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法務部沒擔當 陳瑞仁上網貼文


發佈時間:2009/03/2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爆料,查黑中心檢察官陳瑞仁,曾經在偵訊前總統李登輝時,還接受對方招待吃梅花餐,法務部要求調查,認為影響社會觀感,和檢察官形象,引發陳瑞仁不滿!日前,陳瑞仁又在檢察官內部網站貼文,針對法務部再次嗆聲,他表示當時偵辦國務機要費時,為了保密,曾2次坐著扁辦的車進入官邸和總統府,難道也違反檢察官守則。

陳水扁當庭爆料,說檢察官陳瑞仁曾經和前總統李登輝吃梅花餐,被法務部認為影響社會觀感,還有檢察官形象,這個舉動引起陳瑞仁很大的反彈。

在檢察官內部網頁上,他又再度貼文,標題是「我2度坐嫌犯的車去就訊嫌犯」,開宗明義針對法務部,不是要跟支持或反對意見辯論。還說,「我2次進官邸偵辦國務機要費等相關案件,都是坐總統的車進去,想問法務部這樣有沒有違反檢察官守則?」

媒體也報導說,陳瑞仁認為特偵組這次之所以「失敗」,就是因為傳訊動作都曝光,他會搭著總統的車子進入官邸,就是為了要保密。這些動作當然能免則免,但是絕對沒有辦法百分之百顧前顧後,更不會因為跟對方吃過飯,就不能辦對方的案子。

文章最後,還很無奈的說「1個小檢察官面對2位總統,你們還要我怎樣?」言談之間滿是無奈,陳瑞仁2度和法務部隔空交火!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瑞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1091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