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河岸留言 結果共22筆

  • 消失30年!玉女歌手現身西門町崩潰被拍 凍齡美貌曝

    李之勤睽違三十年再發新專輯《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2月3日、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挑戰台語live功力首唱生平首支台語歌〈爸爸的歌聲〉,在唱到這首思念在爸爸歌曲副歌時,她更忍不住激動哽咽紅眼眶哭了,頓時現場溫情氣氛滿溢,李之勤更在兩天的演唱會上準備了三套唯美造型,並請到自己的多年好友擔任造型顧問,其中演唱會第二天開場一套艷紅色華麗連身禮服讓姣好身材展露無遺,更讓全場歌迷驚豔逾「知天命」之年開唱的理之勤仍保持凍齡外表的美貌,也為她出道35年開唱留下最美的驚嘆號。
    2024/02/05 12:08
  • 55歲玉女歌手回來了!凍齡長相曝光 30年身材沒變辣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相隔30年她再發全新作品《(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更特別選在自己生日前夕2月3日、2月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專輯首唱會,今(31)日進行彩排,找來當年的同門師弟、男團始祖「紅孩兒」的主唱張克帆擔任2月4日場次的嘉賓,搶先曝光合唱曲目〈多想你幾回〉,張克帆更爆料當年李之勤是他們團體「紅孩兒」的御用造型師,也幫「小虎隊」做造型,李之勤則笑說:「我還記得當年為了讓紅孩兒展現青春活力,給他們每個人穿上超緊的單車褲。」讓張克帆常常很不習慣笑說:「每次穿那件褲子都覺得尺度超大,前面一包,超卡!」
    2024/01/31 17:24
  • 消失歌壇30年!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有喜」 凍齡容貌美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逢出道35年開心宣布「有喜」,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相隔30年的,她把數十載的人生歷練化為音符及動力,推出迷你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宣布回歸樂壇,更選在2月3日、2月4日生日前夕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辦出道以來首次個唱,為自己出道35年的演藝生涯作紀錄總結之餘,承先啟後創下全新里程碑。
    2024/01/08 14:29
  • 男星消失2年!搬到上海竟是為了她 收超大驚喜當場淚崩

    42歲歌手王大文這2年搬到上海生活,近來他回到台灣,昨(22)晚在西門河岸留言開唱,以烏克麗麗Rocker之姿,舉辦出道10週年的慶祝演唱會,更邀來好友梁心頤(Lara)當嘉賓,豈料Lara特地帶來粉絲們的驚喜祝福,看著粉絲緊張獻唱、獻花、獻祝福,讓感性的他當場放聲大哭。
    2023/12/23 14:41
  • 台大樹海首排、羅斯福路最高地標 「璞真建設」延續在地故事

    坐擁一整座113公頃台大樹海的明星學區宅,向來是菁英家庭、品味文人的追求格調。綜觀台大特區,尤其羅斯福路首排少有新案,可欣賞整座台灣大學的高層住宅更是難能可貴。直至近期,由勤美集團(1532)旗下「璞真建設」預告即將推出的28層地標建築,落址面寬66米羅斯福三段首排,訴求正對台大椰林大道、眺望整座校園綠海,露出預告便備受矚目,預約人潮熱絡。 璞真建設「羅斯福路案」富有635坪完整角地,占據大安區、中正區核心居址,曾為「河岸留言」與「漢堡王」公館店原址,儲藏了不少台北人的青春記憶,經歷十年醞釀積累,由民間發起的自辦都更,最終由2023年北市十大豪宅品牌「璞真建設」、「璞真誠美建築開發」接下都市更新任務,興建地上28層、地下5層之SRC建築,致力延續街廓濃厚的人文氛圍,更為地段潛能更添風采。璞真宇見
    2023/11/28 11:11
  • 爆不合周子瑜!Elkie慶25歲生日 子瑜媽媽驚喜現身送祝福

    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日前邁入25歲生日,4日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生日見面會,與100位幸運粉絲共度愉快夜晚,好閨密「TWICE」成員子瑜的媽媽也帶著表妹特地北上到場獻上祝福。
    2023/11/07 07:15
  • 時代眼淚「河岸留言」唱23年吹熄燈號 千張照片回顧

    2000年成立的活動場地「河岸留言」是不少音樂人搖籃,但公館小河岸將於明天畫下句點,創辦人林正如特別舉辦「小河23事回顧展」,8月1日起展出千張照片回顧精彩時刻。
    2023/07/30 14:41
  • 陳昇被控性騷...開唱怒喊「我不是爛貨」 老婆衝上台激吻力挺

    64歲歌手陳昇爆發性騷風波,遭女設計師指強行灌酒、摸臉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X」,他至今都未回應,昨(28)晚更照常和新寶島康樂隊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夏遊新樂園」辦桌演唱會,約莫有200位歌迷到場。不僅如此,陳昇更是全家總動員,除了弟弟、妹妹、遠從日本來的阿姨、姨丈外,老婆和兒子也到場,老婆更衝上台捧著陳昇的臉激吻,讓全場尖叫連連。
    2023/07/29 07:06
  • 直擊/陳昇爆性騷「照常開唱」還辦桌 扭腰擺臀畫面曝光

    64歲歌手陳昇遭女設計師踢爆灌酒、摸臉性騷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X」,事後該名受害者曾收到道歉信,但內容避重就輕、描述不實,讓她忍無可忍公開點名。事發後,陳昇在天母演出被取消,不過和新寶島康樂隊今(28)晚照樣在河岸留言舉辦「夏遊新樂園」辦桌演唱會,性騷指控似乎對他而言完全不痛不癢。
    2023/07/28 21:01
  • 「最強新人」角逐金曲8大獎! 洩密紅毯戰袍:有自己的性感

    hito流行音樂獎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晚間將在河岸留言開唱的陳珊妮,情義力挺hito流行音樂獎,揭曉「hito聲猛女聲」以及「hito聲猛男聲」2項大獎,分別由洪佩瑜以及柏霖Polin獲獎,陳珊妮也說:「上一次看到洪佩瑜,是在《超級偶像》的舞台,希望她可以一直唱下去。」
    2023/06/03 19:21
  • 五金小開當歌手被嫌「太女」!遭當怪物霸凌 父母也看不起吐遺憾

    從五金小開轉戰樂壇的新人歌手曹祐興,上週六(12月3日)在河岸留言舉辦「廢日」音樂會最終場,曹祐興帶來他發行的三首單曲〈魂牽夢縈〉、〈背著我說愛我〉以及音樂會同名歌曲〈廢日〉,展現他的高音特色,飆出海豚音,堅強實力震懾觀眾,一飽耳福。曹祐興在音樂會唱出他對音樂夢想的堅持和一路以來艱辛的成長過程,他的夢,終於實現。
    2022/12/05 19:11
  • 陳昇抗癌成功!嗨曝「雙喜臨門」 跨足畫家賣出8成畫作

    「不老頑童」陳昇前(2020)年罹患原發性口腔癌,悲痛哀求醫師救他,幸好在去(2021)年開刀後好轉,將在4月30日舉辦「陳昇&新寶島康樂隊 2022『麗春』新樂園春酒演唱會」,於河岸留言西門紅樓開唱,門票將於4月1日中午12時開賣,笑說:「這場春酒就像大型的家族聚會,想邀請昔日好友們,一起吃吃喝喝,再上台演出,和歌迷同樂。」更預告今(2022)年將發行全新第29張正規專輯。
    2022/03/30 17:35
  • 快訊/憂本土疫情 許哲珮耶誕演唱會宣布取消

    歌手許哲珮原訂本周五,在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舉辦聖誕演唱會,由於本土疫情再現,她今晚(12/23)透過臉書,宣布活動取消,會盡快公布退票事宜。
    2020/12/23 22:10
  • 日MV愛拍台灣! 饒河、南機場夜市、西門入鏡

    近年選擇來台灣取景拍攝MV的歌手,越來越多了,包括日本歌手Aimer,在MV漫步台北街頭,經過南機場夜市、西門町,以及人氣動畫歌手LiSA,穿著日式和服走在饒河街夜市,都充滿濃濃台味。
    2019/04/21 17:47
  • 順鵬圓夢開唱 獻歌送給好友吳克群媽媽

    歌手順鵬苦熬18年,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透支的青春》,3日他在公館河岸留言舉辦個人演唱會,擔心票房的他還淋雨跑到超商看售票狀況,想不到全部完售,差點哭出來。
    2018/02/05 19:21
  • 啦啦隊猛男舉高高搭電梯 搖滾樂團腿軟拒玩

    搖滾樂團「紅花樂團」睽違5年多推出第2張全新專輯《真實的快樂》,26日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行《真實的快樂》新歌演唱會紅色場,現場不僅請到銘傳大學校友啦啦隊助陣演出,還招待中華民國自閉症協會和中途之家共百位青年到場觀賞,善行可舉。
    2017/08/26 21:48
  • 張惠妹突襲葛仲珊開唱 偶像見偶像

    葛仲珊11日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新專輯《皇后區的皇后》新歌派對,同名主打歌詞寫到「寫歌給aMEI唱,我不是你偶像,我是你偶像的偶像」,張惠妹果真化身小粉絲現身,12日葛仲珊在臉書PO出阿妹跟著在二樓同歡的影片,天后跳得非常開心、唱到aMEI更讓下面歌迷尖叫連連。
    2017/01/12 16:00
  • 延燒4間店! 西門紅樓旁驚傳「爆炸聲響」

    西門町地標紅樓廣場,週日下午突然竄出濃煙,屋內熊熊火光,路人不斷驚呼!一旁「河岸留言」正在舉辦公益演唱會臨時喊卡,工作人員迅速疏散民眾!巧的是,當時有名外國遊客正好是消防隊員,目擊火災立刻出手幫忙!
    2016/08/28 19:08
  • 北流音樂中心今動土 趕柯任滿前完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動土,未來小型展演廳除了河岸留言和華山又將添生力軍,而且要趕在柯文哲這屆任滿前完工,柯文哲細數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從裡到外建設,能夠帶動南港地區發展。
    2016/04/21 12:18
  • 睽違3年任賢齊再唱 歌迷high翻

    睽違3年,歌手任賢齊再度發片,晚間在西門河岸留言辦演唱會,吸引將近800名粉絲到場支持,任賢齊開場帶來新歌表演,好歌一首接一首,還帶來他的成名曲「心太軟」、「傷心太平洋」等,讓現場粉絲HIGH翻天。
    2011/12/09 23:29
  • 楊培安復古開唱 重溫「永遠不回頭」

    出道6年,楊培安5日晚上在河岸留言開唱,為了讓歌迷重溫搖滾夢,不惜犧牲色相,梳回當年最流行的半屏山髮型,穿上高腰牛仔褲和馬靴,以20年前的復古造型,狂飆搖滾經典歌曲,還特地找來好友卓義峰跟苗可傑,重新詮釋當年王傑和張雨生的永遠不回頭,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11/11/06 00:11
  • 林志炫、詹兆源原聲之旅新歌發表

    集結15年創作精華,推出原生之旅的林志炫與詹兆源,日前帶著吉他前進河岸留言舉辦新歌發表會,以最貼近歌迷的方式,介紹自己的好音樂。多年的合作默契與回憶,讓兩個人在台上的一言一語都逗得台下歌迷哈哈大笑。
    2006/01/09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