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家就是我家!婦見屋沒人住 闖入重裝潢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0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0 20:06

看樓下長期沒人住,竟闖入重新裝潢!新北市一名李姓屋主,20、30年前買了桃園龜山的一戶公寓,偶而在國外的女兒回家才會去住,結果住在樓上的一名張姓婦人,以為沒人的,竟然直接身體撞開大門,把家具都全扔掉,還花28萬重新裝潢,而且一住就是11個月,直到屋主跟鄰居聊天,這才發現房子竟然遭人竊佔。

圖/TVBS

 

看上這四層樓的公寓,附近環境方便,屋主在20、30年前花錢買下,但平時不住這,是買給在長年旅居在國外的女兒,回台時住的房子,只是長年放著沒來住,竟然被一名女子以為是沒人的,不僅當作自己家進進出出,甚至還重新裝潢。

附近鄰居:「警察來的時候,那個人還在睡覺,她沒有跑,還在那邊睡覺。」

圖/TVBS

 
找來警察上門查看,家裡還真的多了一名不速之客。

原來這戶位於桃園龜山的公寓,主人是一名李小姐,但今年4月時,打電話跟鄰居聊天時,對方突然提到,你的房子裝潢得很漂亮耶。

可是明明房子連動都沒動,誰去裝潢了。結果到現場一看,不得了了。

原本的家具被丟掉,家裡變的另一個樣,躺在他家睡覺的是住附近張姓婦人。因為她看房子都沒人來住,竟然用身體撞開大門,破門而入,花錢把家具運走,還砸下28萬裝潢成她喜歡的樣子。

圖/TVBS

附近鄰居:「她女兒從美國寄的沙發,她通通搬出來,不識貨。」

附近鄰居:「東西都拿下來,我們都撿得到,東西都還不錯。」

屋主氣得直接提告,但張姓婦人出庭時,供稱因為跟家人吵架,才離家出走,沒地方住看中樓下這戶,一住就是11個月。
 

附近鄰居也都知道,但屋主不是她,10日桃園地檢署也依竊佔罪嫌,將她起訴,更要追討她霸佔房子11個月的租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裝潢#竊佔#租金#家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76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