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沒擔當 結果共47筆

  • 「防疫前朝沒傳承」韓挨轟 衛生局滅火

    高雄市本土登革熱又增加1例,累計達25例,疫情險峻,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是前朝經驗未傳承,這說法引起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怒批,她說,這樣推卸責任的說法,對得起市府第一線辛苦防疫的工作人員嗎?黃捷還說,韓市長是史上最沒擔當的首長!衛生局疾管處長潘炤穎則是解讀說,是組織架構、地方與中央協調的經驗上,有了變化。
    2019/06/27 21:32
  • 韓國瑜怨「登革熱經驗未傳承」 她轟:史上最沒擔當市長

    高雄登革熱疫情燒不停,引發全國關注。但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卻抱怨,登革熱疫情會擴散,是因為防治十幾年經驗沒有傳承下來,這番話讓高雄市議員黃捷怒批韓國瑜「只會推卸責任」,並質問對得起市府第一線辛苦防疫的工作人員嗎?最後更嗆「史上最沒擔當就你韓市長!」
    2019/06/27 18:03
  • 媽寶男逼女友墮胎還罵沒送三節禮 網酸:想把你剁三截!

    1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社團發文,指女友原本對自己家人很好、三節都會送禮,但現在不但不送東西,也不來自己家裡打招呼,覺得女友沒度量、想要放生女友。但因他自爆曾讓女友墮胎2次,又擺明自己做不到給女友的承諾,讓網友一面倒的怒轟原PO是沒擔當的媽寶!
    2019/04/22 10:36
  • 忘繫安全帶路考沒過 大叔3秒「滾地耍賴」嚇傻教練

    別哭別哭!大陸一名大叔日前考汽車駕照時,路考不合格,竟瞬間崩潰,趴在地上滿地打滾,宛如3歲小孩買不到玩具般,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超沒擔當」。
    2019/02/23 18:52
  • 酒駕肇逃全推給她!妻「整晚沒出門」爆罵:垃圾男人

    真是太沒擔當!上週日中國廣東深圳一名謝姓男子,酒駕撞上停放在路邊的車輛。喝得醉醺醺的他不僅肇事逃逸,當警方循線找到他時,他還推說車是老婆(廖女)所駕駛。但員警上門時,當晚完全沒出門的廖女,得知被老公誣陷後,當場崩潰大罵「垃圾男人!」,並叫警察快把老公抓走。
    2018/10/07 09:57
  • 李晨出聲了!首發文挺范冰冰「咱們一起渡過去 」

    藝人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風暴後,一度從娛樂圈消失超過3個月,演藝事業重創,就連生日當天,祝福的藝人也所剩無幾,案件結果3日出爐,她得以藉補繳40億元新台幣,免除牢獄之災。而未婚夫李晨從案件爆發後,都沒有對外發聲,也沒有表現出力挺范冰冰的行動,同步消失的舉動,被不少網友砲轟「沒擔當」不過就在稍早李晨在微博寫下「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首度力挺未婚妻范冰冰。
    2018/10/05 18:05
  • 暴雨不輸颱風!淹水釀災卻無假 網怒:政府只會看數據

    南台灣受熱帶低壓籠罩影響,昨(23)天各地紛紛遭受暴雨狂襲,高雄、台南、嘉義等多處出現淹水狀況,甚至有強風吹垮高雄大樓鷹架,導致3人死亡。一名居住美濃的民眾就在臉書痛批,高雄市政府沒有當機立斷的決策能力,道路四處封閉、災害頻傳竟沒放假「只會看數據有無達標準來決定是否停班課,是一個超級沒擔當的政府單位!」
    2018/08/24 14:48
  • 罵人「龜兒子」 高院判官20天或罰2萬

    彰化縣一位潘先生在當地廟宇召開臨時會員大會時,質疑常務理事陳錫卿做事沒擔當,當眾以台語飆罵龜兒子,挨告妨害名譽,一審無罪,但台中高分院二審認定「龜兒子」絕非讚美,依公然侮辱罪判潘男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同樣很多人常脫口而出豬八戒等俗話,律師說,如果涉及別人的長相,就是公然侮辱。
    2014/07/01 12:28
  • 停車場倒車誤撞 維修費8萬爆糾紛

    停車場受限於空間,駕駛人只要稍不留神,難免發生擦撞!日前在高雄就有一名蘇姓駕駛,在倒車準備開出停車格時,不小心碰撞到後方的進口車,本來肇禍駕駛表示會負責,沒想到聽到維修費高達8萬,他竟改口否認是自己的錯,氣得受害車主把影片PO上網,控訴對方沒擔當。
    2012/07/19 11:04
  • 戀情攤開 姚元浩神隱挨轟「葉少爺」

    演出電視劇「犀利人妻」爆紅的藝人隋棠,感情世界驚傳也被小三介入,難道真的戲如人生嗎?引發各界關注跟討論,外傳她跟姚元浩的第三者是王心凌,但王心凌召開記者會駁斥小三說;這段明星戀情被攤在陽光下,男主角姚元浩卻仍舊神隱,被諷刺就像最近酒駕撞死人,也先神隱的「葉少爺」一樣沒擔當。
    2012/05/08 11:24
  • 騎單車摔成植物人 機關卸責踢皮球

    台北縣一名年近60歲的邱太太,去年11月騎單車到浮洲橋自行車道,卻因為單車道柏油填補不平均,地上出現一道裂縫,讓邱太太當場摔車,從此變成植物人昏迷不醒;邱先生申請國賠,但責屬機關的高灘處卻推卸責任,公文來來回回花了100天,才確定賠償義務機關,讓邱先生痛批,公務人員怎麼這麼沒擔當,不能苦民所苦。
    2010/04/20 12:15
  • 最後仍空轉 王金平怒批綠沒擔當

    今天是立法院這個會期的最後一天,但直到昨天為止,行政院提出的32項優先法案,只通過5案,而原本昨天協商好今天要表決,又因為民進黨佔據主席台而停擺,國民黨雖然佔有國會3/4席次,卻似乎對民進黨毫無招架之力,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也難得的對民進黨說重話,要黨團信守承諾,更有民主理性素養,不要動不動就佔據主席台。
    2010/01/12 15:29
  • 批法務部沒擔當 陳瑞仁上網貼文

    陳水扁爆料,查黑中心檢察官陳瑞仁,曾經在偵訊前總統李登輝時,還接受對方招待吃梅花餐,法務部要求調查,認為影響社會觀感,和檢察官形象,引發陳瑞仁不滿!日前,陳瑞仁又在檢察官內部網站貼文,針對法務部再次嗆聲,他表示當時偵辦國務機要費時,為了保密,曾2次坐著扁辦的車進入官邸和總統府,難道也違反檢察官守則。
    2009/03/28 14:08
  • 對岸撤飛彈? 國防部:樂觀其成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說,他感覺對岸不會對台灣射飛彈,國防部長陳肇敏今天說,對岸對台灣的軍事善意他樂觀其成,但是民進黨立委卻要陳肇敏公開譴責吳伯雄,強調說這樣的話是在鬆懈台灣民眾心防,陳肇敏不願意評論,民進黨立委就痛批陳肇敏沒擔當。
    2008/06/04 22:06
  • 高市翻盤/馬批法官沒擔當 謝:還有天理嗎

    高雄市長選舉官司,陳菊勝訴,前市長謝長廷晚間感慨地說,過去他當市長時,也被傳聞爭議官司困擾,市府團隊士氣難免受到影響;不過查這麼多年都沒事,反而是質疑別人不清廉的馬英九,才是特別費貪污被起訴的人,看到馬英九批評二審法官沒擔當,謝長廷說,馬英九不尊重司法,別人都錯只有自己對,這還有天理嗎?
    2007/11/16 21:58
  • 「連泡麵都漲」 立委痛批政院沒擔當

    民生物資漲漲漲,讓行政院長張俊雄和行政團隊成了立委們砲轟的對象,藍軍立委痛批油價、泡麵都漲不停,讓民眾生活越來越苦;甚至還有立委痛批,連健保費都要漲,政府根本是把人民當成領不完的提款機。
    2007/10/02 13:02
  • 國務起訴/國務案釋憲 法務部:只有內閣立場!

    日前行政院要求法務部就國務機要費,聲請大法官釋憲,法務部次長李進勇卻表示,法務部沒有單獨的立場,只有行政院內閣的立場,此話一出,立刻引起檢察官反彈,有人就砲轟,法務部面對司法正義,怎麼可以任由行政院一聲令下,就唯命是從,基層檢察官痛批法務部太沒擔當。
    2007/01/31 12:49
  • 遠通願讓ETC經營權 交部不想買!

    遠通電收今天在各大報,刊登大篇幅的萬言書,暗批政府官員沒擔當,遠通坦言,傾向ETC由政府接管,表明不想再玩了。不過,交通部長郭瑤琪,則在第一時間回應說沒有買回ETC的打算,雙方再度隔空交火!
    2006/03/20 18:43
  • 遠通轟立委擴權當打手 批官沒擔當

    交通部發表聲明,要求遠通公司在星期三前公佈對大眾有利的最新方案。否則終止ETC建置案!遠通公司上午大手筆在各大報買下全40的版面,刊登萬言書,暗批政府官員沒擔當,ETC傾向由政府接管。
    2006/03/20 12:00
  • 登報嗆政府 郭瑤琪:遠通有改善空間

    遠通大動作嗆交通部官員沒擔當,除了不照合約規定,還增加許多無理要求,交通部長郭瑤琪則表示,當初高公局簽約,的確不夠周全,現在才需要重新擬定,這些要求很合理!另外,郭瑤琪也說,遠通確實做得不夠好,還有改進的空間。
    2006/03/20 10:01
  • 立委砲轟林全沒擔當 林全反擊

    官股行庫第一金控的合併案,今天(7日)在立法院財委會上掀起朝野攻防戰!親民黨立委劉憶如批評林全是沒有擔當、搞不清楚狀況的財政部長,有立委更生氣的要財政部換掉第一金控董事長謝壽夫。
    2004/01/07 12:41
  • 「抽頭總統」說 民進黨:凸顯連戰沒擔當

    總統夫人吳淑珍控告國民黨主席連戰誹謗,對於連戰強調,自己沒說出「抽頭總統」這四個字,扁呂競選總部發言人吳乃仁說,就算連戰沒親口說,也不能推卸責任!吳乃仁先前說過,不排除控告報導「抽頭總統」的媒體,不過今天吳乃仁強調,媒體被連戰利用,很無辜,所以不會告媒體!
    2004/01/06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