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沒力 結果共152筆

  • 清明節回婆家祭祖累翻!女怨不同姓也不認識 網曝逃跑妙招

    下個月即將迎來清明連假,許多人會回鄉祭祖掃墓。有一名人妻就無奈表示,參與夫家的祭拜讓她感到身心疲憊,「又是準備、又是拜拜、又是親戚、又是煮菜、又是應付長輩,明明已經看到我一副快死掉,雙眼放空,沒力氣的樣子,還問說:xx妳看起來很累耶」,讓她不禁抱怨,明明跟他們不同姓,為什麼還要祭拜他們?
    2024/04/05 17:59
  • 凱凱死因出爐!生前最後遭遇曝光!送醫時「餓到沒力氣哭」 

    1歲的剴剴原本活潑可愛,由劉姓保母照護3個多月後,竟成滿身傷的冰冷遺體,他人生的最後,活動空間只有在小小的綠色水桶內,這水桶已被檢警扣押,知情人士指出,活潑的剴剴被虐時原本會放聲大哭,但後來怕到噙淚啜泣不敢哭,被送到醫院時已沒有力氣哭了。
    2024/03/19 10:55
  • 緋聞同性女網紅現身Twins演唱會?阿嬌親回應2人關係

    Twins一連14場《TWINS SPIRIT 2024 紅館演唱會》昨晚(6日)在紅館圓滿落幕,Twins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講到這次連開14場感受,蔡卓妍 (阿Sa) 與鍾欣潼 (阿嬌) 都表示:「累唄,明天放假啦!這個啊做得好開心。」阿Sa坦言十分開心,因為今次演唱會前曾有不少質疑聲音,令她們也懷疑自己能力,但最終她們仍是可以順利完成了這14場表演。阿Sa說:「因為我之前聲帶受傷,這次演唱會找到一個好一點的發聲位,之前的發聲位已經廢了。」阿嬌日前由於身體不適,故未有再做側手翻,她表示現在連咬東西也沒力:「現在身體亂得上廁所都去不了,所以要放假休養。」
    2024/02/07 13:20
  • 陳沂被當街痛毆!她狠開第一槍 「笑到沒力」爽喊:大快人心

    知名網紅陳沂向來敢說敢言,沒想到,今(6)日傳出昨(5)日傍晚在街頭遭一名男子揮拳痛毆,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陳沂死對頭、「新一代戰神」網紅馮語婷都嗨喊,「大快人心」。
    2024/02/06 09:55
  • 2024大選/時代力量沒力了?不分區立委「難破5%」 網提1關鍵:太難了

    時代力量在2016年大選,得到6.11%的政黨得票率,順利獲得2個不分區席次,而2020年的不分區得票率,則是來到7.75%,成功取得3個席次。但近年來,許多位的創黨元老,都紛紛離開,再加上民眾黨的崛起,就有網友提到,這一次時代力量「恐怕擠不進國會。」
    2024/01/13 19:56
  • 85歲瓊瑤遭敲碗「再編八點檔」 幽默回應:你沒劇可看嗎?

    85歲瓊瑤是作家、編劇、影視製作人、作詞人,創作無數小說如《庭院深深》《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窗外》《還珠格格》等,都被改編成影視作品。近日她在臉書寫下新年小詩,有網友問她會不會再編寫戲劇作品?瓊瑤反問對方:「你沒有戲劇可看啊?」並指自己現在已沒力氣編劇。
    2024/01/08 17:37
  • 開餐廳賠百萬!資深男星靠老本過活「暴瘦10公斤」 全身麻沒力氣急診

    64歲資深演員王中皇在《包青天》中飾演「宋仁宗」一角走紅,接著在《驚世媳婦》中演出大反派「張金源」淋漓盡致的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此後成為「反派專業戶」,出道34年,有感於演藝圈收入不穩定,曾花百萬開餐廳,孰料,最終不僅虧錢,就連身體也搞壞。
    2024/01/08 14:44
  • NBA/奪冠後沒力了?湖人近五戰輸四場 戴維斯:討厭輸球

    NBA洛杉磯湖人在奪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後,戰績開始大幅下滑,近期「輸多贏少」導致戰績急速下滑,今(21)日湖人再以108:124敗給芝加哥公牛,苦吞近期的三連敗,明星中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賽後就直呼「討厭輸球。」
    2023/12/21 15:56
  • 低溫害命!急診「3類型」患者增多 醫籲:起床前1事必做

    56歲衛生福利部口腔健康司長賴向華今(19)凌晨因急性心肌梗塞猝逝,氣溫驟降確實讓不少人冒出心血管疾病,林口長庚醫院急診醫學科主任羅祥雲向《TVBS新聞網》指出,從前幾天氣溫一低,因心血管問題來掛急診的人就開始變多,主要都是出現胸痛心悸、腦部造成半邊沒力口齒不清的問題,還是的是家人送來時已經意識不清,提醒民眾一定要注意保暖,特別是清晨起床的瞬間,床邊必須備有保暖衣物。
    2023/11/19 14:31
  • 報告老師沒力了!SUP立槳課 16名學生受困海上急救援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29名學生,17日中午在安平區漁光島北堤,進行SUP立式划槳課程,不料學生們出海準備回程時,風浪轉強,吹起了6級風,擔心學生體力透支,無法應變,老師緊急將學生分成2批,近一點的划回岸上;距離岸邊較遠的16名學生,安排在蚵架上等待救援,海巡與消防人員分別出動巡防艇及救生艇,順利將他們救回岸上,結束驚魂!
    2023/11/17 19:15
  • 每天花近10小時!他怨「台灣工時太長」慘輸1國家:回家秒沒力

    勞動部勞動統計資料顯示,台灣人去(2022)年總工時為2007.6小時,在亞洲國家當中僅次於新加坡,導致台灣與「過勞」2字畫上等號。對此,一名網友提問,台灣上班時間是否太長,與其他國家相較之下,連年假都少很多,引起網友熱議。
    2023/11/03 21:52
  • 哈林放棄了!單車環島又出事 卜學亮爆「有人摔車」緊張慌了

    《騎吧!哈林小隊》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行程。本播出「全員累垮不騎篇」,哈林小隊終於到達新北市,在極東點、新北市貢寮三貂角燈塔插旗,面對艱難的上坡路況,柯有倫直言:「以後環島要跳過這個。」累到連話都說不完,哈林也難得哀嚎大喊 :「沒力氣插旗了。」
    2023/10/27 11:17
  • 見警就關門! 女賭客遇帥警反應慢拍遭逮

    新北市一名48歲婦人,把住家當成賭場,邀約朋友來家裡打麻將,還特別交代賭客們,看到警察「關門就對了」,沒想到這回兩名女賭客,外出買東西,埋伏的便衣刑警趁機要進入,但賭客死命抓住門不放,僵持幾分鐘,最後沒力敗給警方。
    2023/10/14 12:54
  • 遭砍131刀!男死前喊「快沒力氣了」 女友誤認健身錯失救援

    高雄市苓雅區去年(2022年)5月發生一起凶殺案,何姓嫌犯上門找姚姓前妻時,看到吳姓男子正在房間呼呼大睡,醋意大發,拿水果刀狠砍對方131刀,後來姚女返家,隔門聽見吳男虛弱的喊「我快沒氣力了」,誤以為對方在健身,錯過救命機會。案經法院一、二審均判何嫌無期徒刑,如今羈押期限將屆,法官認為何嫌有逃亡之虞,裁定自本月13日起延長羈押2個月。
    2023/10/11 10:24
  • 求救喊「我快沒力氣」被誤認在健身 狠男百刀刺死前妻男友二審仍無期

    高雄市林森二路去(2022)年5月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何姓男子因為懷疑前妻姚女結交新歡吳姓男子,便南下到姚女住處,抵達後發現吳男在屋內睡覺,頓時醋勁大發,朝對方猛砍131刀,還拿健身用吊環連接尼龍繩綁住其頸部,將吊環勾在廁所握把上,吳男不幸慘死。事後何男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今(23)日上午仍維持原判,全案仍可上訴。
    2023/08/23 12:25
  • 夏季症候群退散!吃鹹補體力 飲食「3面向」要注意

    炎熱的夏天,不動也滿身大汗?動不動嘴破、便祕狂上火?水喝好多還是渴到不行?明明冷氣吹涼涼卻頭暈腦脹?還沒晚上就累到連起身上廁所都沒力?睡覺反而越睡越累?小心,你可能有夏季症候群!
    2023/08/07 16:08
  • 女友健身失聯8小時!喊話教練「等等會沒力」 他知真相頭綠炸

    有一名就讀台大的男大生近日發文指出,他與女友屬於遠距離戀愛,但平時沒有運動習慣的對方,竟在前陣子突然迷上健身,甚至還買了教練課程。不過,令男大生感到詭異的是,女友每次去健身房就失聯7、8個小時,且還發文標記教練寫下「等等就沒力」的字句,讓他的頭頂瞬間狂冒綠光。
    2023/08/04 13:52
  • 通緝男躲警 7樓窗外垂降手破皮摔落地面

    台南一名通緝犯逃亡期間,帶女友入住旅館,在房內吸毒飄出異味,因而被檢舉,警方到場時,通緝男子竟然從七樓高的窗戶外,雙手拉著逃生設備垂降,降落到三樓,因為手摩擦破皮又沒力氣,直接摔落地面,腳斷了還咬牙硬撐逃跑,沒走幾步又摔,痛在地上打滾。
    2023/08/03 12:49
  • 女不慎掉入西子灣 英勇警沒力氣仍秒跳海:我一定要救她

    「我已經沒力氣了,但我一定要救他們!」日前在高雄西子灣防波堤一名女子因不明原因落海,在海中載浮載沉,潘姓男子見狀後率先跳入海中救人,但因風浪拍打導致2人體力漸失,鼓山分局警員孫德新獲報趕抵後,直接卸下裝備跳入中海營救2人,成功將女子和潘男拉上岸。孫德新回到所內後同仁發現他全身濕透,經詢問才得知他跳海救人,對此分局特地頒獎表揚,肯定他見義勇為的舉動。
    2023/07/04 14:46
  • 毒蟲路檢心虛跑 警對空鳴2槍借機車追人「他沒力躲小巷」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昨(1)日早上於西門町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雙載機車欲盤查,沒想到後座乘客相當驚慌,先是配合下車,之後竟拔腿狂奔。員警見狀馬上追了過去,但因附近人車都多,就怕他會做出什麼危險舉動,員警先是對空鳴兩槍嚇阻,之後還和一旁騎士借機車加緊狂追,果然在附近小巷內逮捕體力不支的乘客,並於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2023/07/02 11:53
  • 累人啊 非法移工攀牆躲警狂奔逃 跑到喊好累

    高雄大坪頂建築工地雇用非法移工,警方獲報到場查緝,2名非法移工為了躲避追緝,攀爬牆壁,往外奔逃,跑到沒力氣被逮落網,喘到喊累,另外台中有一名欠債男子,為了躲避追債,躲到停車場的車底下,一度讓警方找不到人。
    2023/06/26 12:56
  • 嗨到一半! 帶女友開毒趴警逮槍毒通緝犯

    新竹市警方接獲線報,有通緝犯躲藏在汽車旅館,23號攻堅逮到人,原來嫌犯帶女友在房內開毒趴,一度因為藥效發作,全身沒力氣,躺在沙發上被上銬,現場查獲上百包毒咖啡以及毒品吸食器。
    2023/05/26 22:16
  • 女月經來3個月血流不止!竟是「癌症」惹禍 3危險族群當心了

    50歲丁小姐月經長達3個月,血流不止,造成頭暈、沒力氣,到醫院檢查後,發現血紅素只剩下7,遠低於正常數值12。後續丁小姐做了各種檢查,但沒發現異常,直到做了子宮頸抹片,發現竟是子宮頸原位癌合併上皮病變。
    2023/05/08 15:21
  • 引擎有巨響!國道一號堤頂火燒車漫天黑煙 駕駛急靠路肩

    國道一號南下堤頂高架19K,靠近松山塔悠路段,今(18)日下午接近4點發生火燒車意外!據駕駛表示,當時開著廂型車欲南下送貨,突然間聽到引擎傳來巨響,沒多久後感覺車子沒力,緊急往路肩靠,之後就起火燃燒。好在駕駛已經逃出,急忙打電話報請警消到場,並將車內的貨物搬下車,並未造成傷亡。
    2023/04/18 16:21
  • 影音/爸拋女兒過河沒力 姊沒接好妹濕到哭

     
    2023/03/16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