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能力又沒擔當」 北市府高層互評嗆辣流出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14:55

北市府又傳出人人事內鬥了嗎?因為從柯文哲入主北市府開始,就要各局處首長用匿名的方式,互相評論工作績效,只是以往大多只會評分,評語不會寫太多,但這回內容被流出,高層互評字字辛辣不留情面。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市長怎麼看被說恨鐵不成鋼),蛤,(你被說恨鐵不成鋼,部屬說你),我(對啊)。」

指著自己,滿臉市長問號,對於被自己下屬評論,市長是真的不知道嗎?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對局處當中有些不同意見,也希望局處同事能互相鼓勵提醒。」

 
發言人趕緊出來緩頰,全因為北市府內部一份首長互評曝光,內容直白,刀刀見血。

圖/TVBS

市長柯文哲被評恨鐵不成鋼,副市長彭振聲被說出一張嘴,工程督導不周害市長跛腳,另一名副市長蔡炳坤缺乏創意,陳志銘是市長愛將,不稱職,林崇傑在市府五年很會當官,卻沒個像樣的政策,陳嘉昌太唯唯諾諾,對下又官威十足,黃景茂更慘,直接被說沒能力又沒擔當。

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互評的結果事實上,有些人並不曉得別的局處在做什麼,我們直接服務的對象是來自於商圈,我們的夜市,我們工商業界代表,他們反映並不是這樣。」

被點名在市府五年沒做事的產發局長林崇傑替自己抱屈,倒是流出的評論,怎麼獨缺副市長黃珊珊啊!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首長互評裡面為一沒有負評的副市長),哈哈哈,他(市長)可以更剛強不是嗎?這句話從來都不是負的吧!我對我兒子也恨鐵不成鋼。」

知道自己零負評臉上難掩笑意,只不過按慣例似乎都只評分,不會寫太多評語,這回嗆辣內容卻全都露。

圖/TVBS

 
北市議員(民)簡書培:「故意把這波民調釋放出來,消費這些局處首長來幫市長拉抬聲量嗎?如果是這樣,柯文哲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自評是不是被曝光各有看法,只不過內容字句辛辣不給面子,讓柯市府的人事內鬥這回赤裸裸攤在陽光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評語#恨鐵不成鋼#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47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