,影響時間為24日白天,持續時間至13時15分。
    2024/04/24 12:32
  • 快訊/鋒面來襲!花蓮南投大雨特報「下到入夜」 3縣市明防36度高溫

    中央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鋒面接近台灣,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署表示,花蓮縣已有局部豪雨發生,今(22)日花蓮及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需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更須慎防坍方及落石。大量的降雨常導致洪澇現象,強降雨亦可能引發山區坍方、落石及土石流等災害,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河川周邊也要留意河水暴漲、山洪暴發的危險。
    2024/04/22 17:58
  • 水庫拉警報!從南到北3大水庫蓄水量不到21% 這座僅7%

    這幾天天氣炎熱,降雨量也不多,也讓不少水庫水情吃緊,氣象專家林得恩指出,目前有3座水庫總蓄水量不到21%,2座水庫總蓄水量介於21%至30%之間。
    2024/04/17 09:38
  • 迎戰巴黎盛夏!選手村沒冷氣 馬克洪要游塞納河

    巴黎奧運將在今年7月26日開幕,預計有30萬名觀眾沿塞納河觀賞開幕式,各界擔心塞納河水質,巴黎市府這次誇下海口,要完成30年來歷任市長都做不到的事,就是讓塞納河水乾淨到可以游泳,法國總統馬克洪已經答應要下水一游。另一個關注焦點是號稱綠建築的選手村,用地下水管冷卻系統替代冷氣,巴黎盛夏動輒熱破攝氏40度,選手們能否挺過?
    2024/04/15 20:00
  • 12萬人急撤!俄、哈薩克融冰洪災 河水位逾11m

    俄羅斯西南部面臨近一個世紀的洪災,暴漲的河水還在持續升高,目前已經超過11公尺,當局甚至警告高峰還沒到,緊鄰的哈薩克近半數國土也都泡在水裡,多達8個省份進入緊急狀態,兩國已經撤離超過12萬人。
    2024/04/13 17:25
  • 暴風雨侵襲印度阿薩姆邦 機場天花板撐不住雨水崩塌

    印度阿薩姆邦週末遭暴風雨侵襲,當地機場天花板因為承受不了,下得又快又猛的雨而整片砸下來,畫面驚人,在歐洲,法國西部也是豪雨成災,河水一度漲到九公尺高,義大利則面臨土石流侵襲。
    2024/04/02 19:42
  • 貨船撞擊 馬里蘭大橋塌 肇事船早求救 避免更大災難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口,發生貨輪撞上跨河大橋橋墩意外,整座橋幾秒鐘內斷成四截,倒塌後沉入水中;當時正在橋上施工的8名工人落水,2人及時獲救,其餘6人失蹤,不過由於河水冰冷又湍急,生還機會渺茫。初步調查,這艘新加坡籍的貨輪,出港時突然失去動力,船身往右偏移,撞上了橋墩;而在撞橋前,領航員已發出求救訊號,要求盡速封橋,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
    2024/03/27 20:04
  • TVBS《FOCUS世界新聞》x《科學人雜誌》探討河流變色原因

    氣候變遷影響全球河流的流量,不只造成氾濫或乾旱,甚至衝擊生態,現在就連在極地的乾淨河川也受到影響,美國阿拉斯加州有條名為「鮭魚河」的河流,因其位置偏遠,長久以來以保持原始自然環境而聞名,但近年來這條河流卻逐漸變了顏色,出現橘色的河水,引發各界關注。科學人雜誌內容長陸子鈞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鮭魚河』位於科伯克谷國家公園的境內,是全美國遊客最少的國家公園,也是美國最大的荒野保護區,但在去年夏天,鮭魚河有些支流的河水變成橘色,科學家為了找出河流生鏽的原因是什麼,開始沿著鮭魚河展開六天的田野調查,測量了河水的酸鹼度發現,生鏽的河水裡含有『氧化鐵』,且PH值達2.5,比醋還要酸,科學家就判斷是氣候變遷造成的,因為科伯克谷國家公園有40%的地區,屬於永凍土層,而永凍土是長年冰凍的土壤層,幾乎是從上次冰河時期就結凍到現在,如果氣溫升高,冰凍的土壤開始融化,原本冰封在土地裡的東西就會釋放到環境裡。」
    2024/03/22 14:14
  • 美11歲女童上學途中失蹤 遺體漂流河水被尋獲疑遭父友人下毒手

    美國德州日前傳出一名年僅11歲的女孩失蹤案,根據《美聯社》報導,該州波爾克郡警長萊昂斯(Byron Lyons)20日下午對媒體表示,潛水員在德州休斯頓北部偏遠地區的三一河(Trinity River)流域,找到失踪數日的11歲女孩康寧漢(Audrii Cunningham)遺體,遺體與其住家有16公里距離。家人上週四通報她失踪,因為放學後未見她返家。隨著警方介入搜索,調查人員發現、通報當天早上,女童也沒有搭上校車去學校。
    2024/02/21 15:55
  • 7公里河水全變「藍」! 南韓倉庫化學物外洩污染河川

    南韓京畿道華城市一間保管危險物質的倉庫,因為發生火災,結果造成化學物與消防水混合後外洩,讓附近河水一片藍,影響範圍更超過7公里。因為污染後的河川,可能進一步影響附近農地,讓當地民眾相當緊張。
    2024/01/12 15:49
  • 直播百萬「帝王綠翡翠」手滑掉河裡 業者抽光水打撈找嘸慌了

    慌了!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近日發生一起「帝王綠翡翠」掉落河裡的意外,據悉因為該帝王綠翡翠的價格不菲,所以只好再砸重金請專業的打撈團隊「抽乾河水」尋找,但是還是沒有找到。
    2024/01/08 14:09
  • 韓國首爾漢江命案「謎之37分鐘」 女子胸口被插兇器倒河中

    韓國首爾的漢江發生一起命案,南韓警方7日宣布,在漢江的河水中發現了一具30多歲的女性,她的胸口插著兇器、傷口相當深,將其救起之後,已經處於心肺停止的狀態,雖然救護車趕到後醫護人員為其實施了急救,首爾峨山醫院確認已死亡。目前警方不排除案件的可能性,但仍未鎖定任何嫌犯,接下來計畫對遺體進行屍檢,並對女子身邊的人進行調查。
    2024/01/08 11:19
  • 驚見鮮紅河水多人通報 破獲新店化工廠廢水染紅河川

      新北市環保局3日接獲多名民眾通報,新店區寶橋路後方水溝河水一片鮮紅,相當恐怖。稽查人員連續兩天沿相關水路追溯及盤查鄰近工業區業者,終於在於5號,查獲數倍科技有限公司將印表機墨水顏料排至水溝內,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14條第1項規定依法告發,新北市環保局表示,該案最重可處新臺幣600萬元罰鍰,要求立即停止排放,並限期清理改善。
    2024/01/07 14:59
  • 日本石川強震海上驚現「詭異漩渦」 河面狂搖恐怖異相嚇壞網

    日本石川縣能登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10分發生規模7.6強震,災情慘重。受到劇烈搖晃影響,地震當下發生許多自然異象,有網友就拍到海上出現神秘巨大漩渦、以及河水劇烈狂搖等畫面,受到網友關注。
    2024/01/02 16:33
  • 陸客遊威尼斯「整船翻覆」!不聽船夫勸阻 落水驚悚畫面曝

    不少人到義大利水都威尼斯遊玩時,都會搭乘當地著名的「貢多拉」(Gondola)小船遊威尼斯河,但在本月3日就有一團陸客團,疑似不聽船夫勸告,執意在船上亂動拍照不坐好,結果整艘船慘烈翻覆,這群陸客就落水泡在冰冷的河水裡。
    2023/12/05 15:48
  • 黃捷與李多慧意外合體!網見同框照驚喊:遇上「暗黑林襄」

    民進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今(18日)參加2023高雄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開幕典禮,意外同台樂天女孩成員李多慧,引發網友熱議。黃捷表示,很欣賞李多慧跳舞的魅力跟敬業的精神,見到本人發現她笑容超甜美,且很有親和力,她也推薦李多慧可以吃高雄的鴨肉飯,也歡迎李到高雄聽演唱會。
    2023/11/18 19:59
  • 2023高雄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 李多慧將現身開幕助陣

    高雄市運發局將於11月18、19日及12月1至3日舉辦2023高雄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邀民眾體驗水域活動,韓國人氣啦啦隊成員李多慧明天也將在開幕典禮上演出,為參賽隊伍助陣加油。
    2023/11/17 16:29
  • 地方媽媽撒嬌讓胡瓜凍未條 霸氣寵溺「當場推他去懲罰」

    民視每週日晚上8點《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嘉義水上,胡瓜帶著眾人到的媽祖溪進行新遊戲「水上漂流大賽」,參賽者必須抽出自己的球,將其放在起點,讓球隨著河水漂流,最快流到終點者就可以獲得3000元獎金,胡瓜、阿翔和現場熱情的媽媽們進行了一場激烈的競賽,現場趣味十足。
    2023/11/04 12:10
  • 20公升水桶只存千元鈔 他2年後開箱總額破「7位數」

    正所謂「積少成多,滴水成河水」,存錢的方式有很多種,只要每天保持存錢的習慣,在未來的某一天會發現累積了不少的存款。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用了20公升的水桶來當成存錢桶,且只存1000元大鈔,2年剖開來看,發現竟然存到了490萬元,讓人驚呼連連。
    2023/10/27 05:20
  • 百年大旱!亞馬遜河水位創新低 2000多年前古跡「露臉」

    巴西亞馬遜河(Amazon River)地區陷入百年大旱,河水水位降至歷來最低點,2000多年前刻在河畔岩石上的人臉圖案終於浮出水面、得見天日。
    2023/10/24 17:47
  • 又見牛奶河!竟是捷運共構廠商闖禍 最高可罰300萬

    ⌈喂~環保局嗎?我們家旁邊的河流,河面都是牛奶耶,全部都變白色的了!⌋環保局通報電話,那一端聽到民眾的報案內容,立刻轉給稽查隊前往調查。21日環保局接獲民眾通報,中和區和成路一段藤寮坑溝遭染白,在綠色護岸下的白色不明液體,更顯得事態嚴重。
    2023/10/24 17:22
  • 快訊/東北季風增強!北北基4縣市大雨襲 警戒到入夜

    東北季風影響,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1)日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大量的降雨常導致洪澇現象,亦可能為小區域帶來強降雨。強降雨常導致山區坍方、落石及土石流,低窪地區亦應慎防積淹水、河川周邊也要注意河水暴漲、山洪暴發等災害。
    2023/10/21 10:40
  • 才喝過淡水河!陸YTR再「吃檳榔」糗了 真實反應網爆笑   

    大陸YouTuber肖恩(Sean)在10多年前移居泰國,頻道主要分享當地的民俗風情,累積29多人訂閱。近日他帶著好兄弟來台灣旅遊,自他日前試喝知名景點淡水河的河水過後,立刻在台打開知名度,在2日開直播大啖滷肉飯時,更高達1.1萬人跟播,創下頻道直播觀看數的紀錄。有趣的是,他昨(4)日又在影片中,挑戰眾多台客愛吃的檳榔,評價也隨之曝光。
    2023/10/05 13:14
  • 暴雨猛炸越南中部釀洪災 漁民出海遇雷暴被劈死

    越南中部過去2日降下暴雨,導致多個省份河水暴漲、房屋受損,洪水淹沒道路和村莊,數千公頃的農作物通通泡水,4000多名幼稚園至中學學生緊急停課,居民不得不逃離家園;大面積的洪水及暴雨目前已經造成2人死亡、6人受傷,其中包括一位出海的漁民遭遇雷暴,被雷劈中身亡。
    2023/09/28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