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沒有禮讓 結果共178筆

  • 完全不敢動!「17車」呼嘯不讓 嬤過馬路卡關

    日前中和有騎士行經一處路口,發現有名阿嬤站在斑馬線前,東張西望想過馬路,騎士停下來禮讓,但對向汽機車仍然繼續行駛,呼嘯而過,嚇得阿嬤又退縮回去,根本不敢動,事後警方接獲檢舉,調閱監視器發現,總共有17輛汽機車沒有禮讓,通通得開罰。
    2024/04/21 12:54
  • 行人地獄 男童過斑馬線遭16歲男騎車撞

    行人地獄再現,高雄一名小學男童過斑馬線,遭一名高中生騎共享電動車撞上,由於共享電動車容易租借,還不需駕照,很多中學生把它當成交通工具,有時為了搶快,沒有禮讓行人,不少網民要求主管單位重視這種亂象。
    2024/03/08 12:18
  • 好無辜!汽車疑未禮讓撞飛機車 82歲女行人遭波及

    高雄市苓雅區傳出汽車撞機車的意外!汽車駕駛左轉時,疑似沒有禮讓,撞飛直行的機車,噴飛的機車還波及到無辜的女行人,害得這名82歲的婦人手腳擦挫傷,騎士則是左腳骨折,都被送醫救治;另外,鳳山區則是有轎車莫名逆向,與右轉車輛相撞的事故。
    2024/02/28 19:58
  • 不滿沒被讓?國道「無牌車」亂丟垃圾、變換車道急煞逼車

    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指出當時開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後,就遇到一輛無牌車,對方疑似是因為不滿民眾沒有禮讓他超車,就亂丟垃圾,還加速切到民眾車輛前方後驟然減速,疑似有刻意逼車等行為。對此國道警方表示,希望民眾可以提供原始的行車影像,若違規及涉及公共危險罪部分屬實,將依法舉發、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1 14:57
  • 花蓮2廂型車碰撞側翻 長照機構6長者骨折擦挫傷

    花蓮市前(29)日發生廂型車碰撞釀9人受傷的車禍,一輛廂型車行經閃光紅燈號誌的路段時,疑似沒有禮讓,在交岔路口與一輛長照機構的廂型車發生碰撞而90度側翻,造成長照機構車內一名84歲劉姓乘客左手肩骨折,而雙方駕駛及6名乘客則是手腳擦挫傷,所幸均無大礙。
    2024/01/31 14:01
  • 汽機車對撞! 騎士彈飛「空中翻滾」重摔

    新北市新店,一輛機車和汽車嚴重對撞,一邊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另一邊則是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猛烈撞擊後,騎士彈飛重摔,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兩邊都想搶黃燈,才會釀成車禍,但是相關肇責,都還要持續釐清。
    2024/01/28 23:28
  • 小黃沒禮讓! 女子過馬路嚇到「出右腳怒踹車」

    台中又出現行人地獄了嗎?女子依照號誌過馬路,但右轉的小黃沒有禮讓,沒想到女子不是省油的燈,當下就出腳踹了計程車右後輪一下,對此警方說沒有接獲檢舉,若檢舉成立可以罰小黃6000元,再加記點三點。
    2024/01/18 19:01
  • 未讓救護車 騎士載女友釀事故 將遭吊照

    新北市板橋昨天17日下午一點多,一輛救護車要前往處理車禍救護案件,已經鳴笛通過路口時,卻在路途中被一輛雙載機車攔腰撞上,當下消防分隊趕緊再加派一輛車前往救護,幸好機車上的兩人只有受到輕傷,不過沒有禮讓救護車恐怕會被挨罰三千六百元,還得吊銷駕照。
    2024/01/18 13:49
  • 駕照雞腿換的?運將左轉撞傷行人 1年不能營業了

    高雄新興發生有計程車左轉時沒有禮讓行人,直接把正在過馬路的阿伯撞飛,運將當下還想把阿伯拉起來,移動傷者,現在人撞到後腦勺,擔心有腦震盪還在醫院觀察,而小黃司機最高可罰3萬6之外,駕照也被吊扣,一年內別想營業了。
    2024/01/06 13:53
  • 東區男騎士未禮讓行人「被開單盧半天」 警秀影像打臉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一名男子騎機車行經延吉街與光復南路260巷口時,沒有禮讓行人穿越道上的行人先通行,正好被對向巡邏員警目擊。警方隨即將人攔下製單舉發,但男騎士卻相當氣憤,認為自己沒有違規,沒有注意到行人等,還持手機拍下員警開單過程PO網,但大安警分局今日出示相關影像,男騎士確實未禮讓,討拍不成慘被打臉。
    2023/12/11 12:02
  • 平交道前雙載左轉釀撞 騎士、乘客3人噴飛

    花蓮吉安鄉,一輛機車雙載,從建國路一段左轉北昌一街,剛好面前一輛小貨車擋住視線,騎士也沒有禮讓直行車,與迎面而來的機車發生碰撞,騎士乘客噴飛,還有人幾乎跌到平交道上,幸好小貨車及時煞停,也沒有列車經過,3人輕微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11/15 12:50
  • 左轉未禮讓直行!女駕駛撞車壓人 驚叫「怎麼辦」

    雲林一名55歲女駕駛,開車回家經過斗南福德陸橋,左轉時沒有禮讓對向直行機車,害得騎士撞上不慎摔倒,還被轎車車輪壓住,附近住戶聽到撞擊聲響出門查看時,女駕駛還在慌張地大叫,怎麼辦怎麼辦,幸好民眾合力將車輛抬高,讓女騎士脫困,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但骨盆變形還得開刀治療。
    2023/11/01 19:06
  • 你沒讓! 退休警控警「知法犯法」追上怒嗆

    警車出勤,通常會開啟警示燈及蜂鳴器,但30號晚上,桃園有一名退休員警發現,警車從巷口出來,沒有禮讓直行車,蜂鳴器沒開,質疑警方知法犯法。於是他追上警車理論,但員警表示,當下趕去處理的案件,非緊急狀況,才會只開警示燈,事後調閱監視器出來看,警車也有先停再開,屬於安全範圍。
    2023/10/31 20:41
  • 沒看到?過馬路走一半 女遭貨車後方碰撞

    26日早上,一名女子過斑馬線過到一半,一輛小貨車沒有禮讓行人,從後方碰撞,導致她向前彈好幾步,同一天下午,新北也發生遊覽車撞倒婦人的意外,車輛不禮讓行人,台南卻上演,駕駛禮讓迷路陸龜的場景
    2023/10/27 13:02
  • 小黃路口倒車未禮讓 楊麗菁經紀人還遭罵「X的王X蛋」

    女星楊麗菁經紀人「奇哥」朱姓男子,昨(24)日下午4時許,走路經過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與昆明街口時,碰上一輛正路口倒車的計程車,差點直接被撞到,嚇得緊急跳開。而朱男認為對方沒有禮讓行人,追上前質問,卻遭到對方辱罵「他X的王X蛋」,朱男氣得至派出所提告,警方將約談駕駛到案說明。
    2023/10/25 17:39
  • 把行人當空氣? 校前路口18秒7車不讓學生

    南投埔里國中前,有車主拍下3名學生要過馬路,18秒內有7台汽機車沒有禮讓行人,讓車主痛批這些人把行人當空氣,應該要重罰。
    2023/10/24 13:21
  • 驚險瞬間!宜蘭遊覽車未禮讓行人 2男女「閃跳開」險遭撞

    宜蘭羅東一對男女昨(15)日晚間在過斑馬線時,遇上一輛左轉的遊覽車,沒想到司機竟然沒有禮讓行人,還差點迎面撞上這對男女,幸好男子反應快牽著女子迅速跳開才免於悲劇發生,一旁在停等紅燈的駕駛也看傻了眼,熱心向民眾直呼「我幫你檢舉!」。
    2023/10/16 15:59
  • 路口「未禮讓加減速」2車擦撞!又衝進民宅

    一大早撞一團!桃園兩輛車在榮華街路口處,沒有減速慢行,發生擦撞,其中吳姓女子所開的休旅車,失控撞進路邊民宅,導致鐵捲門整個破了一個大洞,玻璃碎片掉了一地。實際回到事發地,有禮讓的標示,吳姓女子也開到主幹道上,這回恐怕是另一名麥姓駕駛得負起大部分責任。
    2023/09/29 13:46
  • 公車司機沒禮讓行人 按喇叭開擴音罵髒話

    台中出現一名公車司機在無號誌路口,沒有禮讓行人,還開擴音賣罵行人髒話,誇張過程全被拍下,對此警方開出6千元罰單,公車業者要針對司機記大過懲處。
    2023/09/19 13:29
  • 迴轉沒禮讓!重機騎士擦撞噴飛 傷重不治

    新北市林口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要到八里上班,半路和一輛迴轉轎車發生擦撞,連人帶車噴飛,整輛重機幾乎全毀、騎士傷重不治,警方調查,肇事女駕駛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直接迴轉才會釀禍。
    2023/08/27 14:44
  • 就是不繳!72筆違規 未讓行人優先扣薪資

    花蓮縣有一名林姓女子,不只積欠不少交通違規罰鍰,還有牌照稅、燃料稅等等數量高達72件,累積5萬5千多元,今年2月,花蓮分署已經向她的任職公司,每個月扣7900元給國庫做抵押,沒想到她6月又被開單,同樣沒繳2600元罰鍰,而且是沒有禮讓行人,而這也是第一起轉彎未禮讓行人,被扣押薪資的案例。
    2023/07/07 18:03
  • 過不去! 母揹9月嬰過馬路 竟有12車未讓

    台北市有婦人逆向騎著腳踏車,汽車朝她按了喇叭,沒想到卻發生衝突,她氣得把車牽回來到路中間理論,警方回應,婦人逆向又騎人行道明顯違規,將會開罰;而在新北市汐止,則有媽媽揹著嬰兒過馬路,過都過不去,一共有12輛汽機車都沒有禮讓,甚至還差點被撞上。
    2023/06/12 12:54
  • 趁亂逃竄!沒禮讓行人 逃逸移工身分曝光

    沒禮讓行人,逃逸移工身分因此曝光,5日下午6點半,桃園警方在八德廣福路和介壽路口,發現一輛轎車沒有禮讓行人,上前要將駕駛攔下,對方卻加速逃逸,員警一路追到廣福路上,車子才停下,原來車上通通都是逃逸移工,身分被發現之後,用力推開員警,四竄逃走,只是幾人最終還是通通被找到。
    2023/06/06 12:57
  • 行人這樣走錯了嗎? 關鍵在「雙黃線」缺口

    擺脫行人地獄惡名,大家陸續注意到禮讓行人。但是馬路那麼長,遇到無號誌管制,沒有行人穿越道路段呢?民眾在台13線苗栗路段,遇到老先生穿越馬路,他趕緊停車,也看到對向車沒有禮讓,覺得老先生這樣過馬路太危險,是不違規了。結果這一處雙黃線缺口,前後100公尺沒有行人穿越處,行人沒錯車子應該禮讓,但是大馬路車速快,警方也提醒,行人得特別小心。
    2023/06/02 21:56
  • 婦過斑馬線遭5車逼退 民眾控警「不予舉發」

    台中南屯區有一處路口沒有號誌,但是車流量大,常出現汽機車沒有禮讓行人的情形,有民眾檢舉,卻收到警方回覆,路口是否設立號誌還在評估,避免執法爭議,所以不予舉發,讓他直呼好誇張。
    2023/05/27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