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汪少菲 結果共26筆

  • 汪小菲拆「愛妻飯店」招牌切割大S 地址竟冠上「China」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沒想到離婚2年多後,近期因家務事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再燃戰火。大S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更反咬不忠,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時常直播的他也曾透露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如今,S Hotel無預警拆除招牌換名,飯店官網也同步更動,台灣的地址上卻出現「中國」、「China」,吃豆腐意味濃厚。
    2024/03/27 18:00
  • 汪小菲千萬保母爆出走 開直播認離台:不知怎辦

    藝人大S(徐熙媛)在3年前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依然爭執不斷。近來再度開戰,汪小菲在本月22日晚間突襲大S住處,甚至前往警局指控大S長期濫用藥物,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汪小菲在事後撤告返回北京,並疑似在直播中向大S認輸,「我鬥不過她」。有傳他雇用多年、在大S家服務的保母「小楊阿姨」也跟著離開台北,疑似從大S家卸任,日前小楊阿姨開直播證實,「我沒有在台灣,我昨天晚上回來了」。
    2024/03/26 19:55
  • 汪小菲早帶新歡見葛斯齊 他認證背大S「婚內出軌10多位女子」

    近日汪小菲、大S再次隔空交火,汪小菲昨(22)日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甚至鬧上警局要指控女方濫用藥物,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引發社會關注。根據資深狗仔葛斯齊接受媒體訪問透漏,年初就有與汪小菲以及新女友Mandy在北京會面,當時汪小菲還跟他質疑大S、具俊曄在2018年早有交集,可是汪卻始終拿不出證據,僅說:「等著吧!到時候證據我再給你!」
    2024/03/23 14:47
  • 汪小菲砸大S凶器爆內幕 《哈利波特》實為調情信物超諷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婚內出軌、在她孕期時家暴;其中對方更曾拿著世界名著《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她,讓網友痛批簡直喪心病狂。如今有人翻出他們過去參與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的片段,當時《哈利波特》其實是兩人吵架和好的一大功臣,恩愛畫面對比如今相當諷刺。
    2024/03/20 19:36
  •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2024/03/20 17:53
  • 張蘭超狂! 同框前夫現任妻子 大爆「兩人婚房她買的」

    汪小菲近日也和台灣網紅女友Mandy愛得火熱,甚至有意要在今年將女方娶進門。對此,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似乎對汪小菲要再婚一事視而不見,昨(26日)張蘭找來她的前夫、汪小菲爸爸的現任妻子,兩人在直播上同框露面,似乎找到了新的流量密碼,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27 19:37
  • 感情事業都不順!汪小菲「逃往荒島」:會一直想你們

    在去年11月,大陸富商汪小菲(汪少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束了10年婚姻,在那之後,汪小菲的生活一直受到外界矚目,不僅爆出早已婚內出軌大陸女星張穎穎,兩人多次被拍到一同旅遊,近日又爆出汪小菲對張穎穎動粗,事業上更遭到的大陸當局查到,新開設的餐飲品牌,因為原料不合格開罰9100元人民幣(約4.1萬元台幣),在感情與事業都不順遂的情況下,今(23)日再度更新動態,原來是前往了一座荒島,其中原因曝光。
    2022/10/23 22:37
  • 月賠9百萬!汪小菲驚爆「下月破產」直播痛哭 親上火線回應

    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雖大方獻上祝福,但日前憔悴直播時自爆罹病了;怎料,近日傳出因為疫情關係,汪小菲經營的餐廳關閉了,甚至忍不住在直播中痛哭直喊,再繼續下去恐破產。對此,汪小菲7日在微博發文說,因為疫情得到控制,所以麻六記位在北京的分店就要開業了;他更發出聲明,強調是有心人士惡意抹黑、貶損他本人及餐廳形象及聲譽,他將依法追究造謠者之法律責任,絕不寬貸。
    2022/05/07 19:26
  • 小S遭汪小菲爆嗑藥!S媽不忍首洩心聲 撂狠話:不想管了

    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日前才祝福大S徐熙媛閃婚,結果今(30)日凌晨開撕,對嗆小S徐熙娣「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而小S也親自回擊,斬斷昔日家人情分。面對兩方戰火,S媽(黃春梅)首度回應了。
    2022/03/30 12:04
  • 遭汪小菲嗆「嗑藥吃多了」!小S首度發聲 撂重話開撕

    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得知前妻大S(徐熙媛)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後大方獻上祝福,近日卻滿臉鬍渣現身開直播,還承認自己罹病了,甚至嚴重失眠;怎料他今日突然攻擊小S(徐熙娣)「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走心開嗆。對此,小S今日首度回應了。
    2022/03/30 09:30
  • 忘不了大S?汪小菲「悄做一件事」 網嘆:搞不懂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女星大S (徐熙媛)2021年11月結束11年婚姻,沒想到,前陣子大S宣布梅開二度,嫁給24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第一時間從韓國飛來台灣,目前住進女方豪宅進行自主健康管理,3人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先前才大動作宣布本名叫汪少菲的他,近來被發現已將社群媒體上的名稱改回汪小菲,引起關注。
    2022/03/24 20:56
  • 才認生病了!汪小菲再爆罹「嚴重惡疾」母嘆:別失憶就行

    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得知前妻大S(徐熙媛)閃婚後大方獻上祝福,近日卻滿臉鬍渣現身開直播,還承認自己罹病了。沒想到,汪小菲似乎受到很大打擊,身體狀態愈來愈差,被媽媽張蘭心疼洩恐怖隱疾。
    2022/03/21 11:17
  • 具俊曄奔大S家洞房!張蘭「變臉猛槓」:笑到最後才贏

    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離婚後,就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前婆婆張蘭才談到孫子、孫女的監護權問題而已,昨(20)日被網友提醒大S將「洞房」後,她整個變臉脫口「誰笑到最後誰才是贏」,直接一個下馬威。
    2022/03/21 10:32
  • 出手搶大S小孩扶養權?張蘭直播不忍了洩心聲:不是爭不過

    藝人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離婚後,就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之前還傳出大S要將1對兒女帶到南韓,前婆婆張蘭是否會搶回監護權備受關注,而她昨(19)日有罕見鬆口回應了。
    2022/03/20 14:30
  • 汪小菲憔悴現身!滿臉鬍渣「認了罹病」:男人別靠一張嘴

    女星大S(徐熙媛)突然閃婚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前夫汪小菲(現名汪少菲)大方獻上祝福,怎料昨(17)日突然滿臉鬍渣開直播,引來20萬人在線同時觀看,而他竟在直播飆罵,甚至坦承自己罹病了。
    2022/03/18 09:26
  • 汪小菲滿臉鬍渣直播喊「我們沒有錯」!爆粗口曝當年伴郎現況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宣布閃電再婚24年前的舊愛、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燁,儘管如此,其前夫汪小菲(現名汪少菲)的動向也相當受到關注與熱議,日前才在微博大方祝福大S,也致歉緋聞對象張穎穎,昨(16)日才首露面在抖音發布影片,沒想到今(17)日就在抖音上開直播,吸引不少網友觀看,豈料汪小菲突然在直播中飆髒話,同時也感嘆當年伴郎的現況。
    2022/03/17 20:59
  • 汪小菲「祝福徐熙媛」 鍵盤柯南看3字揪疑點:莫名心痛

    女星大S與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去(2021)年11月結束10年婚姻,大S閃電宣布嫁給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汪小菲則是從2月6日後就沒有更新微博動態,也沒有對於前妻的喜訊發表意見,反倒他和小14歲大陸女星張穎穎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昨(12)日晚間,汪小菲打破沉默,公開祝福大S,也向張穎穎致歉,不過廣大網友發現,過去汪小菲稱大S為「熙媛」,現在卻是直呼全名「徐熙媛」,認為他有意劃清兩人的界線。
    2022/03/13 14:56
  • 大S嫁舊愛!汪小菲首發聲「道歉張穎穎」:祝徐熙媛幸福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結束11年婚姻,事後爆出男方婚內出軌26歲中國大陸網紅張穎穎,正當外界還把焦點放在男方新歡上,殊不知大S拋出震撼彈,8日宣布嫁給24年前男友、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對此,今(12)日汪小菲首度發聲了。
    2022/03/12 21:53
  • 聊前妻罰2500萬! 汪小菲新歡祭「5大家法」罕發聲

    女星大S與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去(2021)年11月結束10年婚姻後,雙方各自精采,大S閃嫁舊愛、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汪小菲則和小14歲大陸女星張穎穎屢傳緋聞,在大街上十指緊扣、過年帶女方和媽媽張蘭一同出遊、穿情侶衣、戴同款鑽戒等,女方宣示主權意味濃厚,汪小菲也被懷疑婚內出軌。昨(11)日晚間,張穎穎罕見發聲,自證清白。
    2022/03/12 08:02
  • 汪小菲離婚3個月再閃婚?無名指戴大鑽戒 網:早被套牢

    汪小菲(汪少菲)去(2021)年11月才與大S(徐熙媛)宣布離婚,40歲的他被陸媒爆出早已婚內出軌26歲女星張穎穎,還被網友抓包穿著同款服飾,還與母親張蘭一同出遊,陸媒甚至報導前妻大S早已大方給祝福,近日,汪小菲現身直播帶貨,左手戴著一只大鑽戒,被網友認為早已被張穎穎套牢。
    2022/02/23 21:06
  • 張蘭暗諷大S把汪小菲「暖男逼成渣男」 網怒:就是媽寶

    大陸富商汪小菲(現已改名汪少菲)與大S(徐熙媛)於2021年宣布離婚後,兩人動向備受關注,大S非常低調,也沒有出席公開場合,汪小菲則是頻與女星張穎穎傳緋聞,儘管本人都沒有正面承認,但仍然受到關注,先前更是被陸媒拍到喝醉與對方十指緊扣的畫面,還被爆料女方與他和母親張蘭一同度過春節。豈料張蘭於最近直播中的一席話,被網友認為是「暗諷大S」,引起網友的熱議。
    2022/02/16 18:13
  • 驚爆出軌帶張穎穎回家 汪小菲3點怒轟:傻X自己意淫

    女星大S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改名汪少菲)昨(24)日遭大陸狗仔踢爆帶長髮妹回家,更被網友指是婚內出軌,還點名該名新歡是25歲大陸女星張穎穎。對此,他今(25)日凌晨發文怒斥你們哪個相片和眼睛拍到是張女士了?你們一張嘴隨便說」。
    2021/12/25 07:17
  • 神預言離婚!專家曝大S亮麗翻身「汪小菲再娶下場」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日前共同發表聲明稱已和平解除婚姻關係,連日來相關話題引發熱議,汪小菲也被指疑似已另結新歡。對此,年初就曾預言大S和汪小菲會離婚的命理專家小孟老師表示,兩人分開都會更好,抽出塔羅牌預測雙方3個月內會達成協議,虎年將走向完美結局,並指汪小菲將會再婚。
    2021/11/24 09:22
  • 大S、汪小菲離婚!背後43億家產曝 互撕6億豪宅、飯店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結婚10年,6月卻突然放話要離婚,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怎料再被踢爆夫妻倆已委任律師談離婚,一起爭奪9億元的家產。事實上,汪小菲在婚後豪砸3.5億元,用大S的名字在台北開設飯店,以及大S名下6億餘元豪宅,以及張蘭投資43億元基金,名下財產全遭起底。
    2021/11/22 09:38
  • 大S斬10年婚!時間軸曝光 汪小菲微博改名洩離婚徵兆

    藝人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數度傳出婚變,今年6月才爆出婚姻危機,大S單分面宣布離婚 ,儘管大S的媽媽隨即否認,不過當事人皆未正式回應。今(22)日兩人10年夫妻緣分確定走到盡頭,雙方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據悉日前汪小菲將微博名稱從「汪小菲」改成「汪少菲」,就已經洩露婚姻狀態。
    2021/11/22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