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擔當!女下屬失戀請假1個月 天使主管准假害慘全部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05:14
女網友分享部門一名女同事因為失戀向主管請假1個月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分享部門一名女同事因為失戀向主管請假1個月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踏入職場工作後,除了一般正常休假日,難免會因為生病或有事等特殊情況,得向公司和主管請假。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抱怨,一名同事因為失戀向公司請假1個月,結果部門主管批准,沒想到卻害慘她和其他同事,大家都抱怨連連。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直呼,「這種人真的不適合當主管,一點擔當都沒有」。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透露,她畢業出社會工作這麼多年,第一次遇到女同事的請假理由是「跟男友分手,想請假1個月」,沒想到新手主管一聽竟然同意,結果這個決定,卻害部門出現人力不足的狀況,就連主管都要跟著跳下來基層做事。

 
 
原PO表示主管准假卻害慘她和其他同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退租房東不還押金 逼付萬元「空氣清淨費」急求救

一般人看到,都認為這位主管是「天使主管」,但女網友卻補充,對方跳下來做事,結果動作超級慢,所以工作量還是落到她和其他同事身上。對於那位女同事行徑,原PO怒批,「既然不想工作就趕快遞辭呈,回家當公主」。她認為每份工作都有其辛苦之處,既然領薪水就該做出對得起薪水的工作量,「一直請假造成其他同事困擾,真的很不ok」。
 
 
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批評這位主管沒擔當。(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透明罩衫引犯罪!她見「撞衫」秒滅火:差在哪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和回應;尤其有許多類似經驗的網友,直言這位主管「太沒有擔當」,完全沒顧及其他同事和下屬的感受;還有人表示,身為主管本來不是要維持部門正常運作嗎?現在為了當好人卻整個本末倒置,這真的太離譜;原PO還在底下留言回覆網友,那位女同事是主管喜歡的老鳥,這種請假理由也能通過,真的是令人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使主管#下屬#失戀#請假#老鳥#分手#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