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沒擔當 結果共47筆

  • 柳俊烈認愛後首現身了!網一看大傻眼 韓韶禧IG狂掉11萬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被質疑交往時間與前任女友惠利「無縫接軌」甚至可能重疊,傳聞滿天飛,讓他透過公司發聲澄清沒有劈腿,不過,最初兩女主角在社群媒體重砲交火時,他不發一語,也被網友怒批「沒擔當」,昨(17)下午他從夏威夷返韓,被大批媒體包圍,這也是他引發爭議後首度現身,掀起韓網熱議。
    2024/03/18 08:17
  • 男酒駕違規急換「副駕」叫女友扛責 民眾:分手啦

    台中警方日前執勤時,發現一輛車違規迴轉,上前盤查時發現男駕駛身上有酒味,而男駕駛為了卸責,竟想偷偷跟女友換坐位,叫女友替自己扛責,也讓不少人看了直呼沒擔當。
    2023/10/31 13:13
  • 才挽回婚姻!「鄉長」陳禹勳再爆約3P 小三:還揪球場打砲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投手「鄉長」陳禹勳2017年因外遇離婚,沒想到近日再被爆出其實早已復婚,但仍在外亂搞男女關係、開小帳跟多名女子曖昧、約炮,當年的外遇對象也跟著爆料,陳禹勳不但約3P、約球場打砲,還向球團稱女方「有憂鬱症亂說話」,讓她氣得直呼沒擔當。
    2023/09/25 15:29
  • 林飛帆性平案「督導不周」退選立委 王鴻薇嗆:沒擔當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13)日下午宣布退出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選舉,並點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自參選以來持續利用受害者進行雙標政治操作,他希望退選可以讓性平運動不受到政治口水干擾。對此,王鴻薇隨後也回應,林飛帆的退選聲明裡迴避了應負責任,「自己選不下去,卻把責任推給我,這是非常沒有擔當的做法」。
    2023/06/13 18:00
  • 算什麼男人!爸伸鹹豬手偷摸女友屁股 男卻惦惦裝沒看到

    你還是不是男人?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日前邀請女友來家裡作客吃飯,不料在用餐時,女友從父親身邊經過,沒想到老爸竟然伸出鹹豬手,偷摸女友屁股,導致她當場大叫出聲,父親卻隨後裝作沒事的樣子,女友當場氣炸了。男網友說,自己目睹這一切,但不知該幫哪邊好,因此詢問各位建議,結果反遭眾人砲轟「沒擔當的男人」。
    2023/01/05 22:31
  • 網路民調洩仇恨值?陳時中甩鍋「高端缺失」被譙沒擔當

    國產高端疫苗爭議爆不停!最近審計部公開高端疫苗查核報告,竟有5大缺失都是在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任內。事後,被媒體追問此事時陳時中僅以「我已經離開衛福部」回應,慘遭民眾痛批,就連知名YouTuber「桃園孫先生」針對這件事情,進行網路民調,現在調查結果也跟曝光。
    2022/10/20 08:41
  • 謝京穎鄰居爆1關鍵狠打臉 妻乾哥轟許仁杰:你X的沒擔當

    已婚男星許仁杰被爆與同劇演員謝京穎假戲真做,騎機車到對方香閨停留9小時,事後雙方駁斥緋聞,但聲明被抓包破綻百出,週刊昨(28)日再爆女方社區居民吐出1關鍵狠打臉,讓正宮賴心瑀(亞希)乾哥氣炸飆髒話轟爆許仁杰。
    2022/09/29 08:54
  • 「搞出人命」女友想生 男大生欲分手遭譙翻:沒擔當

    搞出人命了!情侶之間發生性關係,以現今這樣開放的社會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但最近一名男大生發文,日前和女友進行魚水之歡時,沒有戴保險套,結果女友月經沒來,事後發現懷孕了,女友說想要生下來,但自己無法接受,因此萌生想分手的念頭。貼文一出,男大生被網友罵翻,直接開譙「不負責任、沒擔當」。
    2022/09/23 05:22
  • 轟許仁杰還想洗白!正宮密友驚爆「惡劣到極致」超渣內幕

    歌手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上週才爆出和太太亞希(賴心瑀)3年婚姻生變,儘管他聲稱對這段感情還在努力中,昨(21)日卻被踢爆疑假戲真做同劇女星謝京穎,進女方香閨過夜9小時。事後雙方喊冤稱絕無此事,只是工作夥伴,但繼一名自稱亞希的「哥哥」公開怒嗆許仁杰模糊焦點、沒擔當後,現在又有一名自稱正宮好友的女子也發文怒嗆許仁杰「惡劣」!
    2022/09/22 15:57
  • 陳時中「台大教授之子」卻公開挺堅 挨轟沒擔當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日因論文抄襲形象重創。然而,不少綠營人士不顧外界撻伐,也公開聲援林智堅。除了黨主席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外,就連英系力捧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被問到此事時,也不忘聲援林智堅並表示「我們先相信同志」。不過陳時中的回應,也因為1身分遭轟「沒擔當」。
    2022/08/12 10:16
  • 薪資比協定金額少1萬?她傻眼 主管竟回:「無權干涉」

    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自己拿到某IC設計廠的offer,當初面試時主管保證薪水有7萬以上,沒想到最後人資核薪的結果只剩6萬多,比預期的差了1萬元。原Po打電話詢問該主管,卻得到「我無權決定薪資」的答案,讓他超傻眼,詢問網友這樣還要去報到嗎?有網友認為要看整體年薪再決定,但也有人認為這件事反映兩個雷區,一是公司想凹員工、二是主管沒擔當愛卸責,只怕報到後情況會更差。
    2022/07/27 14:39
  • 沒擔當!女下屬失戀請假1個月 天使主管准假害慘全部門

    民眾踏入職場工作後,除了一般正常休假日,難免會因為生病或有事等特殊情況,得向公司和主管請假。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抱怨,一名同事因為失戀向公司請假1個月,結果部門主管批准,沒想到卻害慘她和其他同事,大家都抱怨連連。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直呼,「這種人真的不適合當主管,一點擔當都沒有」。
    2022/07/19 05:14
  • 轟金管會是保單之亂罪魁禍首 高嘉瑜:沒擔當沒肩膀沒監管

    本土疫情嚴峻,確診數不斷攀升,不僅醫療量能吃緊,更引發防疫保單之亂。昨(14)晚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上怒轟,金管會就是保單之亂罪魁禍首,且沒擔當沒肩膀沒監管,金管會有本事叫業者賣保單,就要負責叫業者認賠。
    2022/05/15 09:59
  • 李靚蕾再掀「王力宏犯法行為」!父代兒說謊遭嗆:沒擔當

    王力宏日前宣布和結婚8年的李靚蕾正式離婚,過去的渣男行徑隨之被搬上檯面,昨(18)王爸爸竟在深夜發出一篇手寫信替兒子洗白,指控李靚蕾狹胎逼婚,李靚蕾今(19)日再發出長文反擊,直言:「都成年了,自己做的事由自己來承擔。」
    2021/12/19 13:19
  • 台積電被迫交機密資料給美?  經濟部:不符事實

    經濟部今天表示,對於媒體以評論方式批評沒擔當,甚至稱台積電要交機密數據給美國,不符基本事實;台積電是要協助供應鏈中的利害相關人,經濟部也絕對會與台廠站在一起。
    2021/10/25 22:46
  • 國民黨、民進黨差在哪? 議員曝答案網嘆︰可悲的事實

    5月全台本土疫情大爆發,航空機組員「3+11」政策被視為是防疫破口,疫情初期行政院長蘇貞昌喊話民眾「該收心了」,就被質疑是把台灣疫情惡化責任歸咎於人民鬆懈。近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更指出民進黨和國民黨的差別,獲得網友同意,「沒擔當的就是這樣」。
    2021/09/12 09:56
  • 買房送單親母 女友飆罵「媽寶沒擔當」:我真是瞎了眼

    「我真的做錯了嗎…」一名男子發文表示,他從小生活在單親家庭,靠著母親辛苦工作拉拔他跟妹妹長大,半年前爺爺突然過世,留下了一塊土地給他,孝順的他用這筆錢買了房子登記在母親名下,沒想到女友得知後大發雷霆,怒罵「你這媽寶,沒擔當」,讓他覺得非常委屈。
    2021/03/27 16:24
  • 蔡蘇急籲挺醫護 他揭真相「誰責怪了」狂轟大頭:講幹話

    國內昨(12)日驚爆首宗醫師確診新冠肺炎案例,一名30多歲醫師疑照顧新冠病患時染疫,後傳給20多歲護理師女友。消息曝光後,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均向國人喊話,要大家多鼓勵醫護人員、少一點責難。這讓名嘴謝寒冰氣炸,指民眾怪的是官員專制獨斷又沒擔當,但官員只會出來講幹話,直言「面對事情真的很難嗎?」
    2021/01/13 08:05
  • 女同事譏笑「沒擔當」 高雄男7秒猛刺8刀致死!

    判決逆轉!高雄一名郭姓男子多次遭同公司的張姓女子嘲笑「沒有擔當」,情況持續約3、4個月,情緒累積到最高點的他持牛排刀猛刺張女,7秒內刺狂8刀,地院原依傷害致死罪判處8年有期徒刑,24日高雄高分院改依殺人罪嫌判處14年有期徒刑。
    2020/11/30 08:27
  • 「沒能力又沒擔當」 北市府高層互評嗆辣流出

    北市府又傳出人人事內鬥了嗎?因為從柯文哲入主北市府開始,就要各局處首長用匿名的方式,互相評論工作績效,只是以往大多只會評分,評語不會寫太多,但這回內容被流出,高層互評字字辛辣不留情面。
    2020/07/28 14:07
  • 提名黃健庭引反彈 綠委批「總統決策圈太小」

    儘管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宣布,婉謝蔡總統監察院副院長的提名,但風波似乎沒有因此而平息,黃健庭前一天也直接開嗆,說當時說要提名他的人最後都沒跳出來力挺他,暗酸總統跟幕僚群沒擔當,不過不只黃健庭開炮,就連民進黨立委也跟著罵,總統的決策圈太小,引發一場民進黨內的茶壺風暴。
    2020/06/21 13:22
  • 號召凱道討公道被勸退!主辦方批韓國瑜退縮「沒擔當」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忿忿不平的挺韓團體號召13日在凱達格蘭大道集會遊行,聲稱要為韓國瑜討公道。但有消息指出,韓國瑜擔心這場活動會引發誤會,已派人勸總召集人黃正忠取消613凱道集會,然而黃正忠卻以「不能臨陣脫逃」拒絕,甚至還說韓國瑜的退縮行為非常「沒有擔當」。
    2020/06/11 08:03
  • 墮胎風波聲明網罵翻轟「歧視」  孫安佐嗆10字回應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之子孫安佐日前以11分鐘聲明影片回應網紅米砂指控「曾發生性關係並為此墮胎」一事,不過網友認為他未解釋是否搞大對方肚子,狠酸他聲明言詞充滿歧視,沒擔當,「這什麼高姿態的批判。」
    2019/11/24 12:18
  • 黃捷轟韓國瑜沒擔當 他提5點反嗆:妳為防疫做了什麼?

    近日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延燒,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不禁抱怨,「為何過去防治幾十年累積經驗沒有傳承下來?」結果此番言論一出,遭高雄市議員黃捷痛批推卸責任,狠嗆「史上最沒擔當就是你韓市長!」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天(28日)也酸黃捷沒氣度,反嗆「妳防疫工作到底付出了什麼努力?」
    2019/06/28 18:13
  • 「防疫前朝沒傳承」韓挨轟 衛生局滅火

    高雄市本土登革熱又增加1例,累計達25例,疫情險峻,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是前朝經驗未傳承,這說法引起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怒批,她說,這樣推卸責任的說法,對得起市府第一線辛苦防疫的工作人員嗎?黃捷還說,韓市長是史上最沒擔當的首長!衛生局疾管處長潘炤穎則是解讀說,是組織架構、地方與中央協調的經驗上有了變化。
    2019/06/27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