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沒人住 結果共66筆

  • 宜蘭民宿每晚1千沒人住!業者爆「心酸內幕」:這群人害的

    近年來國旅的住宿價格一直成為民眾的爭議對象,尤其是節假日價格飛漲及民宿品質參差不齊的問題,讓不少民眾對於國內旅遊產生反感。最近,一位自稱宜蘭民宿業者喊冤,儘管自己已開出合理價格,但卻因某族群的存在,使得他的生意無法好轉,感嘆「有時我都疑惑為什麼要守法?不守法好像比較容易生存」。
    2024/03/01 10:05
  • 日本東京閒置空屋多 房客出錢用創意翻轉招人氣

    都會區的房價很貴,哪裡都一樣,不過在日本東京,光是世田谷這一區,就有五萬戶空屋沒人住,如何處理,來看NHK的報導。
    2023/11/10 14:36
  • 晚上騎車一片漆黑他問「內湖都沒人住?」 網見地段笑揭真相

    不少人對於城市的印象就是越夜越美麗,不過最近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某日近晚上10點半騎車經過北市內湖大湖公園,但卻發現路上沒有什麼車,整條馬路都非常的暗,打開外送APP也只有兩家鹽酥雞店可以點餐,急問「內湖是不是沒什麼人住?」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議。
    2023/08/03 12:25
  • 揪友翻牆闖宅偷庭院 暗夜聲響驚醒住戶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住宅巷弄,發現庭院堆放不少東西,以為屋主已經過世,早已沒人住,竟然夥同好友,翻牆偷東西,結果搜刮半天,只偷到茶葉和茶具,還驚醒住戶,報警抓人。
    2023/05/31 15:57
  • 鄰居家「免費給阿公用」 她從小玩到大突賣掉⋯聽驚人真相嚇瘋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小就跟著阿公一起出門撿回收,回家後,阿公也會把撿來的回收物放在隔壁沒人住的透天厝內,她和弟弟則會在裡面追逐玩耍。長大後,某天聽說這間透天厝用低於市價的價錢賣掉了,深入了解才知道「原來那是凶宅」,不禁令她寒毛直豎,驚呼阿公根本就是狠角色。
    2023/05/18 18:50
  • 鄰居全家詭離世!她翻牆「闖禁宅躲雨」高燒不退:聽到鈴鐺聲

    人跡罕至的地方向來容易催生「靈異故事」的增長,久沒人住的老宅也同理;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過去的一段經歷,透露自己過去就曾經因為「擅闖禁區」驚擾到疑似仍住在該處的亡靈,也因此大病一場,甚至自己臥病在床的期間「每晚都會聽到鈴鐺聲」,直到到了宮廟請神明協助,才讓事情告一段落。
    2023/05/16 20:01
  • 騎單車閒晃變包租婆! 隨機占「空屋」出租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女子,常常騎腳踏車在住家附近閒晃,她發現一棟三層樓透天厝,一年來都沒人住,竟然找鎖匠開鎖,自己漆油漆裝潢好後,以月租2萬元出租長達四個月,直到屋主驚覺水費飆漲,還接到鄰居通報有不明人士進出,整起事情才曝光!
    2023/05/15 20:19
  • 越南同鄉元宵前先圍爐 遇警上門查「4失聯1逾期」全回派出所

    先前因台版柬埔寨事件頻頻發生,因此讓全台警方開始執行「清源專案」,加強掃蕩、查緝旅館和社區大樓。日前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接獲線報,表示在山佳街附近一處民宅,先前明明就沒人住,但最近開始出現一些外籍移工,懷疑有問題。警方循線追查並於昨(2)日晚間前往查緝,果然發現五名失聯和逾期居留的移工,而當時他們還在開心圍爐,當場被逮。
    2023/02/03 13:50
  • 自家庭院被當免費停車場 女找鄰居理論被嗆:又沒人住

    這會不會太誇張?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回家時,發現自家透天厝庭院,竟然成了鄰居「免費停車場」,鄰居事前連最基本的打聲招呼都沒有,讓女網友氣得大罵,「這種行為真是可恥」,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回應。
    2022/11/15 20:07
  • 2個月沒人住!返家驚見「耗43度電」 內行抓吃電怪獸

    房子沒人住,卻無故耗了43度電,一名女網友透露,2個月沒住租屋處,電器全都沒使用,電錶卻無故往上跳,房東指出是原PO「總電源沒關」,不過原PO仍抱持懷疑態度,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替她找出吃電怪獸。
    2022/08/28 14:46
  • 罰單「必中」 整排房屋沒人住三角窗聚垃圾

    彰化員林一處路口,旁邊沒人居住,架起圍籬準備整修,路人卻紛紛來丟垃圾。清潔隊加裝監視器,還警告「彩券發票不好中,丟垃圾罰單一定中」。
    2022/05/07 21:15
  • 嚇壞!空屋2年多沒人住 屋主上門整理驚見「女性乾屍」

    新北市三重一名60歲的宗姓屋主,名下有一棟房產已經兩年多無人居住,昨(28)日上午他趁著好天氣,打算要上樓整理空屋時,才一打開6樓頂樓加蓋房門,竟然發現有一具「乾屍」,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目測乾屍是女性遺體,已經死亡多時,後續透過現場遺留著證件,找到其家屬,初步已經排出他殺嫌疑。
    2022/03/01 18:01
  • 火災婦慘叫!救出來「幾秒就消失」 鄰居:這間沒人住

    太詭異!近來墨西哥城市發生暗夜火警,當時警消趕往現場,鄰居們聽到燃燒中的民宅傳出淒厲求救聲,趕緊破門而入,最後成功將一名婦人救到大街上。正當旁人想要去關心她,豈料才幾秒鐘時間,獲救的女子竟離奇消失無蹤,讓當地居民相當震驚。
    2021/12/20 00:01
  • 山友控霞喀羅「佔滿帳篷」沒人住 被迫紮角落

    日前有山友前往新竹霞喀羅古道遊玩時,到了白石駐在所想紮營,卻發現營地被帳篷佔得滿滿滿,誇張的是,裏頭竟然都沒人,無奈找不到合適位置,最後被迫在距離駐在所最遠的林道邊紮營,還被管理員提醒,晚上可能會有黑熊出沒,要記得大聲求救,讓她們哭笑不得。事後詢問管理人,才知道原來這些帳篷是,與林管處簽約合作的協作團隊搭建的,可能是來不及收,才讓人誤以為佔據營地。
    2021/12/16 12:48
  • 日相宿舍傳凶宅又鬧鬼9年沒人住 岸田文雄擬進駐

    日本首相宿舍稱「首相公邸」,位在首相辦公的行政大樓「首相官邸」旁,但宿舍曾發生凶殺案又傳鬧鬼,9年來前首相安倍晉三與菅義偉都沒住,不過現任首相岸田文雄有意入住。
    2021/11/18 13:53
  • T妹內湖豪宅免費租!僅須符合「這條件」還有人幫打掃

    網紅T妹(Tiffany Chen)憑藉敢說敢露的風格圈粉無數,她今(6)日透露明天要出國,月租4萬於台北市內湖的房子將空著沒人住,不如「免費給有需要的人住」只要私訊她即可,而她也曝光「唯一條件」引發關注。
    2021/07/06 15:34
  • 你家就是我家!婦見屋沒人住 闖入重裝潢

    看樓下長期沒人住,竟闖入重新裝潢!新北市一名李姓屋主,20、30年前買了桃園龜山的一戶公寓,偶而在國外的女兒回家才會去住,結果住在樓上的一名張姓婦人,以為沒人的,竟然直接身體撞開大門,把家具都全扔掉,還花28萬重新裝潢,而且一住就是11個月,直到屋主跟鄰居聊天,這才發現房子竟然遭人竊佔。
    2020/08/10 20:06
  • 老被腳步聲吵醒!他皮皮挫「樓上沒人住啊」…過來人解答

    真的會被嚇死!近日一名網友透露,自己住家為3層樓透天厝,平時在2樓睡覺,不過偶爾會聽見樓上傳來不明聲響,最詭異的是3樓沒有住人,忍不住皮皮挫「請問有人家也會這樣嗎?」
    2020/07/01 19:39
  • 疫情擾!旅宿、飯店嘸人住 紛掀「歇業、裝修潮」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我們最重的恐怕和觀光最有關係,除了國人避免出國,他國觀光客現在也都為了防疫而不來,品保協會就預估上半年會有500家旅行社倒閉,問題來了,過去配合旅行社接待團客的旅宿業者,現在等於房間全空著沒人住,很多業者腦筋動得快,在這期間歇業裝修,但也有很多店家撐不過寒冬。
    2020/03/11 00:18
  • 砂輪機鋸鐵分貝破百! 慣竊仗著打烊後無人

    被偷的銀樓,使用的是舊式的保險箱,嫌犯拿手持砂輪機破壞,只是砂輪機鋸鐵的聲音,分貝數值瞬間破百,怎麼沒人發現,原來周邊都是店家,打烊後沒人住,因此聲音再大都不會有人發現,加上銀樓本身是木造建築,容易破壞,才讓嫌犯有機可趁。
    2019/12/31 12:58
  • 房太久沒人住會壞?風水師揭3個月改「磁場」方法

    房子閒置時間長,太久沒人住,為什麼好像壞得特別快,有時還會伴隨著怪味道!另外也有此一說,如果家宅的人氣不足,陰氣就會旺盛。對此,風水師太子真人在YouTube分享,針對空房內的風水解釋,只要人不住在屋內,因為門窗緊閉,加上空氣不流通,人的磁場散去後,房子就容易壞掉。
    2019/09/26 16:03
  • 龐德級郝身手!郝龍斌開車急迴轉 還會移形換位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與新科北市議員游淑慧,遭本刊二度直擊在沒人住的基隆郝宅約會,並多次在高檔餐廳、飯店吃飯、喝下午茶,本刊跟拍過程中發現,郝平常有司機,但若與游單獨同車,不論誰開車,絕不會在同一地點一起下車。
    2018/12/26 07:55
  • 遊客多卻沒人住 旅宿業暴增致僧多粥少

    近四年來,台灣境外遊客人口每年都突破千萬,今年更是最早突破千萬的一年,但各地飯店、民宿業者卻都未住宿率下滑叫苦連天,觀光局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恐怕是因為旅宿服務供過於求,五年內台灣旅宿業者從9千多家增加到超過1萬3千家。
    2018/12/24 22:04
  • 以為沒人!賊徘徊半小時 撬門行竊遇屋主

    以為屋內沒人,準備行竊,驚動屋主!新北市這名嫌犯,先在被害人住家外徘徊將近30分鐘,過程中按門鈴也沒人應門,認為沒人在家闖屋行竊,當時屋主正在睡午覺,發現客廳有聲響,出來查看,竊賊發現怎麼有人在家,立刻轉身逃跑!
    2018/12/20 12:07
  • 日本荒廢空屋千萬棟 上班族包租公多

    根據調查,目前在日本全國,閒置著沒人住的空屋,預估已經超過了1000萬棟,並且會在十五年後,逼近2000萬棟,不過現在有上班族,專門買這些位在首都圈,價格卻相對低廉的空屋,重新改造一下再租給別人,做為投資用途,預計六年就能回本;就連不動產業者,現在也以個人名義買下空屋,並且租給店家做生意用,除了解決空屋問題,還幫整個街道大改造!
    2018/11/2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